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日 星期二

【黎明前的曙光:你為什麼在地球上(原初神聖造人計劃)】第19章 徵兆與可能性

 第19章 徵兆與可能性


感謝:joffey翻譯


他們都目瞪口呆地站在那裡望著房間。
“哦,我的天哪!“Essayenya喊道。“在一個德干日之後,草藥球造成的癱瘓消失了。
Kreeza和其他一些人,我們以為是克羅爾警察,一定是不知怎麼讓自己隱形了。
”現在仍然是一天的第一個德干日。他們不可能有很長時間的自由。你認為他們在哪兒?”
Capriccio走到了房間的中央。

“讓我想想,”他說。“達爾維尼亞人可以隨心所欲地拍攝身體圖像,就像我們一樣。
但要做到這一點,他們也需要能夠餵養恐懼的能量,或任何其他較低的意識狀態,
如貪婪、支配或控制。
這就是它們獲得能量的方式,為創造物理形態所需的分子變化提供動力

“你覺得他們還在大樓裡嗎?”Mosteenya問道。
“是的,我覺得”,Capriccio說:“他們不會走遠的,這個金字塔里哪裡有恐懼的能量?”
“圍繞著莫吉和克魯索斯?”Essayenya建議。
“可能”,Capriccio回答。
“但他們將醞釀一個計劃。他們現在可能已經知道所有其他的人都被消滅了,
他們自己也會感到害怕。他們會知道我們的力量比他們強大,所以他們可能會試圖逃跑,
躲到某個地方,或者等待這個我們無法理解的日子--29 Azu,不管那意味著什麼。

“它們能保持隱形,而不變成身體嗎?””Essayenya問道。
“這難道不會給他們帶來巨大的優勢嗎?”如果我們看不到他們,他們什麼都能做。
他們為什麼要創造出像許多Morfredo那樣的身體,而且一開始就穿著長長的黑色斗篷呢?”

“看不見的時候,它們沒有力量。”“只有當它們呈現出物理形態時,它們才會獲得能量。
他笑了。“這是他們思想的外化,是他們意識的創造,你可以從莫弗雷多的服裝形式和風格中
看到。這就像有意識地將精神能量轉化為物質形式。
創造了克羅阿爾警察屍體的達爾維尼安人,會以他們捕獲的真正的里爾人為模型,
來製作這些屍體。他們與他們在這些人身上製造的恐懼聯繫在一起,
並利用這些能量來創造形式。”
“那些被他們俘虜的人後來怎麼樣了?” Mosteenya迷惑不解地問。
“我的朋友伊格納西奧發生了什麼事?其他人說他被找到了。他沒事吧?”
“一旦偷走他畫像的達維安人被摧毀,他就會恢復正常功能。
但是,當達爾維安人在使用他的能量時,他是沒有知覺的,
很可能處於一種深深的無意識狀態。”Capriccio.回答。
“現在重要的是等待我被告知來保衛星門的天琴人部隊。
當天琴星特遣部隊來的時候,我們就可以動身去城裡了。
我要留下我的兩個朋友在這裡保護星門,以防逃跑的達維尼亞人決定回來。”
“但我們怎麼能確定Kreeza和其他人不會佔據別人的身體,假裝成他們呢?”
Essayenya質疑道:“我們怎麼知道該相信誰? ”
“記住,Essayenya,達爾維尼亞人只能以恐懼為食。”Capriccio說。
他們不能維持更高的意識狀態,如愛、歡樂和和平。
如果你堅持自己的真理,堅定地站在以心靈為中心的權力位置上,
它們就不能以你的能量為食,無法呈現你的身體形態

過了好長一段時間,一直到那天的第三個德干,他們才聽到氣墊船接近星門大樓的聲音。
創世之眼下的兩扇門開始打開,四艘太空船在裡面滑動。
機艙上有幾名真正的克羅阿爾警察和Mosteenya的朋友、克羅阿爾人的首領Ignacio。
Mosteenya和Ignacio熱情地擁抱了對方。

Ignacio說:“多虧了那些來自星門之外的人,我們非常幸運地逃脫了。”
“我知道莫吉和克魯索斯在這裡。他們要被帶回城裡,由議會審判。”
Mosteenya :“他們在那邊,背著牆。”
“這是Capriccio。他是從第十三層天的光之存有,就是在天琴座以上那黎明前太陽照耀的地方。
他和他的朋友們拯救了星門。他們消滅了在這裡的達爾維尼安人,
然後Capriccio派他的朋友到城裡去尋找其他達爾維尼安人,並釋放那些被俘虜的人。

