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5日 星期四

【與諸神對話】《大地之母》蓋婭的懇切請求 (2010/11/06)

大地之母蓋婭的懇切請求


註:這是大地之母蓋婭第一次出現,目前為止出現過二次,
祂的談話讓我感受到沉重的心情,稱之為憂鬱的大地之母絕不為過,
所以請少一點污染,多一點愛護。2011/02/26



凡夫:嗯,約書亞你還在嗎?還是藥師?約書亞,嗯,不知道你有沒有辦法請到這個…
據說地球有一個集體意識,不知道你有沒有辦法請他表達幾句?
當然這要在我能夠接受的範圍以內啦,如果它力量太強,我就沒辦法忍受了…
如果可以的話…


蓋婭:(大力張嘴聲)我是蓋婭―大地之母,(話語沉重疲憊)我要向你說,你要努力,
因為人類,阿,對地球做了過多的傷害(重複兩次),
這個傷害已經快要到我不能忍受的程度了,這樣的狀況不能持續(重複兩次)。

凡夫:嗯,大地之母―蓋婭我想請問你,就是,你是一個怎樣的存在呢?
比如說,馬路上的一棵樹、一顆石頭,那都是你嗎?都有你的成份在裡面嗎?
我怎麼樣才能對這個世界做有幫助的事?


蓋婭:(大力吸氣聲)今天就做,每天都做,做什麼呢?做你能夠做到的事,
比如說少用一雙筷子,比如說少用一個塑膠調羹,少買一瓶飲料,
看到花草樹木不要攀折,不要故意去毀壞它,就算是石頭也不要去敲擊它,
因為這些是一個自然的過程,
自然過程本身沒有所謂的善惡可言
但是當你去敲擊它,或是比如說,在樹木上刻個字,那更不用說把它砍倒,這是最不好。

其實整個地球跟人體也有很多相似之處,
比如說,人有肺,那地球的肺在哪裡?
地球的肺就是這些山林大地,這些就是地球的肺,
地球呢,也有血管,這些河就是血管,
地球也有意識,地球的意識就是以我為名,或者說,這個名字其實是你們的名字,
可是我把它拿來用,你也可以把它想像這是我自己為自己命名,
或者是…總之這些都不是很重要的,我現在以蓋婭的身份來向你講話,
希望你能在每天、每天的生活當中,要愛惜、要惜物,不要做過多的消費,
出去吃飯的時候帶個筷子、帶個調羹,每天做一點、每個人都做一點,
這個就叫做聚沙成塔,這樣我所受到的傷害,就會減小很多、很多。

人體有排除廢物的功能,地球也有,但它需要時間,你的經絡會堵塞,
我呢,地球本身也是會堵塞,這些堵塞可不可以排除呢?
可以,但是需要時間,
因為我們是一種物質的存在,
這種物質的存在第一個它就是慢,
不像單純靈的存在,它是很直接的(重複兩次),
所以,每天做一點、每天做一點。

為什麼你要學拍打呢?為什麼要去學這些東西?
就是你要很注意…拍打這東西是,原則上它所牽涉的道具…,
請注意,道具就是會毀壞的,當我們使用道具它就會毀壞,…
因為它是完全無污染的,當然也不能說完全啦,
譬如說你還是會用一些瓶瓶罐罐去裝東西,
但基本上這樣的程度是還在可接受的範圍之內;
現在假設你用針灸,效果好不好?
很好,但它有幾個困難,
第一,它必須是專家才能操作;
第二,它會產生…因為每個人都要一套嘛,不然就感染了,所以它會產生很多的廢棄物,
這些廢棄物―就是說你打針,這些打針的針頭就會造成嚴重的污染,
對我來說,這就是一個廢物,是需要待處理的,而且這樣的處理呢,
要耗費很多、很多的時間,因為它是極度精煉的過程,
也就是說它的物質話程度是非常、非常高的,
所以我要花無窮的精力去處理這些事情。

我現在只是請求,請求你們,身為人類的一份子、身為地球家族的一份子,
看在母親的份上,能夠好好愛護地球,愛護地球就是愛護自己,

因為在這麼浩大的宇宙中,雖然地球只是一個微不足道的小點,
但是它也是一個很好的修行場、修煉場,值得愛護它,

因為如果不好好的愛惜它,如果不現在就積極主動的維護它,那~~當地球病入膏肓了,
當我無能為力了,那就是毀滅性災難的開始,

與其等到那個時候,拿你們人來比,就是與其等到癌症末期了,才來想辦法去救,
救回來也是狀況非常、非常的差,還不如及早,

在傷風感冒的時候、在發病初期的時候,就想辦法過一個良好的生活、養成良好的習慣,
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上善盡自己的責任,

