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8日 星期六

【與神談生死】第一個憶起 : 死亡是你為你自己做的事情。

【與神談生死】第一個憶起 : 死亡是你為你自己做的事情。



第一個憶起 : 死亡是你為你自己做的事情。


尼爾:這真的很有趣,因為我沒覺得自己為任何人"做"這個,事實上,
我不覺得死亡是我在做的事,我以為死亡是發生在我身上的。


神:
它是發生在你身上,它也是經由你而發生的。
發生在你身上的每一件事,都是經由你發生的
而經由你發生的每一件事,都是為你而發生的

尼爾:我只是從來沒想到過死是我有意去做的一件事,更沒有想到過我是為了自己而死。


神:
你確實是為自己而死,因為死是一件美妙的事。
而你確實是"有意而為",
其中的原因將隨著我們這場談話的深入而逐漸顯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