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5日 星期五

【克里昂】人類靈魂的特點----第一部分 2021年9月1日

 Kryon:靈魂的特點----第一部分


來源:Kryon 克里昂/克萊昂
傳導:Carroll Lee 卡羅·李
時間:現場通靈于2021年9月1日
原文:https://www.kryon.com/CHAN2021/k_channel21_Attributes.html
翻譯:憑什么阻止我

注意:此信息針對讀者進行了擴充,包含比最初音頻更多的信息和解釋。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力服務的Kryon,向您問好。

我們經常說,這不是一個全球性的信息,而是個人信息。我們會再說一遍。
對許多人來說,此時確實是艱難的時期,但我們繼續提醒你,轉變已經到來。
這種由古人預言的轉變,在我 2012 年之前的通靈中也多次預言過——它到了。
差不多已有十年,現在你明白我們以前說什么了。
這種轉變不一定帶來你以為的此時可能發生的國與國之間的戰爭。
相反,這是黑暗與光明的戰爭,你開始看到它的特點和結果。

今天早些時候【在廣播中】給出的答案是關于擺脫低意識的斗爭,
在你的頭腦中,找到一個你可以看到和感受到自己的輝煌的地方。
這有助于你度過這個時期。
這個解決方案有幾個方面。
你如何讓這個星球變得更光明或更和平?
那是一方面,但是當這樣做時,你如何生存?
當你周圍都是黑暗“噪音”時,你怎么能與靈性事物保持一致?

所以,現在我們將為您帶來一系列通靈信息,幫你更多地了解自己,幫你到達那個地方。
本月(每周廣播)的四個通靈將被稱為《人類靈魂的特點》。
將有四個通靈,所有人都可以聽到。這是第一個。

親愛的,自我們在 1989 年到達以來,一直在談論靈魂。

31年前,我們開始談論人類靈魂。
2014 年,我讓我的伙伴把它們整合到一個教學節目中,在那里討論人類靈魂的九個特點
以及它們如何作用于你的生活、你的阿卡什以及你的所有深奧的片段部分
——甚至是你的先天。
我們確實會再次進行一些教學,
但現在,我想談談此時需要提醒你的四個非凡屬性,使你了解自己。

親愛的,如果你能像我們一樣看待自己,那會讓你屏住呼吸。
你是偉大的,我們不只是在談論你有著皮膚、大腦和一些意識中的生物體。
事實上,這往往是你們如何觀察自己的完整性。
你使用這種自我認知模型來回答你所有的問題:
“在這個世界上,我將如何從 A 到 B?我今天要如何解決這個人生難題,并度過這一切?”

人類意識的最大挫折,來自于嘗試使用線性思維解決多維謎題。
哦,還有很多東西在運作著!我想提醒你你有多大。

人類靈魂

人類靈魂是你的靈性部分,被全世界承認。
我們之前已經說過了。地球上的每一個宗教和信仰體系都有某種比喻來形容“更大的你”
——靈魂。

幾個世紀以來,甚至今天,在海洋中航行的水手
【以及,自 20 世紀以來,駕駛飛機的機組人員】都在談論船上的靈魂數量。
大多數人類和所有圣經都承認,有某種比你更大的東西,不知何故,存在于你體內。

但很遺憾,親愛的,在有著線性信仰系統的線性星球上,為了表現偉大而慈愛的神,
你會被告知靈魂的存在有一個原因:在人類生命盡頭受到懲罰或獎勵。
這幾乎就像靈魂 [被認為是] 某種載體,它的存在,
是為了記錄你在地球上的一小段時間里的行為,
然后,它將結果帶入以恐怖或美麗為特征的身后世界。
這聽起來對嗎?
這種敘事是線性的,黑白的,非常非常像人類故事。

聽著,親愛的:你的靈魂是造物源頭的一部分。
你知道嗎?
它自神以來就存在。
你被告知的故事或敘述是一個貧瘠的兒童版,它比你能想象的任何東西都要偉大得多。

我想談談你有多大。

人類的靈魂有多大?
有些人已經對其進行了測量。人類靈魂是無法測量的。
相反,許多人正在測量圍繞肉身(稱為梅爾卡巴)產生的“三維能量場”。
那是當你在地球上行走時,一種以線性方式環繞你的靈性泡泡。
那個能量場有八米寬,圍繞著每個人。
然而,那不是你的靈魂。

