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4日 星期六

【大天使】《加百列》學習在自己內在跟愛的本源連結 2016-08-24

 

(大天使加百列)--跟愛的源頭連結


我是大天使加百列,我向大家問安!

無條件的愛對你們而言不容易做到,
尤其當你渴望從另外一個人身上得到愛時,你常常忘了要去愛對方.
或許你覺得你願意去愛對方,
但是這個愛的真正動機可能不是真正的愛,而是你希望得到對方愛的回饋.

很多人陷入這種惡性循環的巢臼,
因為渴望從另外一個人身上得到愛,拼命地為對方付出,
看起來無怨無悔,好像是很愛對方,可是實質上是在"討愛"
很多伴侶之間都在玩這種遊戲.

當你陷入這種討愛的模式時,我建議你們回過頭來看看自己,你自己願意愛你自己多少?
當你花很多心思,希望從別人身上得到愛時,
你願不願意停下來,去跟你本身那源源不絕愛的源頭連結.
因為當你跟這愛的源頭連結的越好,你比較不會讓自己迷失在當"求愛鳥"的角色中.

告訴你們,當"求愛鳥"是很辛苦的,因為對方不見得會給你愛.
當渴望一個人的愛時,那表示你有匱乏存在,
這個匱乏的能量會傳送給那個人,反而會讓對方有匱乏的壓力,對方因此會很難把愛給你,
因為你兩者之間的能量流動是充滿壓力的,無法創造出和諧的能量流動.

如果你現在陷入愛的困惑中,我建議你暫時不要急著向別人討愛.
去尋找在自己內在深處的那個愛的本源.
你可能無法一直連結的很好,因為你還在學習中,
你甚至常常忘記去連結,或者是連結失敗.
可是親愛的合一們,你們還是不能忘記去做這個學習.

因為去學習跟愛的本源連結是非常重要的,
它會引導你走向提升之路,它會引導你走向靈魂的源頭,
靈魂的源頭是一切本性皆俱足的,這是你靈性進化的目標.

如果現階段你的伴侶給你非常多的愛,那要恭喜你了.
這表示你們之間愛的能量流動非常平衡.

如果你一直在等待別人的愛,又一直都等不到,
先不要沮喪,把它當作一個很好的學習機會,向你的內在去尋找愛.

如果你真的願意向內尋找愛,放掉想要從另外一個人身上得到愛的話,
你才會有機會接觸到那個無限愛的源頭.
當你碰觸到時,你整個人是盈滿的,你所流動的能量會溫暖別人的,
這時別人會更被你吸引,有可能會對你付出更多的愛.
 

我是大天使加百列,我深深的祝福你們!

傳訊:向光之羽

 



與大天使對話:

向光:你說去跟愛的源頭連結,這個非常抽象,到底要如何去連結呢?

大天使:先去感受愛給你的感覺,
當你是被愛時,
你會覺得喜悅,溫暖,舒服,沒有任何壓力,感覺你是被擁入懷中,很溫柔的拍撫著.
你讓你自己有這種的感覺,就是跟愛的源頭連結.

當你讓自己處於被愛的狀態中,
而這個愛的來源是來自於你的內在,而不是來自於外在的任何人.這就是跟愛的源頭連結.
這不會太困難.困難的是你們常常忘記向內尋找愛,常常向外,
希望從另外一個人身上得到愛.這是我們要再三提醒你們的,希望你們能記住.

向光:謝謝大天使!
 
大天使:我愛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