“伊格納西奧,我想你已經見過Essayenya了。她是銀河聯盟Antares會議的天狼星代表:
天狼星的Essayenya。
伊格納西奧鬆了口氣:“我們一直在找你。你在藍棕櫚酒店失踪了。
你的交通工具在翡翠山被發現了,但是你卻不見了。你怎麼會在星門這兒?”
“ Essayenya把我從達爾維尼亞人手裡救了出來。”Mosteenya說。

“我被一個叫莫瑞多的達維安人抱在我在翡翠山的一間舊農舍裡。
Essayenya和我一起來到星際之門。當我們到達時,我們發現創造物被遮蓋住了,
因此它們不再能從更高維度的世界傳輸能量。我們無法在氣墊船上飛得足夠高,
移開覆蓋物,我們也無法在不被吸進星門的情況下爬上去或跳起來。
直到Capriccio和他的朋友們到來之前,我們什麼也做不了。
是他們拆除了覆蓋物並摧毀了達爾維尼安人和他們的黑匣子,當他們回來關閉星門的時候。


“黑匣子發射出一束能量束,這束能量將改變星門磁場,並永久關閉這扇通往更高維度光的
大門。如果這個事情發生,我們和所有生活在較低世界的十二個維度的生命,
都將永遠被困在這裡,沒有來自更高的光的天堂世界的任何持續能量。”

Ignacio的眼睛閃著淚光:“ Essayenya和Mosteenya,天琴星人以及這個銀河系的所有人,
都欠你和你的朋友們一份感激之情。我不知道我們怎樣才能對你所做的一切表示足夠的感謝。
我們將接管這裡。莫吉和克魯索斯將在警衛的護送下進城。
我們很快就會再見面的,我的朋友們。”

“謝謝你,Ignacio ,但我仍然擔心兩個人。”said Essayenya說。
“克羅爾人能幫忙找到他們嗎?”有個人在天琴星門工作。他的名字叫Yassa。
他是阿斯塔指揮部的一員,是他把我和我的團隊帶到這裡,當我們來到天琴星,
與夢想時間大廳裡的女性一起工作時。我看見他開著氣墊船載著莫吉和克魯索斯,
現在卻不見他的踪影。我不確定他是否被迫違背自己的意願這樣做,
他是否站在達爾維尼亞人一邊,或者我看到的Yassa是否是真正的Yassa的複製品。你見過他嗎?
你知道他在哪裡嗎?我真的不知道,但他可能參與了奪取星門的行動。

“還有一個名叫基諾的人。我們上次來天琴座的時候,他也在星門。他也失踪了,我很擔心他。
他是喬納斯孫子的朋友。你還記得喬納斯嗎?他曾經是克羅爾人的首領。喬納斯住在埃索斯。
我不相信齊諾會站在達爾維尼亞人那邊,我很擔心他。”

“我們會調查這件事的, Essayenya”,Ignacio說。
“我們沒有在城裡見過雅莎。“克羅”號將搜索更遠的地方,更接近星際之門。
“Capriccio你認為有很多人是從這裡逃出來的嗎?”很難知道有多少達爾維尼亞人被消滅了,
因為他們只剩下地上這片黑色的廢墟。”
“我的朋友們告訴我,即使不是全部,也有大部分被毀了。”
然而,在其他人離開去城裡之後,這裡有四個達爾維尼亞人。
Mosteenya和Essayenya把它們捆起來,放在儲藏室裡。
當我們在你到達之前進去的時候,我們只發現了綁在他們身上的繩子。他們的身體消失了。
達爾維尼亞人來自另一個星系,叫做螺旋光星系。

他們沒有你們在這些低維度世界中所擁有的物質形態。
然而,它們可以通過吸收來自另一個存有的光能量而呈現出物理形態。
他們甚至可以模仿受害者的身體形象,就像他們對待你和許多克羅阿爾警察那樣。
 “我明白了”,Ignacio說。“在星門這裡的四個達維尼亞人,你知道他們在哪兒嗎?”
 “不”, Capriccio回答。“很難說他們是離開了星門,還是藏在這裡。
Essayenya找到了兩本書:一本是Morfredo的,就是在茅舍裡看守Mosteenya的那個人,
另一本給Kreeza,一個在星際之門的達維尼安女人,我設法翻譯了他們寫的一些東西。
在莫弗雷多的書中說,達維尼安星際飛船將在一個日期返回,
' 29 '或' 29 '的一個時期稱為Azu 。
Essayenya認為Azu的意思是“世界終結”,但我們沒有人真正理解這是什麼意思。
我想說的是,我們需要意識到更多的達維尼亞人可能會試圖來到天琴星或其他星球,
我們必須做好準備。

