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3日 星期五

【大天使】《加百列》基於愛與慈悲的渴望與行動 2016-08-08


 

(大天使加百列)--渴望與行動


我是大天使加百列,問候你們!
 

你的心理可能一直渴望去做某一件,可是你一直沒有付諸行動.
你沒有付諸行動,應該是你的頭腦給了你很多其他訊息,阻礙了你去實踐你內在渴望的事情.

如果你一直重複渴望這去做某件事,那表示你的內在希望去做這樣的體驗.
而你的頭腦給予的訊息,往往是你從你的社會經驗中所得到評價或是顧慮.
由於頭腦蒐集了過去的經驗,讓你避開了重複的錯誤.
但是如果你的渴望,經過過多的頭腦顧慮而被壓抑的話,這是非常可惜的.

你的渴望往往是你的內在給你非常強烈的訊息,尤其它重複出現時,
你內在想要做這件事的強度是非常大的.
這個時候,你必須要好好看待這個渴望,
如果你一再的壓抑這個渴望,
你也要好好的去觀察你的壓抑是否有很多的恐懼跟顧慮,讓你無法順利的執行你的渴望.

你的渴望連結你的內在衝動,也連動了你的內在情緒.你好好觀察自己,
當自己的渴望一而再的被自己的理性頭腦給阻擋時,你是否會有莫名的挫敗情緒產生,
你會對自己感到莫名的無力感.因為你的頭腦封鎖了渴望的出口,
你的渴望原本可以為你的生命帶來活生生的能量,
但是可能因為你頭腦的顧慮,你抹殺了你內在那股活生生的能量,讓它找不到出口.

有的人跟內在的衝動配合的非常的好,往往少了頭腦的過濾跟分析,造成不可收拾的後果.
有的人則是感覺到了內在的衝動,可是自己的頭腦卻是顧慮了太多,
心生恐懼,切斷了內在的衝動.想想看自己是屬於那一種,
如果你是衝動跟頭腦配合得很好的人,那就要恭喜你了.

 不過我想應該很多人會有著衝動或內在渴望跟頭腦匹配的問題.
如果你一直都將你的渴望,不加思索的付諸行動,可能在行動之後,你會產生懊惱.
而如果你一直將你的渴望,用頭腦過多的理由,不讓它實際發生的話,你也會心生懊惱,
而且你身體會因為渴望的能量無法流動,會產生一些莫名的疼痛.

我希望你們好好看待你們的渴望,不要過度的用頭腦去干涉它,
尤其是重複出現的渴望,你更要放下你的頭腦,放手去行動,
相信我,你一定會有收穫的.

 

我是大天使加百列,我愛你們!

傳訊:向光之羽

 

與大天使對話:

向光:大天使,如果某個人一直渴望喝酒喝到飽,換性伴侶換到爽,殺人殺到眼紅,
把別人罵到臭頭….等等,這樣的渴望,也要放手去行動嗎?
 
大天使:你仔細的想想,這些渴望對自己,或是對別人有愛嗎?
喝酒對自己的身體跟精神狀態有愛嗎?
如果喝酒後開車,對別人有愛嗎?
換性伴侶對自己跟別人的身體尊重嗎?
殺人更不用說了.去罵別人,你對別人慈悲嗎?

你用愛與慈悲去看待你的渴望,你會有另一把尺.
我叫你們去實踐的渴望,一定是基於對自己或是別人的愛上面,
而不是你上面說的不當慾望,不要混為一談.
 
向光:我了解了.謝謝大天使.

大天使:不客氣,我愛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