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6日 星期三

心真清淨生佛國


  佛陀說:修行精進明察。身體、感受、念頭、法住、念念分明。憂苦、悲痛、淫欲必會消失。環境是無常、在在的感受是苦的。身體是假我的。不能自主不能隨心所慾,會生、老、病、死。假我一切將是空的。唯有真我才是大樂光明。
  人要超脫六道輪迴,必需這人有明亮的眼睛。來分辨是非善惡非禮勿視。有正耳朵不聽信謠言非禮勿聽。人有正口、心口要善一、言而有信非禮勿言。人有身手足要端正行正道非禮勿動。清淨身手足、口、意,清淨自我心靈。消除煩惱妄想。當一點點憂苦妄想也無的時後。真佛就現出本來面目。

  聞道世事皆自然。病痛痊癒須藉善因緣。得一真輕明如鏡。不怕萬物不現前。修正法要專一、一念一心不亂。法無分別因法法皆相通。法有無聲、有聲、有觀想無觀想。皆因個人因緣來修持。一法通萬法自相通。相今日之身形。非相身終滅空。非相即相法身不滅。虛空中即是非相即相。佛我心中住我是蓮花我是佛合一是相同又非相。
  事實只因眾生習性皆不相同。有無道場皆有是非。真假有時難見解皆別明辨。這些外在的是非污濁並不能沾染蓮花。真正的清淨是自我內心光明。
  改變自己的邪徑錯誤就是修行。修行者修持功夫深定行德圓滿時。可以改變不良基因也就是命運之改造。只因一切業障唯有功德解。精進修行可以使心完美無缺、無苦而極樂、光明且無礙。
  為人處世不取不捨。得也可、不得也可。不執著心。無假我、無人相無眾生、無壽者,一切事來無所受,無爭無欲無事。這就是無心了。不見有無、不執著心時即真解脫。

  真心實實在在的修持持咒。至誠懇懇切切的修行念佛。手足身、口、意業皆清淨入三昧時才能生佛國清淨土。願同修行者念佛者同生極樂國。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見真佛了生死。如來佛菩薩大慈大愛度一切眾生。平等眾生是佛。只因受此俗名位、財利、財替所迷惑。是故眾生輪迴不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