Essayenya告訴我們,來自克羅諾斯星的三個存有秘密來到天狼星,與天狼星理事會會面。
他們的一艘星際飛船被銀河系外未知的入侵者摧毀了。
由於這次攻擊,聯盟星際飛船現在正在密切監視銀河系的外部邊界。
Morfredo在他的筆記本中寫道:地球位於我們銀河系的外臂,
達維安人已經在昴宿星的Atlantes殖民地建立了自己的存在。
我們所有的星際國度都必須提高警惕。

所有星際國度的人民必須明白,只有當達爾維尼亞人有辦法吸取他們生存所需的能量時,
他們才會造成傷害。他們只能從存有恐懼、貪婪或無力思想的存有那裡獲得能量。
這允許達爾維尼亞人吸光並取得控制權。
他們甚至可以用這種能量按照他們所選擇的形象創造物理形態。 ”

Ignacio看起來擔心。“我要是早知道就好了。我會更小心我的想法。
Ignacio說:“Mosteenya和Essayenya,你們可以自由地乘坐這艘氣墊船到靠近星門的卡納系統
終點站,然後你們將可以進入這座城市。
“我們有一輛老爺車,是我祖母的一個朋友的。
“我們把車停在星際之門的後面。如果你不介意的話,我們希望有人帶我們上這輛車。
我們得把它還給Aliza。
當然不介意。Ignacio說。

他示意一名克羅阿爾警察把Essayenya和Mosteenya乘氣墊船送回阿里扎的車上。
在路上,他們注意到許多燈光照耀著天琴星城市。
螺旋形卡那系統似乎被一種奇怪的粉紅色光芒照亮,與天空的紫色融為一體。
卡納系統的每個地方,他們都看到人們從一個地方移動到另一個地方。
在燈光的照耀下,人們看起來就像踩著粉色和藍色的地毯在天空中行走。
Mosteenya和Essayenya對粉紅色的燈光感到奇怪。
Mosteenya說他以前從未見過這樣的事,也無法解釋。
當他們離開星門越走越遠的時候,在受保護的金字塔建築外明顯的那種可怕的牽引力,
就減弱了。幸運的是,Aliza的交通工具就在他們離開的地方。
他們謝過了克羅阿爾軍官,爬了進去。他們飛向紫羅蘭色的天空,小心翼翼地朝城裡走去。
粉紅色的光照亮卡那系統,像粉紅色的閃電般劃過天空。
卡那系統擠滿了人,似乎都朝著埃索斯的方向前進。
Essayenya和Mosteenya決定跟著他們,飛到更高的高度看著下面閃爍的粉色燈光。
他們環繞著埃索斯鎮,降落在喬納斯房子後面的平地上。快到早晨了,
這是新的一天的第一個德干。他們可以看到喬納斯家客廳的窗戶裡有一道光在發光。
他們從木欄杆下走到小路上,敲了敲門。
伊澤猛地把門打開。

“謝天謝地,你來了”,她叫道:“我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但這裡發生了一些不可思議的事情。
“在過去的兩天裡,我們聽到了很多關於天琴混亂的謠言。
人們被嚇壞了,因為奇怪的光吞噬著他們,而這股能量似乎已經佔據了他們的身心。
受燈光影響的人們似乎變得麻木,沒有意識,彷彿失去了自己的一部分。
就好像他們的一部分進入了睡眠狀態,他們就像機器人一樣,不能對其他人做出反應,
或者幾乎不能工作。這就好像他們的思想不復存在,而他們的身體卻依然存在。
然後我們看到天空中有許多奇怪的彩虹色的光。
我們走到卡那終點站,看到他們在我們下面很遠的地方。
彩虹色的燈光似乎在和藍色的線交戰,好像它們之間正在進行某種戰鬥。
之後,藍光消失了,受藍光影響的人突然醒了。我還聽說城裡有奇怪的人,
長得很高,披著長長的斗篷。當彩虹之光和藍光開始戰鬥時,這些生物就消失了。
只剩下地上的黑色軟泥,黏糊糊的一團。他們已經不復存在了!Mosteenya,怎麼了?
發生什麼事了?伊澤一動不動地站在門口,臉色蒼白,驚恐萬狀。

