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3日 星期四

【克里昂】先天的特點----第四部分 2021年10月27日

Kryon:先天的特點——第四部分(錄音)

發布于 2021-12-02 08:14
先天的特點——第四部分(錄音)
Kryon通過卡羅李傳導,現場通靈于2021年10月27日
鏈接:https://www.menus.kryon.com/hw-10-21-audios
翻譯:憑什么阻止我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力服務的Kryon,向您問好。

這是第四課,關于那令人驚嘆的先天。
我們鼓勵你聽聽前三個通靈,按順序聽,使得信息更有條理。
它是什么,它在哪里,如何訪問它。最后,有些屬性是神秘的。

先天是神奇的聰明體,知道你所不知道的關于你的事情。
先天被用于肌肉測試,是安慰劑效應、自發治愈的秘訣。

它還有一些沒有人見過的特點。

首先,它存在卻無法測量。

以下是先天的神秘之處。你的身體之內肯定有些過程,我稱它們“觸發器”,
開始級聯噴發治療能量,使你達成“自發治愈”。
它速度非常快,你給它貼上“魔法”的標簽。
如果不是魔法,而是先天知道你身體內的某些過程,某些觸發器。
當被觸發時,會噴發出神奇的治療能量。

這些是我們在此星球上見過的情況,我的伙伴見過——即時治愈。
它總是被歸功于更強大的力量,某種奇跡。
但同時,親愛的,它們在你體內被觸發。
這特點從未在醫藥界被人見過。但這情況經常在靈修中被見過,幾百年了。
我會告訴你,這些是值得被大書特書的事物。這些是先天長久使用的證明。
因為你提出了請求,或因為你需要它。此刻,拯救生命。如今它仍存秘密。

先天非常特別。我們在“12的圓環”中給出它。
如果你不是會員,只是收聽此通靈,讓我現在告訴你。先天是你靈魂的一部分。
必須如此,才能解釋下一個特點。
有人會說:“Kryon,你講得太遠。先天肯定與細胞結構有關,告訴細胞所有需要的東西。
為什么它跟靈魂有關?”那么讓我們慢一點講。

深入治療的一部分是要繞開前世的堵塞。
讓我們再說一遍:你深刻治愈的一部分是要處理來自前世的阻塞。
存在潛意識機制,有時候來自前世經歷,你們大部分人知道。
收聽此節目的人知曉它,那么多嘉賓都談到它。他們稱之為“重寫代碼”。
這些代碼來自哪里?自出生就有。
它們為什么在你出生時就存在?來自前世。
有許多清理必須要做,為了治療。
沒有“魔法”去掉那些阻塞。
必須是要有某些東西,它了解你,跟你合作,知道阻塞是什么,
甚至可能在阻塞在前世出現時,它也存在。

歡迎!來到先天的神秘之處。

先天必須是你靈魂的一部分,因為它知道那些阻塞,親愛的。

如果你開始思考,先天肯定是更龐大的東西,更強大,也許是靈魂伙伴,伴隨著你,
具有某些非常非常有趣的特點。它如此強大。讓我告訴你其它東西讓你想一想。

有些女子現在收在收聽。身上有狀況,當聽到報告時,那是讓人害怕的。
針對女性。說她們有遺傳疾病,似乎來自基因。
其母親死于此,其姐姐死于此,她害怕。
祝福你,如果你是其中之一。
也許存在于你的意識里,也許存在于你非常深入的內在思維里,
你懷疑遺傳病會不會有一天找上門。
相關治愈已經完成很多次,去除祖傳的DNA或造成疾病的基因。
你明白嗎?為了使你治愈并去除它們,它們必須從前世去掉。
清理得如此干凈,使得你的后代也不再具有那遺傳。
幾乎就是重寫你的血統。
先天可以做到。先天曾經做過。

 有些收聽本通靈的其他人,知道我是對的。因為你消除了所有遺傳病。
通過深入的治療,你利用意識產生那治療,通過認可跟細胞交談。
所以,該女子說:“親愛的先天,我希望那祖傳鏈接在我身上斷掉,那么我不用患上那疾病,
我的孩子也不會患上。它停在這里了,先天。”