靈性邏輯

讓我們來談談一個深刻的邏輯難題。
它是一個時間,顯示了某種總是妨礙靈性現實的人類偏見。

人類是什么時候得到靈魂的?答案是“是的”。
這看似一個荒謬的答案,但卻是唯一可以給出的答案。
他們從來不是得到!
相反,它一直存在。
請想一想。

誠然,多維概念很難教導、理解或認知,因為人類存在是「線性」的。

對于一個邏輯的人類思維,在地球上的日常現實中,一切都有開始和結束。
無論是你的生命,還是你的車子,還是一雙襪子,還是一根繩子,還是日光
——它都有始有終。
因此,你傾向于將同樣的感知應用于一切——直到你到達神面前。

人們問:“神從什么時候開始?”
答案是:“沒有,因為神一直都在。”
這是一個真實的短語,但人類無法理解。

所以,即使在這個討論中,你意識到有些事情跟你已知的物理、神、靈性事物的時間不相符。
第一個點頭同意這一說法的將是量子物理學家,他們也在自己的工作中發現這些相同的謎題。

因此,親愛的,讓我們使用一些靈性邏輯:如果你的靈魂是神造物源頭能量的一部分,
那么,就像神一樣——一直存在。
你,更大的你,你的靈魂,一直存在,永遠存在。永遠都是。

“這沒道理,Kryon。這個深奧的、永恒的靈魂觀點,
跟人類以及我們被告知的所有完全不同的事情有什么關系?
我的教會告訴我,我出生時得到了我的靈魂!”

親愛的,這對你來說是一個謎題,我們已經解釋了很多很多次。
以你簡單、線性的方式,你似乎直覺地知道人類靈魂的存在,
因此,在千百年來,你已經在你的頭腦中建立了系統來推理它,
然后將其應用于你對神的“靈性規則”。
它基于一個想法。生命只是化學物質,
因此,只有當你在這個身體里的時候,你才有少許地球年的意識。

現實的神話(寓言)

一位來自 2022 年的時間旅行者不小心將智能手機留在了5000年前的地球上。
隨著時間推移,它被崇拜,人類只把它當成天使。
甚至有的故事講述有幾天它向那些發現它的“受膏者”,發出它“活著和特別信息”
【在電池沒電前】。
人們在石頭和金字塔上發現了對它的描述,并且存在許多關于它的治療特性的故事。
有些人相信它帶有魔法,他們雕刻小飾品,生前掛在脖子上或死后陪葬。
書上寫著它說過的話,許多人為了捍衛它所攜帶的明顯的靈性教義和意義而死去。
原始物體從未被發現,因為它要么被崇拜它的人隱藏,要么被相信它是魔鬼的人摧毀。

與此同時,在 2022 年,第一世界的幾乎每個 12 歲以上的孩子都有一個,
并且使用能量傳輸系統隨意給朋友發短信。
現在常見的系統,在更早的時候是魔法或邪惡的。
真相,在那些知道、理解的人與不知道的人之間,看法截然不同。

理解上述比喻

現在,這個星球正處于靈性進步的黑暗時代。它仍然是「線性」的。
它才剛剛開發了圍繞電的技術,甚至還沒有開始了解“意識物理學”。
還沒有看到意識的復興,也沒有意識到,對所有物理和化學的完全影響可以來自于心靈。
這是一個黑暗的時期。

人類靈魂就像時間旅行者留下的物體。
想象一下,向 5000 年前的人解釋時間旅行,或電力、或互聯網,
或如今需要數千年才變得普遍的任何事物。
人類靈魂就像故事中的智能手機,被完全誤解了。
令人難以置信的高“靈性技術”,使它能夠以「多維」方式跨越宇宙工作,目前尚無法理解。
 你明白我在說什么嗎?

更高的真理

你這個〝永恒的靈魂〞被設計來做你現在正在做的事:它是靈性上的“神的一部分”,
允許你轉世到這個宇宙的各個地方,如今在地球上披上人類外形,
并發展出一個不斷進化的意識,以解決能量之謎(光明與黑暗)。

當你結束某段生命時,你回到靈魂,
然后它前進,也許,去別的地方,或者進入一個驚人的計劃過程,
讓你在另一個身體里繼續地球上的意識,同時保持所有重要的東西在DNA內。

你的靈魂是美麗、仁慈和善良的宇宙系統的一部分。這樣做是有目的的。帷幕【將你與所有認識分開的能量】是有目的的。在這個星球上的自由選擇是有目的的,讓你在這里用有限的人類意識做出決定,不會受到干涉或者有個天使站在你旁邊說:“不要那樣做。” 這一切都是有原因的。

實際應用

你的靈魂是巨大的。
神有多大?