“現在很多人來到埃索斯。他們來到這裡祈禱,觸摸我們祖先神聖藍色石頭,
為發生這個偉大奇蹟表示感謝。”
伊澤突然想起她還站在門階上。“對不起,請進。”她說“我太害怕了。”
她領著路走進客廳,從客廳可以看到外面的花園。當他們坐下時,喬納斯走進房間。
“Essayenya和Mosteenya,謝天謝地你平安無事。我一直在擔心你。
很高興見到你。伊澤無疑已經告訴你發生了什麼事。”
“你還記得我說過要到城裡去和我的朋友Zve談談嗎?嗯,他告訴我一些非常有趣的事情。
他說,他的團隊觀察天琴委員會的兩名成員莫吉(Morgie)和克魯索斯(Cresus)
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幾天前他們消失了。
然後,長著黑色斗篷的高個子進入了城市。”喬納斯說。
“莫吉和克魯索斯被抓住了,他們在星門。你說的那些又高又黑的叫達維尼亞人。
它們來自另一個星系,叫做螺旋光星系。他們試圖關閉星門,莫吉和克魯索斯在幫助他們。
克羅阿爾人現在正在守衛莫吉和克魯索斯,不久就會把他們帶回城裡。”

他們坐在一起,討論所發生的一切。喬納斯很生氣,
因為當他們第一次開始懷疑莫吉和克魯索斯的時候,天琴星人是如此的自滿和行動遲緩。
“如果我們早點採取行動,這一切都不會發生”,他說。
對與錯、善與惡之間的平衡是脆弱的。在天琴星,
我們總是渴望來自一個充滿愛和正確行動的地方。
但是我們的星球也是一個自由意志的地方,就像所有其他低維度的世界一樣。
作為一個人,我們需要理解這一點。我們不能再讓這種事發生了。
“告訴我,Mosteenya ,達爾維尼亞人是怎麼被推翻的?
依莎和我看見天空中有彩虹色的光。他們是什麼?”喬納斯問。
Mosteenya和Essayenya解釋了光明存有的突然出現,
來自天琴星門之上的Capriccio和他朋友們是如何打敗達維尼亞人的。
喬納斯點點頭,面帶微笑。
“我明白了”他說。
“但我不明白的是,Capriccio最初為何來到天琴座,
以及他和他的朋友們是如何設法通過星門的。
我認為,通過這扇門進入第十三層及更高的天堂的唯一途徑,就是像靈魂一樣來到這裡,
那些靈魂將在較低的世界中被重新化身。
我知道那些完成了他們一生的物質體驗的靈魂可以通過星門回到更高的天堂,
但我不知道以非物質的身體進入這些世界並隨意呈現物質形態是可能的。

“你知道,喬納斯,在遇見Capriccio之前我也不知道。這是我想和他進一步討論的問題。
他和其他人的出現是個奇蹟。
Essayenya靜靜地坐著聽其他人說話。看來對天琴星和星門的威脅已經過去了,
她很快就要回到天狼星了。她想起了四個逃跑的達爾維尼亞人,不知道他們可能在哪裡。

然後她想到離開Mosteenya是多麼困難。
自從她把他從茅舍裡救出來以後,他們之間的距離就越來越近了,
然而他們之間的距離似乎注定要保持下去。她仍然不能在天琴星永久地和他在一起,
他也不可能和她在天狼星上長期相處。

她已經經歷了一種奇怪的、頭暈目眩的感覺,
這是她身體無法適應12維天琴星能量系統的症狀。
儘管她下定決心要重新開始並加大呼吸練習的力度,
但她知道,她的身體並不具備應對這種頻率的能力,無法長期呆下去。

Mosteenya停止說話,望著她。她坐在靠窗的一張舒服的椅子上。
椅子又低又彎。
蜷縮在椅子上,Essayenya看上去顯得脆弱和非常孤獨。
有那麼一會兒,Mosteenya忘了喬納斯在說什麼。
在過去的幾天裡,他已經習慣了和Essayenya在一起,忘記了她是天狼星人,
不能在這裡待多久。一想到失去她意味著什麼,他的心就像一記鐵鎚猛擊。
他看著她,眼裡噙滿了淚水。
喬納斯看了看他,然後又看了看Essayenya,突然,他也明白了為什麼Mosteenya停止說話,
為什麼Essayenya一個來自天狼星的女人,竟然大老遠跑到天琴星來尋找Mosteenya。

“為什麼我以前沒想到呢?”喬納斯想。“我是個愚蠢的老人。他愛她,她也愛他。
但是因為她來自天狼星,而他來自天琴星,所以他們不能在一起。”
他機智地站起身,離開了房間。

