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5日 星期五

【克里昂】人類靈魂的特點----第二部分 2021年9月8日

 Kryon:靈魂的特點----第二部分


來源:Kryon 克里昂/克萊昂
傳導:Carroll Lee 卡羅·李
時間:現場通靈于2021年9月8日
錄音:https://www.menus.kryon.com/hw-09-21-audios
翻譯:憑什么阻止我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力服務的Kryon,向您問好。
這確實是我們跟你的私人對話。
有的人覺得通靈不是私人的,他們覺得這是給全球的信息。
此星球,親愛的,由你們的每一個人組成。
因此,從我的角度而言,所有的“我是”都是你的信使,愛著人類。
是個人對個人。這是我的感覺,是信息組成的方式。
這么多年,你可能聽到我說“親愛的”或“親愛的各位”,極少專指特定人群。
但以下是個人信息。

本月我已經選好話題,上星期講到了。主題是靈魂。這是很大的話題。
我還告訴你,在2014年,我給伙伴一系列關于人類靈魂的信息,九個特點。
這是個兩年多的節目,被翻譯成五種語言,稱為《人類靈魂的九個特點》。
有些東西可能還會再講。

但本月,我將討論靈魂四個超凡的特點。
靈魂本身就是不同尋常的。
上星期我們給出了靈魂的浩大性,靈魂到底有多大。
這星期的內容是最復雜的,我們為會員保留。
因為那些觀看本特別節目的人,經過自己的意圖,被認為是有意想知道這些事的人,
而不是那些隨意點進來的人,后者會完全糊涂。

本周這個靈魂的超凡特點已經被通靈過很多次,也討論過很多次。
然而,人們還是不理解。

為了簡單起見,我們已經給它貼上好幾個標簽。然而,人們還是不明白。
難以理解的原因是,我將告訴你的那個特點,有時候令人失望。
它令人失望是因為你活在線性世界里,你希望事物按某種方式進行。
當你知道在帷幕另一邊不是這樣的時候,就產生失望了。

當我還是孩子時,別人告訴我天堂的故事。
聽說那里有黃金樹,進入天堂后,我可以無所事事,只有快樂,如果老了,就坐在搖椅里。
諸如此類。作為孩子,我被給予了某個不存在的事物的線性描述。
但這種事物在帷幕另一邊卻是偉大的,而且和神一起存在。
真的嗎?
事實跟黃金樹一點關系也沒有,也沒有搖椅。
當發現真相之后,我失望了;抑或,我想看看黃金樹?

這是我的比喻。
因為當我告訴你那超凡人類靈魂特點時,你很可能說:“什么?!”
因為你不會喜歡。除非你真的、真正的理解我所說那特點的美妙、威嚴、宏偉。

它起于2013年所講的《靈魂分裂》。

我們說,每次你回去時,你的神的「部分片段」將留在地球上,陪著你所愛的人。
這引起一個非常重要的問題:“你是說,我的部分神圣將被撕開并給其他人?”
這太線性了。那太直接了。不是這樣的。
因此,我們重新命名,好讓你覺得舒服點。我們稱之為“靈魂共享”。

這好一點。現在,你有概念你擁有靈魂,只是跟別人共享一會兒。
雖然不是這樣,但聽起來好多了。

事實比你想象的大多了。
你的靈魂,如果你要想象,是個包含你的泡泡。
它是個廣大的、神圣的泡泡。是神的一部分。
你是永恒的。這些是我們以前告訴過你的
很多人也告訴你,你的靈魂是造物源頭的一部分。你是神的一部分。
因而,離開地球后你不會受到懲罰。
你是造物者的一部分,不會自己懲罰自己。

所以,我要告訴你,這個靈魂共享,或靈魂分裂是個美妙的概念。
它暗示了你的靈魂不僅僅是個泡泡圖案,似乎超越帷幕到處飄,隨著你在某種皮膚里。
換句話說,你被包含了。

不是這樣的。

如果你理解多維事物,就會明白不存在包含容器。
不存在泡泡,不存在皮膚。
沒有東西可以畫出你的靈魂有多大。
神有多大?你要給神畫個輪廓,加上皮膚嗎?
回答是不可以,做不到。你也不能對靈魂那樣做。

利莫里亞人的星星母親(*),為她們的孩子舉了個例子:
快樂有多大?請畫出來。做不到的。
孩子們得到印象并明白:有些東西如此美麗,它們自我解壓縮,沒有皮膚!它們沒有容器。

那么,靈魂共享如何進行?
我可以告訴其過程,但你明白其中的因素更重要。
即:你永遠、一直不是孤單的。

你跟那么多人共享這個龐大的稱作“靈魂”的東西,他們和你一起分享。
你可以說:“我不明白。要到什么程度,許多個‘我’跟別人共享?”
我則說,你多么線性啊。要知道,這不是傾倒容器分東西。

想象神同時出現在幾億個地方很難嗎?
如果你祈禱,要排隊嗎?
祈禱時你會說:“我覺得不舒服,因為神也在聽別人的祈禱。”
你的回答當然是不。你永遠不會這么想。

我希望你習慣一下這個事實:
你認為的神的特點同樣適用于你的靈魂。你是那一切的一部分。
因此,萬有所是也在你的靈魂里。

你能想象一幅非常非常美麗的景象嗎:
當你離開地球后,你的片段部分留在愛你的人的身邊。
愛你的人,我沒說是你的父母或你的孩子,我是說“愛你的人”。
這有很大的不同。這是有理由的。
那原因、那設計、那系統是為了仁慈、美麗、和藹。
許多人知道我講什么。它緩和了因所愛之人離開的悲傷。
如果你真的跟得上此節目,將理解你為什么能感覺到你愛的人,直到你離開。
然后你將部分的自己留給所愛的人。

怎樣的系統啊!
但為了此系統能運作,要進行靈魂共享。
就像是你附上他們的靈魂一會兒,在此過程中,有著仁慈、美麗、慈悲,給他們,也給你。
這就是靈魂的真正目的,為了共享。

有人說我還是不明白。我將舉一個線性的例子。因為很多人想要。

假設你把靈魂放到一個碗里,加點水。
你看著你愛的人,他們有碗和水。
然后你決定從自己碗里舀一些水到他們碗里,舀一點他們的水到你碗里。
當你看著自己的碗,你能分清哪些水是誰的嗎?抑或那只是水?
回答是:你靈魂的水恰好含有他們的水。你明白嗎?

這跟容納沒關系。這是個線性想法。
反而,你說:快樂有多大?愛有多大?
你的靈魂,現在當你坐著的時候,帶著你令人驚訝的阿卡什,充滿了逝世的可愛實體。
這很大。
你愛卻失去的人,他們愛卻失去的人,包括你,都在那里。
然后這驅動了阿卡什家人,有些人和你一起,有些人吸引著你去重燃愛意。
母親、父親、兄弟姐妹、配偶。
這是個遠超你想象的系統。它是超凡的。
你是輝煌的,你的靈魂回響著那一切。

        我是Kryon,愛著人類。就這樣吧。

        Kry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