你可能會問:“好吧,我明白我的不明白——靈魂是巨大而浩瀚的,
我是一個人類,我現在就在這里。但這些知識對我有什么用呢?”

好的。現在我們提醒你:在這個星球上正在改變的轉變和能量。
請知道這點:每一個人類的體內都攜帶著多維靈魂的一部分。
它存在于你的 DNA 中,意味著它在你身體的每個細胞中。
它現在在許多老靈魂中覺醒,并開始接收光。
這就是轉變的意義所在。
聽好了:
地球上的轉變是關于你接收更多「多維意識」和更多「多維智慧」,
開始進化成「更高意識」。
你可能想再讀一遍!

這就是進化。
這是意識的進化,正在發生。
你開始接收多維覺醒能量,它正在創造感知的進化——光、意識。
那就是攪動你現在看到的一切情況的原因,也是最終將許多事情攪拌進入解決方案的原因。
這是因為你們所有人最終都會變得更加清醒。

 “Kryon,我真的不確定怎樣才能變得更加多維。那意味著什么?” 
讓我給你一個提示:你 DNA 中包含的東西遠比你意識到的要多得多。
它不僅僅是復雜的化學。
你的意識和你 DNA 的多維部分片段是巨大的。
你的 DNA 甚至包含宇宙靈魂經驗的記憶。
換句話說,它真的不需要你做任何事情,只要承認它是你的就能用。
它一直都在,如今正在醒來。

提醒:你能看到的東西

你知道這個星球上有雙胞胎嗎?
為什么不問問他們我接下來要說的?
如果你問,他們會驗證:雙胞胎的一個可能在這個星球的某半球,另一個可能在另一個半球,
但是當發生可能影響他們兩個的事情時(例如,他們的母親去世),他們雙方都會立即知道。

雙胞胎的一個可能會打電話給另一個,另一個會回答說:“我感覺到了;我知道。” 
換句話說,擁有相同的 DNA,這兩個個體,兩個意識,以這樣一種方式聯盟,雖遠隔千里,
但得到相同的信息。
這有個物理命名——術語——名字,被稱為“糾纏”。
它是一個多維的特點——有人稱它為量子特點,因為它超越了線性。

你可能不是雙胞胎,但它表明人類內在的能量遠遠超出你被告知的線性事物。
你是一個多維的存在!

糾纏為物理學家所熟知,但尚未完全了解。這是令人驚訝的事情。
想象一下——你在糾纏時是如此之大,以至于你可能在另一個恒星系統、另一個星球上,
但如果你的一部分發生了什么事,另一部分會立即知道。
距離無所謂。時間無所謂。那確實存在,親愛的。
問問物理學家。它是真實的。
它甚至發生在你的 DNA 中。
你有多大?
親愛的,你的人類靈魂與神糾纏在一起

那么,它是魔法嗎?你崇拜它嗎?
你把它放在一個盒子里并嘗試線性化它嗎?
你是否為善惡制定法則?
許多人確實可能會在看到雙胞胎的反應時這樣做,不了解 DNA 中存在的高級意識。

充分利用自己的這一精彩方面

我想讓你們明白,正如他們所說,你們每個人都有能力進入你的靈魂,進入你的心,
讓最仁慈的愛的浪潮涌向你。
你可以和天使世界糾纏不清!
你可以和“更大的你”糾纏不清。
你可以去一個地方,在那里你的更高意識會停止所有負面事物的修辭,并聲明:
“沒關系。我就是我。我是自己的未來。我在之前來過。”

那是多維對話,親愛的,它表明你知道你是誰。
你是遠在地球誕生之前就存在的造物主的一部分,你知道你為什么在這里。

如果你甚至可以稍微開始認知這些令人驚奇的事情,
它將開始幫助你度過所有線性沖突——現在就是這樣。

親愛的,這個星球有希望。
有希望,如果你堅持希望,就有解決辦法。那就是思想。那就是光。
光開始自我放大,在這個過程中,它極大地擾亂了黑暗,
而黑暗想要站起來告訴你它不會輕易消失。那是真實的。
然而,光將贏得這個難題。光已經在某些領域取得了勝利。
請堅守。知道你是誰。

        我是Kryon,愛著人類。

        就這樣吧。

        Kry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