Mosteenya和Essayenya沒有註意到他的離去。Mosteenya坐在椅子上,向Essayenya走來。
他伸出手去抓住她,把她拉得更近,他們的嘴唇緊緊地擁抱在一起。
吻眼淚邊開始順著Essayenya的臉頰流下來,她的身體隨著緩慢而無聲的嗚咽起伏著。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她說。
“我不知道我們怎麼能在一起,我不知道我怎麼能離開你獨自生活。”

“Essayenya”, Mosteenya說:“我也和你有同感。我也覺得沒有你我活不下去。
現在你來到這裡,你已經成為我的一部分。我不想失去已經成為我一部分的東西。”

“我知道。你的頸上有來自更高天堂的鑰匙。它總是給我們很好的建議。
你為什麼不問問鑰匙,我們怎樣才能在一起?”

Essayenya擦了擦眼睛,用雙手從脖子上取下鑰匙。在清晨的晨光中,
那把刻著更高世界語言的鑰匙閃著紫紅色的金光。
她用手指摩擦鑰匙,念了九遍咒語。當她說這些話的時候,鑰匙開始變暖了,
能量脈動和溫暖像火焰一樣在她的身體裡蔓延。她閉上眼睛。

“親愛的天琴星門之上的存有”她說:“請讓我看看我和Mosteenya是如何在一起的。
請幫助我們我們彼此相愛。我不想離開他。
它是一個珠寶:一座三邊黃金的金字塔,金字塔中央鑲嵌著一顆完美的綠色祖母綠。
這顆寶石被系在一條金色鍊子上。
在她的視野中,Essayenya拾起珠寶,把它戴在她的脖子上。
她轉過身來,又抬頭看了看天上的光。她看見那年輕人的身體被拉到亮光裡,
當他的身體從視野裡消失的時候,那把他吞沒的光也消失了。然後,那視覺消褪了。

她把她所看到的一切都告訴了Mosteenya,他沉默了。
他的臉上充滿了激動,有好幾分鐘他一句話也沒說。
然後,他把Essayenya抱在懷裡,說道:
“你還記得我們一起在埃索斯的時候嗎?我帶你們團去摸那藍色的石頭,
就是我們古老祖先的石頭,它是豫言和預兆的石頭。你還記得嗎?
我收到一個畫面,有一天我們會一起站在天琴星人民大會堂上,我們會結婚。
你還記得這個嗎?” Essayenya點點頭。
“我想像自己是一個穿著白色長袍的女人,帶著許多孩子跑下草坡。他們叫我的名字,
Astiara,我想是的。

“是的”Mosteenya說。“Essayenya,在天琴星和我在一起不是你的使命。去地球是你的使命。
我覺得你在你的視野中看到的寶石就是我們的答案。金字塔是創造的象徵。
“向下指”是下降到物質和物理形式。金字塔“眼睛”中的綠色祖母綠代表創造,翡翠也代表愛。
來自阿魯迪巴的年輕人給了你這顆你想像中的寶石,把它扔到地球上,
就好像來自天琴座以外的人在告訴你,為了我們在一起,為了找到永恆的愛,
你必須先去那裡。”他把她抱在懷裡,深深地註視著她的眼睛。

上次你在這裡,你離開回到天狼星時,我給了你這把金鑰匙。我給你寫了張紙條,
上面寫著鑰匙會指引你去你想去的地方,總有一天,它會帶你回到我身邊。
它已經帶你到我的小屋去了。但當我寫下這張紙條時,我也感覺到還有更多,
而且在未來的某個時候,這把有銘文的鑰匙會讓我們重聚。你的命運是去地球,
因為那裡需要你的光。你不會孤單,許多其他靈魂分享這光,他們將在這旅程中與你同在。
很久以後,當地球準備好再次提升成為第五密度行星時,我將到地球來找你。
然後我們的愛將永遠和我們在一起。我再遇見你的時候,你必因我帶來的鑰匙認出我來。”

第二天,他們聽說剩下的四名達爾維尼亞人已經被俘。
天琴人高昂的慶祝能量使Kreeza和其他三個人不可能保持隱形,
也無法替代任何一個天琴人的身體形態。
是Capriccio自己發現並抓住了他們。他被譽為英雄。
天琴星的居民們感激不盡,他們一遍又一遍地感謝他——連同星際之門之外的其他人。
那天晚些時候,喬納斯從他的朋友Zve的另一個會議回來。
他去問亞薩和齊諾的下落,想知道他們是否被找到了。
Zve告訴他,Zinor和其他三名星際之門的工作人員在離星門很近的一座廢棄建築中被發現。