老師、學生、工廠,每一個、所有你認識的、所有你能做到的,都去努力它,
相信災禍會減少很多,因為這些災禍其實…不是我要造成的,

而是累積過多的病痛、累積過多的負面能量,它要尋找出路,這些出路怎麼辦?
因為它不尋找出路就毀滅了,希望我們還能夠長久和諧的在一起,

不僅僅是對你,而是對所有的生物,所有的生物,請注意喔,不是只有人,
包括山林裡的、土裡的、天上飛的、水裡游的、看的見的、看不見的,都要去珍惜,
不要過度的使用它。

什麼叫做文明?
在人類歷史上,所謂的文明都是一再消失,
所以文明到底是文明、還是不文明,

到底什麼叫做文明?
有沒有一種文明是永續存在的?從人類歷史上延續最久的文明是什麼?
埃及?No,它已經中斷了,
巴比倫?No,中斷了,
雅美?No,
現在唯一還留存下來的,大致上是中國、還有印度,是延續最久、最久了,
但是很遺憾、很遺憾,這些歷史悠久的文明,它能延續那麼久,
一定有它本質上的很好的地方,但是卻被近代的所謂文明摧毀了,

每個人都說這個東西不科學,所以把它砍倒,
我要蓋工廠,所以我砍樹,因為我要科學、我要效率!
我要說的是,這樣的想法很危險,不是不可以,但是很危險。
有一天當文明毀滅了,當現代文明又一次消失了,
就跟古代的…許許多多的,在人類歷史上許許多多的文明消失了一樣,它又一次消失了,

那又會怎麼樣呢?
所以我認為這是一種值得檢討的態度,到底什麼叫做文明?
什麼叫做科學?什麼叫做人本?
其實我不贊成人本,因為人並不是宇宙的中心,不是人本,而是萬物和諧(重複兩次)
就在這樣一個美麗的地球、藍色的巨星,和平的相處。

這樣當我和別的星球的星靈溝通的時候,我才有辦法很驕傲的說,
你看,我們地球就是這麼和諧!

所有其他星靈都感到很羨慕,都來向我們學習,學習我們如何做好這件事情,
但是以目前的狀況來看,我們離那個目標(萬物和諧)是愈來愈遠了,

從現代智人出現開始,這個情況就愈來愈劇烈、愈來愈劇烈,那要如何改進這個情況呢?
科學好不好?科學是一個兩面刃,現在的科學能夠毀滅這地球,能夠把我完全摧毀了,
但是它也能夠讓這個地球變得…可以說是人間的天堂(重複兩次),
甚至連天神都會羨慕我們,

最後,我要說的是…
還是那一句話,隨時隨地做好愛地球、愛自己的工作,
這樣就能免掉天災人禍,天災追根究底還是來自人禍,
盡自己一己之力,不要問它多少,只問你今天做了沒有?
這樣就好了。我要離開了,下次有緣我們再見面。

凡夫:今天是11月6號、星期六早上,今天特別的是阿基米德也講話、藥師也講話,
連蓋婭也講話了,這個挺特別的。


凡夫:...我能請大地之母—蓋婭再講一下話嗎?

蓋婭:(發音有力)我是蓋婭—大地之母,你要記得,
在生活中隨時保持節省物資的習慣,一定要這樣做(重複兩次),
不然就來不及了。你要認真一點、投入一點!

凡夫:大地之母,我想請問一下,就是我們這裡中庭花園的這些樹,
它們和你有關係嗎?如果有,是什麼樣的關係?


蓋婭:事實上,所有地球上的這些植物,樹木也好、花朵也好、草也好,
都和我有密切的關聯,應該說我代表的就是這一些的集合體,一個最終完成的集合意識,
但是森林不斷遭到砍伐、遭到燒燬,植物也好、花也好已經愈來愈多的…被驅逐出境了,
所以我的狀況也愈來愈差了,愈來愈不好了,怎麼辦呢?

所以有很多人…這是我很感謝的事,來協助我們這樣的一個地球,讓它能夠保持在…
希望它能有一個健康的狀況,(虛弱的聲音)

但是…但是…這樣的狀況已經很嚴重了,所以請你們在各自的崗位上發揮影響力,
不要再浪費資源、不要再製造太多的垃圾,我真的再也受不了,

(含淚聲)如果情況再一直惡化下去,就會有很大的、艱難的狀況發生,
這是我不願意看見的,但是卻又無法不反應,

所以身為地球上一個共同的存在者,請你以這樣的一個身份來協助我,協助蓋婭!
協助地球!同時也是協助自己,好嗎?我誠懇地請求你這樣做。

凡夫:好的,我會盡我所能地做到,只是長年養成的這些不好的習慣,
一時要改還真不是那麼容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