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5日 星期日

【大天使】《加百列》要對憤怒的情緒保持覺知 2017-04-05

 

(大天使加百列)--處理憤怒情緒



我是大天使加百列,你們好!

你們一定有過憤怒的情緒,
這憤怒的情緒可能是來自於別人對你的態度,
或者是某個外在事件引起你的憤怒情緒.
你們的電視新聞每天都可以看到某個人因為別人的態度或是某件事,
他們的憤怒如火山爆發一樣爆發出來,可是在旁人看來只不過是小事一樁.

讓憤怒情緒爆發可能是好事,
你可以將壓抑的情緒得到抒發,同時也把事情的問題點引爆出來,
但是也可能會引發對彼此很大的傷害,
因為一般人在憤怒時,所說的話跟所做出來的舉動,通常是喪失理性的跟傷害別人的,
所以你們要好好的處理憤怒的情緒.

你們要對憤怒的情緒保持覺知,
當你發現這種情緒出現時,如果可以你最好馬上離開現場一下子,離開你面對的人跟事物,
因為如果你當場讓火山爆發的話,你不僅傷害了別人,也同時傷害你自己,
因為你在非理性的時候,你會做出哪一種傷害別人跟自己的行為,你都不知道.

當憤怒來臨時,你要馬上察覺,馬上讓自己做深呼吸,讓自己冷靜下來,
你也可以用口頭說出"我現在釋放我憤怒的情緒",可以多說幾遍,
讓自己的情緒先找個出口,慢慢宣洩,而不是讓自己火山爆發,這是很重要的.

如果你是習慣用憤怒去表達不滿的人,你要修正你的慣性態度,
因為這是非常不理想的表達方式,你很容易會激怒別人,造成別人的傷害.
要記住你要表達的是讓你不舒服的想法,或許是讓你很生氣的事情,
建議你們自己先處理過自己得情緒,再做表達,讓自己做書寫的表達也可以,
你會讓自己在書寫的過程中,再次地把情緒整理會更好,
你要表達的東西也是比較理性跟完整,對方也比較能夠接收.

你們要了解到沒有人會接收其他人憤怒的情緒的,別人或許只是暫時包容你,
但是如果是傷害到別人,這會讓彼此的關係越來越遠的.
如果你真的不小心情緒失控,你要懂得去修復關係,
如果你是那個引起別人憤怒的人,你也要好好的檢討自己的行為,
你會引起別人的情緒失控,你一定有很多慣性的模式是讓別人很受不了的,
所以你們要在憤怒之中,好好地關照你們自己的行為.

當憤怒發生過後,你們彼此要用愛去修復關係.
但是對於家暴慣犯,和無理取鬧的慣犯,這些人可能有心裡的偏差,
他們是需要接受治療跟行為修正的,你們不能一味的包容他們,
這樣會讓他們偏差的行為越來越嚴重的,你要協助他們接受治療,
如果他們無法辦到,你要有勇氣離開他們,而不是讓自己成為暴力的受害者.

靈性的提升道路上,有著許多的考驗,
不是你懂得很多的靈性知識,就代表你的靈性很高,
如果你對於你自己的喜怒哀樂沒有覺察跟修正能力的話,對內在的愛沒有覺察的話,
那就不算是真正提升了.

在人際的互動裡面一定會引發你們相對的情緒,
唯有透過不斷的察覺關照跟修正,你們才會慢慢的進步,關係也才能改善.
 

我是大天使加百列,我深深的祝福你們!

傳訊者;向光之羽
 

後記:

我跟讀者玥玥最近都發生被家人激怒的狀況,大天使就提出了對憤怒的學習,
這次的憤怒也給我上了很好的一課,一定要反覆觀察跟學習才能更進步,
還是要謝謝大天使的教導.
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