在過去很長一段時間裡,這座建築一直被用作能量發射器,這四具身體是在屋頂下被發現的,
它們被綁在一起瀕臨死亡。
一系列細長的縫隙狀窗戶讓光線進來,集中了能量,就像Essayenya在她的視野中看到的那樣。
然而,亞薩卻不見踪影,克羅人仍在尋找他。
Essayenya和Mosteenya只是在一起度過了一天。
他們坐在喬納斯的花園裡,彼此靠得很近,沒有真正交談,只是在一起。

伊澤一大早就出去找Aliza,告訴她Essayenya和Mosteenya回來了。
後來,Aliza來取她的運輸車。
他們聽見她匆匆地沿著小路向門口走去。她步伐堅定,與她的年齡不符。
Essayenya又想起Aliza把他們藏在她的房子裡,站在尋找他們的假克羅阿爾軍官面前。
她對老婦人的勇氣和堅強的意志感到欽佩。
“我很高興見到你們兩個。Mosteenya,我沒想到我的小車子還會再出現。
我很高興你能把它還給我。”
Mosteenya笑了。“我們也是。如果沒有Capriccio和其他人,我們現在也不會在這裡。
我很確定。
“Aliza、Essayenya和我想和你們一起回來。我們想在Essayenya回天狼星之前,
再去一次Annia的小屋。
他們與喬納斯和伊澤聊了一會兒,然後說再見,並與Aliza出發前往翡翠山。
在路上,他們問Aliza ,她是否知道他們從星門到埃索斯的那個晚上,
卡那系統為什麼會亮起粉紅色的燈。
“我不知道。”
“我也看到了,但似乎沒有人知道這是怎麼發生的,也沒有人知道為什麼。
甚至那些乘坐卡那系統去埃索斯祈禱和感恩的人也不知道。
有些人形容粉紅色的光非常美麗,圍繞著他們的身體旋轉,把他們帶入一種近乎幸福的狀態。
這是一個謎,目前似乎沒有人能理解。
他們低低地飛過翠綠的小山。山谷裡的一切看上去都是那麼寧靜祥和。
在很遠的地方,Essayenya只能辨認出Aliza的房子,被她和Mosteenya一起逃過的樹林包圍著。
她轉過身來,對著坐在汽車後座上的Aliza微笑。
“ Aliza ,我看到你的房子在下面。你回到家裡一定會很高興的。
我也會的,她想。我想念我的父親Ascemius和我的朋友們。我想念我在晨星山上的家。

她向Mosteenya瞥了一眼。她遠道而來是為了找到他。他們走到一起,現在似乎要分開了。
發生這種事似乎令人費解。命運是注定要發生的嗎?這僅僅是他不聽從內心的一個藉口嗎?
他真的愛她嗎?她覺得是的。
然而,他已經放棄了很容易在一起的想法。她深愛著他,她認為他也愛著她,
但是對她來說,現在去人間就意味著永遠的分離。
他說,當地球準備好轉向第五維振動時,他將來到地球再次找到她。
但那是遙遠的未來,任何事情都有可能發生。

她開始對命運和Mosteenya的想法感到十分惱火。她冒著生命危險來到天琴星找他,
現在他似乎很高興她要走了。她和他在一起時所感到的那麼多歡樂突然消失了。
一方面,她知道他是對的,她在自己的視野中看到的珠寶無疑意味著新的創造,
可能對她來說是新的創造。金字塔向下意味著進入一個更密集的物理形態。
對她來說,這無疑意味著從天狼星的第五密度振動進入地球的第三密度振動。
她閉著眼睛坐了幾分鐘,雙手緊握,努力不讓自己哭出來。
上次她離開天琴星時,雖然她很傷心,但她能更容易地接受與Mosteenya不可避免的分別。

自從她在小屋裡把他救出來以後,他們每天都在一起,似乎他們已經結婚了。
現在,他們之間的緊密聯繫不得不被中斷。
這時,她想起了亞特蘭蒂斯,想起了在陽光下走在Keor街上,看著孩子們玩耍,
她的心突然感到一陣輕鬆。她只需要學會如何做,如何對發生的一切感到高興,
只要相信Mosteenya是對的。

他如此理解能量定律,你永遠不會真正失去你所愛的人。
他真的相信他們之間的心有一天會重新連接在一起。她也必須學會相信這一點。
Mosteenya駕駛著運輸車滑過Aliza家的屋頂,降落在房子後面的地面上。
他們都下了車,跟著Aliza走了進去。

