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1日 星期三

【大天使】《加百列》 大天使們所提供的服務範圍,與不提供的服務範圍 2016-04-09

 

(大天使加百列)--大天使們所提供的服務


 

親愛的合一們,我是大天使加百列,問候你們!
 

這是我第一次透過向光之羽跟你們說話,向光之羽是在火車上一個突然的靈感中,
開始用意識跟我做了連結.對她而言這是一個很驚奇的經驗,
因為她之前認為她只能跟一位大天使的意識做連結.

其實你們每個人都可以跟大天使做連結,只是不是每個人都能接收到我們傳遞的訊息.
不過當你用心念跟我們做連結時,你們的頻率便同時提升了.

跟大天使做連結沒有你們想像的這麼困難,只是你們多數人無法接收到我們的訊息,
所以你們會有存疑.你們應該閱讀過很多文章,甚至做了跟大天使連結的冥想練習.
其實要跟我們做連結的方式很簡單,就是真心的祈請我們,
當你們坐祈請時,我們的能量就會臨在你們的周圍,服務你們.

服務你們?你們可能會問說"大天使你們在服務我們?"
是的,當我們對人類提供協助時就是在服務你們.這是我們在宇宙中的任務.
我們在宇宙提供了各種的服務,其中最重要的是協助你們進化.
你們的進化之路不是一條簡單的道路,其中充滿了困難跟誘惑,
我們的任務是適時地提供援助.

你們或許會很存疑,為甚麼你們從來都沒有覺得你們有得到天使們的幫助.
因為你們面臨的現實處境依然困難,日子也沒有比較好過.
我們不是在物質層面給你們提供協助,
物質層面的實相是你們創造出來的,它是你們心靈意識的投射,

如果你們現在面臨很困難的環境,這是你們目前要經歷的體驗,
你們必須運用內在智慧去轉換外在的困境.

當你們祈請大天使們時,我們不會幫你們解決外在的問題,這不是我們的責任,
我們是協助安靜你們的心,提升你們的頻率,
讓你們的內在得到啟發,產生面對外在環境的智慧.
所以對我們祈請時,不要叫我們報"股票明牌",或者是"樂透要簽幾號".
很抱歉,這不在我們的服務範圍內.

你們可以透過靜心冥想跟大天使能量做很好的連結,經常練習是有必要的,
因為這樣你們才會熟悉天使能量,很多事情不是一蹴可成,
有人可能會認為跟天使連結個幾次,或是上個短期課程,
你們就可以跟大天使們變成"麻吉"(match)的,不是這樣的,
你們必須要把我們大天使們當作是日常的好朋友,經常跟我們做靜心連結,
慢慢的,你們的內在能量會得以轉換,外在的環境也才會慢慢的變得不同.
這需要一點時間,你們要有耐心.

現在你們的集體意識漸漸的能夠接受大天使們的協助是很好的,
或許你們還是習慣祈請東方宗教裡更高存有們的協助也是很好的,
其實我們這些更高的存有,既是東方,也是西方,既不是東方,也不是西方,
我們在宇宙中無所不在.請你們好好善用我們所提供的服務.

就說到這裡了!
 

我是大天使加百列,我為你們提供愛的服務.

傳訊:向光之羽

 

後記:

向光:加百列大天使!照你上面說的,好像叫我們不要去參加短期課程,是這樣嗎?

加百列大天使:不是的.短期課程就像是一個"開罐器",幫你把瓶蓋打開,
你要喝美味可口的飲料,還是要靠你自己慢慢去品嘗.所以上完課之後,
日常生活的實踐是非常重要的,不是去上一次課,繳了錢,你就會有神通,
如果是標榜這樣的課程,你們反而要特別小心,
這種用金錢交易得到的神通,很可能是惡靈在操作的課程.

有少部分的人,可能去上了短期課程,突然有了一些超能力,你們要知道,
這不是突然發生的,那些人那些能力的出現,可能早已經準備好了,只差那個開罐器而已.

不過對於啟發的特殊能力,你們也要審慎評估,看看是否這些能力會引發你更多的貪慾,
而不是心靈的提升,如果是引發更多的貪慾,那你就要好好去處理這個特殊能力了.##
 

(我真的是在火車上,想到一個人類醫療體系的問題,
大天使加百列就突然的迸出到的意識中,我原以為是大天使麥可在戲弄我,
後來祂們顯現祂們的能量形狀的不同給我看,我才相信是不同的大天使.
還有我很喜歡上師在這篇用"開罐器"比喻短期課程,很絕妙!-----向光之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