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2日 星期二

【大天使】《加百列》練習擺脫二元對立,學習超脫

 
(大天使加百列)--練習擺脫二元對立


我是大天使加百列,問候你們!

 

你們存在的目的,是體驗生活的每個經驗,透過每個體驗去做不同的學習,去滋養你的靈魂.
如果你問說"靈魂不是已經非常具有智慧了,為甚麼還需要這些學習呢?"

你們的靈魂狀態確實是比你在3D世界所表現出來的更具智慧,
但是還沒有到達提升到更高次元的地步,
所以你們還停留在3D次元的學習之中,等到學習到某種程度才能夠進階.

這是一趟愛的旅程,以你們的當下體驗的話會看似艱辛,但是實質上是一趟愛的旅程,
如果沒有這些比較艱辛的經歷,你就無法看到光與愛對你們有著甚麼樣的作用,

雖然這是非常二元對立的說法,
但事實上讓你們活在二元對立的世界中,
你們還是要先透過二元對立的學習方式,
最後在慢慢地學習超脫.

你們平常要如何學習著超越二元對立的看法呢?
其實是有一些方法自己可以慢慢去學習的.
例如當你看到某個人的行為,你給予的是非常負面的評價,
而他的行為在社會觀點看來也是非常負面的,
這時你可以試著用其他的表達方式去看這個人的行為,
在你二元對立的想法之下,你對這個人的本能情緒反應,可能是負面跟厭惡的,
可是讓自己回到你的心,去尋找一下愛的感覺
當你觸碰到愛的感覺時,你對那個人的厭惡情緒應該會緩和很多,
這是讓你擺脫二元思考跟行為模式很簡易的一個方式.

但是你很多可能跟自己較親近的家人或是朋友有著非常根深蒂固的想法跟看法,
因為日積月累的情緒讓你很難用愛的角度去看待他們的其他面向,
建議你們先把那些負面的情緒釋放到光中,試著用光去轉化那些頑固和慣性的情緒
用光和你內在的愛將這些低頻的能量漸漸地做轉換
這樣你才有可能去做轉變去跳脫出來.

存在於你們周遭的人事物沒有絕對的對與錯,是與非,
它會因為每個當事者的主觀意識,呈現出每個人對那個事件的觀點和行為模式,
如果你願意練習讓自己從二元對立批判的慣行模式跳脫出來的話,
你的人生的視野的高度是可以提高的.

所以我建議你們去覺察出你們生命中二元對立的思考模式,
試著去突破這些思考模式,
一段時間後,你會慢慢的發現自己對很多人事物的看法會漸漸地不同.

我是大天使加百列,我深愛著你們!

傳訊者:向光之羽
 

 

與大天使對話:

向光:大天使,我想要挑戰你一下,
很多我們社會上存在的事情,例如殺人跟傷害他人的事件,
這個很清楚的我們一定會把它放在二元對立中的"惡"的那一邊,
非常非常清楚待在二元對立的負面的那一邊,
這要如何跳脫出來呢?

大天使:用愛

向光:用愛?如果我是受害者的家屬的話,我會用"恨"而非用"愛",
殺人跟傷害人的行為明明就不對啊!

大天使:可以分幾個層次來做轉換.如果你是受害者的話,
一開始你的本能情緒中的"憎恨"會自然升起,
你可能會讓自己待在"憎恨"這種情緒中一段時間,好讓自己受傷的情緒得到出口;
可是讓我提醒你,一直讓自己待在"憎恨"這種低頻情緒中對你一點好處都沒有,
你等於是讓自己被負面的能量包裹著,時間久了,你被綑綁的更嚴重,光無法進入,
你會越來越糟糕,你必須要察覺到這一點.

接著你要用更高的角度去看待所發生的一切,學習去擺脫二元對立的看法.

傷害你的人,從例外一個高度來看的話,他們可能是你們生命的靈性老師,
透過事件的發生,
讓你對生命有很特殊的體驗,
讓生命的很多角度對你展開,
讓你思索很多的人生問題,
這樣的安排,存在著神很大的愛.

我希望你們在提升的道路上,能夠慢慢的去察覺到很多不同面向的觀點,
這樣你們才會慢慢的進步,擺脫二元對立的綑綁.

向光:我再請問一下,如果我不是受害者,但是我還是會認為殺人跟傷害別人是"惡"的,
要如何擺脫這種二元對立的思考模式呢?

大天使:對於殺人傷害人的事件,你們目前有3D的法律制裁模式,
所以建議你放下你是仲裁者的角色,取而代之,你送光跟愛還有祝福給受害者,
比起你去批判加害者會更有幫助,
這會幫助你們社會愛的能量的滋長.你們可以常常練習這樣做.

向光:我真的要好好的去察覺我二元對立的想法,學著做修正了.謝謝大天使的教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