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6日 星期四

【與神對話2】 宇宙間的萬事萬物對"我"言聽計從。

 #與神對話 #好文分享 

無論你在"我"後面加上什麼話,它都會變成你的創造性命令。
宇宙間的萬事萬物對"我"言聽計從。

Neale: 你是說我們不應隨便改變主意嗎?

神:你想改變就改變。
然而要記住,每次改變想法,都會導致整個宇宙的方向發生變化。
當你決定某件事情,你就讓宇宙開始行動。
許多超出你理解能力的一極其微妙複雜的力量便參與了一個過程,這個過程極其玄妙。
你們把整體的存在稱為生活,它是一張由各種相互作用的能量交織而成的網絡,
而這些力量和這個過程,正是這非凡的網絡的組成部分。它們本質上就是我。

Neale: 那我要是改變想法,就會讓你為難是嗎?

神:沒有什麼能難倒我,但你可能會讓你自己變得為難。
因此,對待事情要專心致意。
別改變你對它的想法,直到你讓它變成現實。
保持專注,集中精神。
如果你選擇了某樣事情,全心全意地選擇它。
別三心二意。
朝著它努力,要堅決。

Neale: 但如果注定要失敗呢?
如果我們想要的並不適合我們一對我們自己不好,或不符合我們的最高利益呢?
那你就不會把它給我們,對吧?

神:不對。你們召喚的東西,我都會”給”你們,不管它對你來說是"好”是"壞"。

Neale:但我聽說我們無法總是得到我們想要的東西
一如果它不符合我們的最高利益,神就不會把它給我們。

神:人們對你說這樣的話,是因為他們希望你不要為某件事情的結果感到失望。
首先,讓我們來澄清我們的關係。
我不"給"你任何東西一所有東西都是你召喚而來的
其次,我並不對你召喚的東西進行判斷
我從不稱一樣東西為"好"或者"壞"。 (你最好也別做判斷)
你是創造性的生靈,是被依照神的形象和模樣而造出來的。
無論你選擇什麼,你都可以得到。
但你可能得不到你想要的東西。
如果你非常想要一樣東西,你將永遠得不到它。

Neale: 我知道,你說想要某樣東西的行動,會將這樣東西從我們身邊推開。
因為思維是創造性的,想要某樣東西的思維是一次向宇宙發出聲明,
一次真相的宣告,而宇宙隨後會讓這次聲明在實在中出現。

神:正是如此!你學到了,你真的領悟了。
這太好啦。事情正是如此。
在你說“我要”某樣東西的剎那間,
宇宙說"你確實要”,並給你那種相符的經驗一因為缺少它而"想要"它的經驗!
無論你在"我"後面加上什麼話,它都會變成你的創造性命令。
宇宙間的萬事萬物對"我"言聽計從。
我生產的,就是你召喚的。
而你召喚的,正是你所思、所感、所說的。

-摘自《與神對話2》 第2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