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5日 星期六

【薩南達訊息】靈修不是用頭腦做學問,而是要把感受和體驗放在第一位 2021年1月2日

 薩南達訊息——靈修不是用頭腦做學問


2021年1月2日冥想體驗:


傳導:廬影

薩南達兄長說:

“我們注意到有些人在把靈性當成一門學問來學習和研究。
他們花費很多時間和精力去思考、記憶那些概念性、知識性的問題,
比如高我、真我和大我有什麼區別;
各個脈輪的名稱、顏色和功能;
大天使們的名字及職能;
某位高靈來自哪顆星球、曾化身為什麼人等等、等等……


“這些問題重不重要呢?可以說既重要又不重要。

“對你們的頭腦來說,這些問題很重要,
因為頭腦總想把什麼都弄得清清楚楚,從而獲得那種掌控一切的滿足感、安全感。
另外,它也想在和別人的比較中獲得
優越感
是的,
你們的靈性圈子裡也存在著小我、頭腦之間的比較與競爭,
只不過比較隱蔽,不容易察覺


“對你們的心靈來說,那些問題並不重要。
心靈本能地把一切當作整體來看待。它在意的是感受和體驗。
靈修對心靈而言是一種美妙的體驗

在這個體驗中,恐懼逐漸轉化為聖愛,陰暗逐漸轉化為聖光。
心靈要體驗的是這個奇妙的過程,是在這個過程中產生的種種奇妙的感受。


“當你們沉迷於對靈性知識的蒐集和研究時,你們陷入了頭腦的遊戲中,
把大部分能量和注意力提供給了頭腦。
而你們的心靈被荒廢、被忽略了。
它處於能量匱乏的狀態,難以體驗到那奇妙的轉化過程。


“這不完全是你們的錯,因為有很多誘惑擺在你們面前。
一些所謂的'靈性導師'寫了很多文章、開設了很多課程,
販賣五花八門、令人眼花繚亂的靈性知識、靈修技巧,引導人們成為追求靈性學問的人。
這些'導師'很清楚人的頭腦、小我需要什麼,於是精明地投其所好。
這讓他們收穫了很多崇拜、追捧,也收穫了很多金錢。


“但我想告訴你們的是:真正的靈修不是用頭腦去做學問,而是要把感受和體驗放在第一位

“比如你今天走出門去,看見一朵花、一片葉,聽見風聲、水聲、鳥鳴聲和孩童的歡笑聲,
感覺到陽光溫暖地照在臉上,察覺到某個人眼底深處的神性之光……
倘若這一切讓你感到美好、感動,
讓你意識到上帝無處不在,
讓你心裡體驗到平和、安寧與喜悅,
讓你覺知到所有生命都連接在一起並且都無比神聖,
那你就是在切實地做著把恐懼轉化為聖愛、把陰暗轉化為聖光的工作,
就是在靈修上取得了切實的進步。


一個人的靈修成就,不在於他掌握多少靈性知識、具有多少神通,
而在於他能否了悟並感受到萬物一體的真相,
能否穩定地處於平和、安寧、喜悅的狀態,能否持久地散發出聖愛的光芒。


“我們希望你們了解這一點。
在這已經開始的新的一年中,
願你們不再用頭腦去靈修,而是用心靈去感受和體驗,
成為真正的靈修者,實現真正的轉化與提升。


“祝福你們!

感恩薩南達兄長的教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