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日 星期三

【巴夏】我的生活崩潰了,怎麼辦?

 巴夏:我的生活崩潰了,怎麼辦?



2022-05-30 翻譯:無限宇宙之愛

問:好,照這樣說,比如,有個人發現某些事情在他的生活中已經崩潰了。

巴夏:停,停。看看定義,崩潰是什麼意思?
因為如果那個人說:
我沒有得到我想要的,
我沒有得到我堅持的目標,
我沒有得到我認為會發生的事情,
他們可能會把這理解為他們的生活正在崩潰。

注意你怎樣定義這些東西,
因為你定義它們的方式,可以告訴你為什麼你會有那樣的體驗,
因為你認為它應該走另一條路,
讓自己認識到無論發生什麼都是有原因的,
原因是你需要看看是什麼信念產生了那種體驗,

所以如果你正在經歷一些事情感覺你的生活正在崩潰,
可能是因為你有一個如此僵化的定義,
以至不一定能以你堅持想要的方式顯化,在你看來,就好像你的生活崩潰了,
實際上其實它可能是在開放,
這樣你就能看到可能有其它的道路,比你堅持的那條更適合你,

所以注意定義,即使你以那樣的方式提出問題,
只是把它定義為生活好像真的在崩潰,可能就是它本身導致你感覺情況變糟,
有另一種看待它的方式,找到它。

問:好的,順著這條線,還有感到迷失,
如果有人感到迷失,怎樣更好地解釋這種狀態?
而不是我不知道怎樣應對,有什麼更好的方法?

巴夏:你覺得這和我們剛才講的有什麼不同嗎?

問:好,你是說以消極的方式解釋發生的事情。

巴夏:是啊。

問:這產生了迷失的感覺。

巴夏:是啊。

問:你說如果你感覺到迷失,最好是專注於改變和重塑自己。

巴夏:不要把它複雜化,還記得最初的問題嗎?
任何時候,首先要記住︰沒有信念先,你就沒有感覺,
你不能,那不可能,任何你認為是消極的感覺,任何不舒服的感覺,
問自己,你得相信關於自己什麼是真的才能有我現在的感覺,你無法憑空有感覺,
保持簡單,
記住我們分享的它是如何工作的原則,
問適當的問題,願意去探索和傾聽答案,
就是這麼簡單,不要把它弄得太複雜。

問:好的,這可能是同一個問題,
這個人看到了一件又一件事情是如何發生的,他們試圖保持中立,
歸根結底,還是不管它看起來如何,你不能讓自己奢侈地用消極的方式解釋它。

巴夏:你可以讓自己那樣奢侈,如果你想沉浸於消極當中,沒關係,這是你的選擇,
我不是說你不能做,我是說你沒必要那樣選,
我也告訴過你不要選擇它的方法,
所以是的,這和我們剛才講的是一回事。

問:好的,我想這回答了這個人的問題,那就是“我做錯了什麼?”,你知道。

巴夏:沒有,你沒做錯什麼,
你是屈服於你不喜歡的信念系統,這是你的選擇,
如果你厭倦了那樣做,用我們所講的技巧,做出不同的選擇,
選擇哪個並不重要,分量都一樣,
宇宙、一切萬有並不會因為你的選擇而批判你,也不會偏袒任何一方,
說這是好的,這是壞的,
你要么與一切萬有一致,或者與一切萬有不一致,
但你還是在一切萬有之中,無論你選擇什麼,

所以你總有機會回歸無條件愛自己的頻率,
方法是做出更能代表那無條件愛的選擇,當然這並不意味著是對自己好,
這只是意味著選擇對你有用的定義,而不是對你沒用的定義,
對自己真誠,這就是我們說的,

我們說的可不是在林蔭大道上跳來跳去,唱著快樂的歌,
我們說的是當挑戰出現的時候,花點時間暫停一下,
意識到你可以選擇如何關聯到正在顯化的境遇,
每時每刻,選擇你更喜歡的
選擇有用的定義,停止選擇沒用的定義,
你可以完全自由地選擇那樣做,用你的自由意志吧。

問:好,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