而那“你能做到嗎?先天?”問題,你不會說出來。我在之前的信息里告訴你,這是個命令。
因為先天作為靈魂伙伴存在,執行你覺醒的命令。
你理解了它,于是你要求它。你會說:“我正覺醒我的力量,去控制我的身體。”
而其中一部分,就是某些祖傳鏈路,你現在可以斷開了。

哦,親愛的,有些人需要聽到此內容。我們可以一起慶祝嗎?你需要聽到這內容。這是非常可行的。

現在,先天有多大?它知道你的祖先,你的先天生物祖先。
它也同樣知道的你的阿卡什紀錄。這就是你的靈魂伙伴,伴隨著你。
還有兩點是你需要知道的。

先天還跟神靈有關。
第一:先天是安靜的,你從不知道它存在。除非你覺醒于它的存在,并開始與它合作。
這不是挺有趣的嗎?你知道如果你跟先天合作,馬上有事發生。
但如果你一言不發,什么也不會發生。
如果你坐在餐廳里從不點菜,那么菜永遠不來。你可以一次又一次地去那餐廳。
如果你一次次去某餐廳,什么也不點,只是坐著然后離開,這是很古怪的事情。
歡迎來到人性。因為這就是你一直做的事。

你來到某地方,希望有所治療,卻從來都不知道面前有份菜單,叫作先天。
先天什么也不會做。直到你覺醒到知道你們可以合作的程度,使治療發生。
花點時間想想這點。這解釋了很多。
為什么人類會經歷那么多絕望,成為受害者,而且永遠出不來。
因為他們不知道那先天菜單。如果那是你,現在你知道原因了。

再一次,我請求你回顧前三課。

最后一個與靈魂有關的特點:它的過程進行得完完全全。先天聽從你的指示。
如果你說:“先天,我明天想要生病。”你第二天就會生病。先天不進行判斷,親愛的。
它沒有過濾,親愛的。它的存在就是服務你。
所以,如果你害怕患上任何疾病,先天保證你會患上。
你聽到了嗎?這就是那靈魂伙伴,執行你的要求。它執行你的要求。留意你的話語。

當你一個人獨自在家時,你對先天給出什么指示?
你會說:“我就知道壞事會發生。我想知道明天發生什么事,也許是壞事?”
先天會為你準備好。對于那些人經常說:“壞事總會發生在我身上。只有我是這樣的嗎?”
我會告訴你,是的,這是對的,只有你會這樣。因為那正是你要求的。你有沒有想過這點?

也許是時候去那餐廳,拿起那偉大的治療菜單,開始點菜。
為了使你永遠不會忘記,菜單的第一行寫著:我是輝煌的。

以下是輝煌的事情:
第一,我不是受害者;第二,我天生輝煌;第三,我有靈魂伙伴,稱為先天。
內置著治愈、協助,帶我進入我真正所是的光輝。

怎樣的概念啊!神秘的?的確是的。
可行嗎?是的!
做得到嗎?是的,就在你面前。
成千上萬人發現這點,知道先天。
而此奇跡,可以是你的。

        我是Kryon,愛著人類。就這樣吧。

Kryon        

=============================================

譯注:

在隨后的《治療星期三》里,Kryon引導大家:

“Kryon讓你走到椅子邊,站在那里片刻。
你愿意參與這個星球上的光明與黑暗的變化嗎?
如果答案是肯定的,你將被請求坐到椅子上。
觀眾席上的是能量,不是個人。
椅子中有一種意識,它是地球能量,既是黑暗的又是光明的,是中等的也是灰色的。
在觀眾席上,是地球此刻存在的意識的代表。
在你腿上有一盒子光。
有一個前提,你在這個星球上幫助的人越多,它就會反饋給你、你的容貌和康復中。
你給出的會被返回。

Kryon要求你打開盒子,讓巨大的創造之光傾瀉而出,作為你的光和光的存在的隱喻,
改變地球的光明與黑暗的平衡。如果你認識到每個人都這樣做,地球明天就會不一樣。
這就是你在這里的原因。

你發送的光越多,你的回饋也會越多。 ”

大家可以修改冥想時的要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