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9日 星期日

【大天使】《加百列》問問自己甚麼是真正的靈性提升 2017-08-22

(大天使加百列)--靈性與神通



我是大天使加百列,問候你們!

 
如果你們在靈性提升的道路上遇到疑惑,你們應該要如何地去面對呢?
靈性提升的道路不見得一路平順,因為你們會選擇不同的提升方法,
而有很多所謂提升的方法可能不是真正的適合你的提升方法,
而是會讓你們感到困惑或是恐懼的方法.

當你們因為因緣際會遇見了一個提升的法門,
你們剛開始非常深信也不帶疑問的去實踐那個法門或是接受到那些提升的觀點,
不過隨著時間過去,你的內在似乎發現你跟這些深信不疑的觀點產生了矛盾對立,
讓你開始覺得感到困惑.

有很多人剛開始進入宗教組織之初,會對自己的宗教所教導的理論深信不疑,
然後在日常生活裡奉教依行,不過應該很多人到後面,
會對宗教組織裡面的控制,權力貪腐,或是恐嚇的言論感到不安,
當你的內在升起這些情緒的話,你就要對你所處的組織提出質疑.

相同的,如果你所屬的靈性提升團體,給你這樣的感受的話,
你就要必需從更寬廣的觀點去審視你的靈性團體,
很多靈性團體為了要吸引信徒,會以展現某些神通來吸引信徒,
讓信徒會覺得非常神秘吸引人.

但是對於神通這件事,我希望你們不要過度著迷,那不是靈性提升的核心要素,
如果某位靈性老師一直跟你強調他所擁有的神通,
如果你被吸引的話,我建議你回到你的內在去觀看你自己對於神通的心態.

你們3D人類對於擁有神通能力的人,有著過多的錯誤崇拜,
再次地告訴你們,一些你們所說的神通,那只是你們的感官覺知能力的擴充,
那是可以靠著某些修練的方法得到的,要注意有神通的人並不等於靈性提升的人.
你們看看在你們社會上那些所謂有著神通的人,往往是貪婪的斂財者或是權力的操控者,
而他們會成為斂財者或是操控者,那是因為大眾對神通的過度崇拜的緣故.

我希望你們回到你們的內在去審視這些心態,
問問自己在靈性的提升上,甚麼是你真正追求的,
你偏向追求內在的慈悲,愛跟寧靜,
還是你非常的追求神通,
你非常希望你能夠穿越自己和別人的未來,
你能夠擁有大部分3D人類所沒有的能力,
你甚至希望能夠改變別人的業力.
看看你偏見哪一種?

我希望你們去觀察一下,
在你們的內在你們對於神通或是特殊的靈性能力,你們是如何地看待,
你是否非常嚮往,然後努力地追求這種能力呢?
為了要取得這種能力,不惜殘害自己的身體都無所謂呢?
如果你是這樣的人,
我建議你重新回到你的內在,問問自己甚麼是真正的靈性提升.

 

 

我是大天使加百列,我深愛著你們!

傳訊者:向光之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