2021年10月1日 星期五

【大天使】《加百列》無可奈何的人際關係和人生際遇/ 此生最大的意義是學習跟提升,不是贖罪 2017-10-09

 

(大天使加百列)--無可奈何的人際關係和人生際遇


我是大天使加百列,你們好!

從你們的過去世到這一世,你們無法清楚知道自己活過了多少世,
但是你們有彷彿知道你來過這個星球很多次了,
你可能重複遇到過去世跟你有關係的人,
在這一世繼續你們彼此未完的功課.

很多人在此生如果遇到很難相處的人,例如你的家屬或是配偶,
你們之間的關係如果充滿了戲劇性的衝突,你的內心非常想要離開這種關係,
可是卻有另外一種力量牢牢的把你們綑綁再一起,常常讓你覺得很無奈,
是怎樣的因果關係,讓你們這一世還繼續演著彼此的肥皂劇呢?

是你的過去世積欠了對方某些東西嗎?
很多人想把彼此不對等的關係,用過去世是"欠對方"來給予今生這種關係合理化,
但是這是非常被動的說法跟想法,
如果你在此生不和諧的關係,都用"欠對方"來給予合理的解釋的話,
你只會落入無可奈何去接受這種狀態,好像你過去世對不起別人,是你做錯了,
所以你此生世必須接受別人的蹂躪.

如果你是有這種想法的話,你會找不到自己真正的力量,

如果你一直困在這種狀況裡面,無法走出來,
如果這個"欠別人"的想法,可以讓你有一絲喘息的機會的話,你就暫時不妨先用一下,
讓自己休息一下.

但是你最終要回到更高的層面去看你此生的遭遇,你此生所遇到的人事物,
絕對不是來自於神的逞罰,或者你必須為某件事贖罪,絕對不是,
這些事件的安排是要讓你提升,讓你內在力量更加的增長,這一定是人生學習的機會.

很多人會說,我真的過得很辛苦,我無法看到這麼深層的人生意義,我要怎麼辦呢?
親愛的合一們,要有耐心,你們一定可以突破重圍的,
當你遇到這種狀況時,只要你願意去尋找內在的心靈力量去面對這一切,
你們絕對可以突圍的,

很多人在遇到這種"剪不斷離還亂"的人際關係時,他們最後會走入靈性探索,
為自己的人生遭遇尋求解套的方法,雖然不見得一定會找到最好的方法,
但是至少在追尋的路途上,當事者已經想要把力量帶回自己身上了.

不過還是要提醒你們一件事,當你在為這種人際關係尋求外在幫助時,
如果那位提供協助者,給你恐嚇的語言,或是將你定罪的話語,
你千萬要有覺知,你不是帶著任何罪轉世到這裡的,
你此生最大的意義是學習跟提升,不是贖罪.

我們希望你們如果現在處在人生的任何困境中,都可以看到神至高至善的美意.
 

我是大天使加百列,我深愛著你們!

傳訊者:向光之羽

 

與大天使對話:

向光:我知道具有心靈力量的人,可以超脫的用更高的角度去看自己此生面對的人生課題.
可是很多人的這一生真的非常的悲慘,我看到社會上很多人貧病交迫,
或處在被他人極度虐待迫害的狀態,我想這些人每天面對的是內在的恐懼,
要提升到更高的靈性觀點好像很難喔?

大天使:這些人的小我確實是在應付恐懼是沒有錯,而且這些人因為外在環境的惡劣,
從現實的層面上看確實很難看到他們在提升,
如果你只是看到這個面向的話,請你提高你的高度,
如果他們的遭遇讓你覺得心疼的話,先在你心中送光與愛給他們,
接著再往更高的層面去思考,
他們的靈魂知道他們在經歷甚麼,也深深知道這些過程的價值,
每個靈魂都有著無與論語的智慧,也知道如何去設定此生最佳學習的情境.
我希望你們都能看到這些面向,

祝福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