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6日 星期五

【大天使】《加百列》牽制住你自己的永遠是你的心 2016-12-08

 

(大天使加百列)--拿出勇氣


我是大天使加百列,你們好!

你可能一直會覺得別人在牽制著你的生活,你的家人,你的工作,你的社會,
很多人為了家人或是為了自己的生存,不得不去做某種自己根本不愛的工作,
很多人應該都有這種痛苦的經驗.

可是你仔細想想,真的是這些家人跟社會牽制了你嗎?
有時候是你自己牽制了你自己,你走不出這個牽制,
所以你會覺得是你的家人跟社會將你綁住.
其實你在面對家人跟社會的期許的同時,你還是可以讓自己活出自我的,
但是先決條件是你要有"勇氣".

"勇氣"對你們是很重要的,大部分的人對於自己的夢想,往往在年紀越來越大時,
就把他歸類為夢想,因為現實社會告訴你,要實踐你的夢想,可能你失敗的機率很高,
你會無法維生,你會遇見很多的困難.當你想到這些時,你的勇氣可能早就躲起來了.

在社會上能把自己夢想實踐的人,往往是有"勇氣"去面對生命不確定的人.
他們不打安全牌.安全的道路的確是一條很穩定的道路,
可是用"勇氣"去開闢的道路,往往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你或許一直是一個很膽小的人,你只敢走安全的路,你或許覺得這樣過一生也們甚麼不好,
當然沒什麼不好,我非常的祝福你.
但是你有沒有想過,有時硬著頭皮,鼓足勇氣去做你不敢做的事,
事後你可能會發現自己原來有這麼多的能力.
你通過挑戰後,不管成功與否,你會發現你原來比你自己認為的更有能力.

勇氣是可以培養的,你們看到社會上很多被生活逼得走投無路的人,
往往可以激發出突圍的勇氣.
如果你一直想要對現況做改變,或者你有著夢想,不要被現實的生活牽制住,拿出勇氣,
不要想馬上達成目標,你先慢慢地將一個一個阻礙排除,在過程中淬煉你的勇氣跟執行力.

排除自己對自己的疑慮,沒有人可以牽制你的生活,
牽制住你自己的永遠是你的心,
只要你有決心,你會找到勇氣的和追尋夢想的決心.

我是大天使加百列,我祝福你們!

傳訊:向光之羽

 

與大天使對話:

向光:大天使!這篇雖然很有道理,可是感覺很八股,
我想很多人可能都不知道自己沒有勇氣,日子一天過一天.

大天使:所以我要點醒你們,你們內在一定有你們很想要追尋的夢想,
它可能一直都在對你招手,可是你對它視而不見,因為現實生活太忙碌了,
3C產品佔據了你們很多的時間,
把你對3C產品的熱愛,分一點時間去聽一聽你內在的聲音吧.

你一定有你真正喜歡跟想要做的事,去做你真正想要做的事,你會跟你的活力來源連結,
你才會覺得你活生生,不要過一天算一天,好好去找一下吧!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