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5日 星期五

【與諸神對話】《約書亞》談 把這些訊息整理出版的看法 (2011/06/30)

  【與諸神對話】《約書亞》談 把這些訊息整理出版的看法 2011/06/30


註:最近不常出現的約書亞,忽然之間又出現了,還說祂近比較忙。
這一篇主要是關於這些訊息要不要整理出版,若要出版以如何形式出版,
約書亞提了一些祂的看法。
就個人的立場來看,這也許是一種結束階段性任務的作法,
只是敝人實在是沒有文采,這樣的工作對我來說很困難!
不知有哪位閱讀這些訊息的朋友可以給點建議。


約書亞:耶穌基督,約瑟之子,約書亞。
好久不見,這陣子我忙別的事情去了,聯絡的對象多了很多,今天我們簡短的聊一聊。

建議你現在可以把這些章節、文章把它整編起來,
但是要注意一個問題,就是口語的表達常常會有一些重複的字句,
在集結成文的時候,要適當的刪節,因為文字的形式和語言的形式雖然相近、但並不相同,
而且不同的語文它的表達方式是不一樣的,
所以,如果說我的某些訊息,或者其他(靈體)傳遞的訊息以中文來看,
不是很通順的時候,你可以加以刪節,或者略做更動,
只要原意保持即可,這是我一點小小的建議。

另外還有就是關於這個內容,你要放哪些內容?
基本上我們可以分成:第一(本)比較屬於健康方面的,這個健康包括身心靈的健康,
而不單單指身體的健康,這一部分你可以把你自己的經驗、別人的經驗,都把它統合在一起,
做適當的整合。這樣的世代不需要連篇累牘,不需要!
精簡的文字、優美的圖片也許是更適合這個時代。

第二本你可能可以把焦點放在形而上的論點,
就是表面上看起來離這個物質世界比較遠的一些觀點,
雖然事實上距離並沒有那麼遠,兩者是息息相關的。

當然,這只是建議,並不是你非得照我的建議不可,
你也可以用小冊、小冊的形式,或是電子書的形式,或者任何你認為、覺得適當的形式,
這些都可以自己決定,
因為你才是真實活在這個時候、這個地方,只有你才能夠做出最佳的判斷。

要相信自己的認知,要相信自己的判斷,我們只是給予你概略的建議,
並不一定要把它當成聖旨一般,不需要!
只是單純的建議。希望你能夠好好的做好這件事。

這個事情說難不難,說簡單也不簡單,
因為極高明才能道中庸,徹底地了解才能說的簡單而清楚。

至於你希望用什麼樣的形式來出版,或者由哪個單位來出版,這你都可以自由決定,
接著陸陸續續會在你身邊出現一些相對的訊息,你可以自行考量是否要採行,
但是不要完全不做決定,如果完全不做決定,你就會發現這些機會過去了不會再來,
一艘又一艘的船派來、載來資源,結果你什麼資源都不要,
那只能怪自己沒有能好好把握機會,就不能怪我了,
因為這個故事的主角是你而不是我,
當然這不能算是笑話,雖然我很努力的想接上一個!

[註:因為之前我總是請約書亞講點笑話,不要老是談那麼嚴肅的話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