“我們只是想確保你有你所需要的一切,這裡一切都很好。”
幾天前,他們都去了埃索斯,Aliza離開的時候,房子看起來還是原來的樣子。
即便如此,他們還是從一個房間檢查到另一個房間,只是為了確認一下。
他們甚至檢查了壁爐上方的小房間。它是空的。

Aliza請他們坐下來和她一起吃飯,但Mosteenya和Essayenya急著要去他的小屋。
“謝謝你,Aliza ,謝謝你為我們所做的一切。我和Mosteenya都非常感激。
如果沒有你的幫助,我們是不可能逃脫的,如果沒有你的幫助,
我們也不可能到達星際之門。我們對您感激不盡。”
“謝謝你,從心底里感謝你。” Aliza


跟著他們到了門口。她指了指穿過樹林的小路,那條小路通向Mosteenya的小屋。
在白天第二個德干的明亮光線下,它顯得更清晰了。
即便如此,Essayenya認為如果沒有Aliza的幫助,她不可能再找到它。他們向小路揮手告別。
”來吧,Essayenya ,”Mosteenya拉著她的手說。
“我們最後一次沿著這條路走似乎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我幾乎走不動了。
這次,讓我給你帶路。當我還是個孩子的時候,我的祖母和我經常用這條路去拜訪Aliza。
我知道,當你到小屋來救我時,我祖母Annia的靈魂為你指明了道路。我很想念她。
就像她來找你一樣,她有時也來找我。那時我愛她,現在仍然愛她。”
他輕輕地捏了捏Essayenya的手,聲音哽咽了。
他淚流滿面,站在荊棘中間的小路上,轉過身來,把她抱在懷裡。

“我真希望事情能有所不同”他說。
“我多麼希望你出生在天琴星或者我出生在天狼星。
我幾乎希望我沒有對你我的命運有這些了解和更高的理解。你知道,我們真的別無選擇。
噢是的,你可以說,在這些較低維度的世界裡,一切都是自由意志,而命運並不存在。
但有時,靈魂進入生命純粹是為了服務於創造。
我相信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的靈魂來到這個較低的世界。
如果我們允許我們個人的意志干涉我們靈魂的命運,我們存在的全部原因就是毫無意義的。”

Essayenya無法回复。她知道Mosteenya所說的是真的。
她只是把他抱在懷裡。走到小屋的最後一段路時,他們都很安靜。
當他們從樹林裡出來時,他們繞著大樓走了一個很大的弧形。
前門是開著的,顯然就像莫爾弗雷多和其他達爾維尼亞人離開時一樣。室內又髒又亂。

“讓我們把這地方收拾一下。然後我們可以坐在火爐邊聊天。”當她打掃廚房的時候,
Mosteenya在收拾屋子。不久,一切都安排妥當了。
Essayenya走到房子後面,發現了她藏在樹籬下的後門鑰匙。
她走上小屋後面的台階,把門鎖上。
當她這樣做的時候,她的腦海中浮現出了Mosteenya的祖母Annia的面孔。
一個聲音開始對她說話:“別絕望,並不是所有的都失去了。一個新的時代將會到來。
新的一天即將來臨。當那一天到來的時候,你和Mosteenya會在一起。
總有一天,你們會回到這裡,來到天琴星,你們會一起站在我們人民的大會堂裡,
就像一個整體一樣。”

Essayenya能感覺到她的心和身體突然充滿了溫暖,這是以前從未有過的溫暖。
她注意到一些金色的花沿著小屋的一側生長。它們看起來像Annia被子上的花朵。
她從廚房裡拿了把鋒利的刀,把它們切好,帶了進去。
她正在把花插進一個高高的花瓶裡,這花瓶是她在碗櫃裡找到的。
他手裡拿著一瓶濃郁的漿果酒。“我點燃了火”他說。“我正要為我們打開這瓶酒。” 
Essayenya轉向他,手裡拿著金花。Mosteenya覺得他從來沒有見過她這麼漂亮。
他輕輕地把酒瓶放在櫃檯上,把她抱在懷裡。
“親愛的Essayenya,我太愛你了。我希望這一天能永遠持續下去。”

白天快到第三個德干的時候,他們坐在火爐旁,
談論著自從Essayenya來到天琴星以來所發生的一切。
Essayenya告訴Mosteenya關於她在地球上的生活,關於Atlantes和穆大陸上的Krystalor城。
自從把Essayenya從小屋裡救出來以後,他們一直忙個不停。
但是現在,當他們一起坐在Annia火爐旁的小屋裡時,
Essayenya把她以前從未告訴過任何人的事情告訴了Mosteenya。

“你看,我想去地球,但我也有點害怕”,她對Mosteenya說。
“你和Capriccio都說過我要到地球去做些什麼。Capriccio說,在以後的歲月裡,
我將在南部海洋的大地上重生。在那裡,我將得到另一把鑰匙,
不是像掛在我脖子上的那把金鑰匙那樣的鑰匙,
而是一把來自天琴星門之上光之地的知識鑰匙,那是黎明前太陽閃耀的地方。
有一天我會用這些知識來幫助地球上的人們。
我感到焦慮,因為我不知道這意味著什麼,也不知道我該做什麼。
這感覺像是一個巨大的責任,雖然我不害怕責任,但我不確定自己是否能勝任這個任務,
地球不像天狼星或天琴座。
在亞特蘭蒂斯的一些地方,我感到不安,好像這裡的能量並不像看上去的那樣。
我們知道達爾維尼亞人已經在地球上存在,有時,我在那裡感到困惑,
好像我不確定該相信誰。
在天狼星上,人們的動機是如此的開放和真誠。
在地球上,真的很難告訴人們意圖。我想這就是我感到如此不確定的原因。”

“讓我告訴你一件我以前沒有告訴過你的事。”Mosteenya說。
“你還記得我說過的話嗎?當你去地球的時候,你不會一個人去。
現在有許多靈魂正準備投生在地球上。你們將一起去,在地球上持守光。
在四個偉大的時間週期中,你將化身到許多身體中,並擁有許多不同的生命體驗。
對我們世界的許多人來說,這是必要的,
這樣,你Essayenya幫助一起創造的新人類的基因就已被播種在地球上,
可以傳遞給那些已經攜帶這更高光的靈魂。
當你和你的種族與地球上的根種族通婚時,你將產生一種新的人類。
隨著時間的推移,星際國度的基因組合將被保存在地球上所有人的DNA中。
這就是你必須去地球的原因。
在這四個週期結束時,地球將準備好返回五維振動。
然後,你和其他與你同行的靈魂將準備好完成你個人的命運。
就在那時,一直與你同在的靈魂屬性和能力將被激發出來。
就在那時,你和許多像你一樣的人將被召喚為神和地球服務。
你們將共同幫助地球和地球上的人民邁向這個新時代,新的光將照耀大地。
“現在,我不能和你一起去。我的工作在天琴星上。
“當你來到地球,你將忘記我,因為你的思想將被遮蔽在第三密度實相中。
但是Essayenya,請相信我永遠不會忘記你!真的有一天,你會在大地上重生。
Capriccio所說的鑰匙將會被來自天琴座之上的存有們給予你,
那是在更高的天空中太陽在黎明前照耀的地方。
在這漫長的將來,我要差遣光之存有來看守你們。
你永遠不會真正孤單,當時機成熟時,我會來到地球上找到你。
最親愛的Essayenya,信任!要知道一切都很好,而且應該如此。
火在石柵裡嘶嘶作響,火星落在地板上的菱形石板上。

看著Mosteenya的眼睛,Essayenya對他產生瞭如此深的愛。
一種平靜和理解的感覺使她平靜下來,她終於感到,他說的一切都是對的。
Mosteenya對她笑了笑,彎下腰,把她抱在懷裡進了臥室。
很長一段時間,他們都沉浸在對彼此的愛中。他們互相擁抱著。
Essayenya醒了一兩次,聽到Mosteenya在她身邊靜靜地呼吸。
天剛亮,她就下了床光著腳走到小廚房裡。
她用天琴星著名的紅寶石茶泡了些茶,坐在小屋前灰色的石階上喝著。
山谷對面的景色真美。蔚藍的天空在新的一天裡迅速地亮了起來,在遠方地平線的邊緣,
天空的紫羅蘭色閃閃發光,變成了白色。在這個清晨,翠綠的山巒更加引人注目。
Essayenya暗自微笑。她現在知道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她知道Mosteenya是真心愛她的,就像她愛他一樣。
她也知道,作為神聖計劃的一部分,她將回到地球,做她所能做的一切,這就是她的命運。
當她抬頭看紫羅蘭色的天空時,她看到一個白色的大光球。
光線越來越近,越來越近,她覺得自己幾乎成了它的一部分。

她聽到一個聲音在對她說話:“我來自更高的天國,來自黎明前太陽照耀的天琴星門之外。”
那個聲音說。
正如他所說,當你前往地球時不會獨自一人,許多靈魂將與你同行。
因為你們所有人一起持守住那合一的光,你們將一起在黎明前創造閃耀的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