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0日 星期日

【克里昂】覺醒與覺察——第三部分(你知道自己正在覺醒)

 Kryon:覺醒與覺察——第三部分



來源:Kryon 克里昂/克萊昂
查到:Carroll Lee 卡羅·李
時間:現場通靈于2021年11月17日
錄音:https://www.menus.kryon.com/hw-11-21-audios
翻譯:憑什么阻止我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力服務的Kryon,向您問好。
我們開始了系列通靈,關于覺醒時古怪或者不一樣的特點或屬性。
在此特定系列的本次通靈里,我將講講你在覺醒時內在的感覺。

有人說是心理上的,我們會說不只那樣,比心理學上的東西多多了。
在第四節通靈里,我將告訴你伴隨著覺醒或覺醒過程,為什么會有這么多古怪的特點。
但首先,我要總結一下。

你想象的覺醒,我們是指發現更大的真相。
特別在第一節時我們說過,人類意識好幾十世紀似乎都在某種框架里。
那框架由不定量的光與暗平衡著,人類意識也總沒有提高過。

就像一間光線昏沉的房間,你在那里盡可能的生存,非常久了。
我們也說過,一道門正在打開,其后有巨大的光,你可以透過門縫見到光。
許多人被那門吸引卻害怕,說離它遠點。其他人則直接走入它。
那是個人選擇,比喻著地球上的人類意識有著自由選擇看與不看,
看看那些有人說是邪惡,有人說是真相的東西。

對于被促使著接近那門并看到光明的人,突然間大門只為他們打開,因為他們的選擇。
整道門都在發光。他們突然看到一些東西,因為令人震驚的大門被打開了。

通向提升的道路,始于覺醒。

你覺醒于更大的真相,那更大的真相正是我們在“12的圓環“里教導的。
在那里,你進入任何冥想都沒去過的地方,我們開始傳導多維事物,進入你的心理或靈魂。

你開始意識到你是那么的大。
那是一個激活的過程。
人類再次被給予更多的選擇。

這道門,這條縫,更多光在”12的圓環“里發送,伴隨著自由選擇,你可以看或不看,
并發現你自己有多么輝煌。
你會發現以前沒想到的覺醒的工具,使你更平衡地治療自己,更平靜。
所有這一切,你意識到你做得到。

人類被設計成可以自我平衡。
人類甚至被設計成有幫手協助自我平衡。
你在黑暗能量里有些程序,出生那一刻就有。
它們在你面前徹墻,你不得不處理它們。
其中一個我們講過很多次:很多人覺得自己不配。
神、造物者,是他們高攀不上的,除非他們完成某些事情。
他們甚至不能跟靈魂、自己的本質直接交談。
這是障礙,親愛的,不是事實。
但它存在,對一些人來說,它是如此深刻,很難克服。

節目里的治療師們一次次地給你建議,如何解決它。
有那么多人朝向那門那光,打開那門,到達我說的“啊哈”一刻。
我曾說過,如果你可以像我們這般看到你自己,你會無法呼吸,完全地。極度震驚。
這就是“你被告之的你是誰”與“真正的你是誰”之間的區別。

我們在此節目要做的,就是試著將這些顯示給你,給你選擇。

在覺醒過程中,會出現心理問題。
比喻是這樣的:當光在星球上閃亮,你將看到從未見過的東西。
看到之時,你沒想過的真相會被揭示。
那些真相有時會困擾你的心理、思想、意識,因為你從未聽過它們存在。
事實上,它們令人如此困惑,因為你活在線性思維里很多年了。
當光照到你的時候,這甚至是令人不解的。

有人問:“哪種覺醒會造成困惑?”
親愛的,所有通往上一級的學習都會如此。
你必須忘掉自以為知道的東西,必須要經歷一個“這對不對”的過程。
這是你,復雜的你,正經歷那過程、那門,這個時候,會有不解、疑問。
在心理上,有些人正提出問題并感受到一些東西。
本通靈講述你有權限去感受這些東西,因為它正是正在發生的事。

有的人正在懷疑自己到底是誰。
你知道此地球的一生被種種規則、參數所限制:你如何感受事物,你真正是誰。
當這些規則消融時,你看到更大的真相,它實際上讓那些規則參數無效化,
你覺得失去自我了。這是難以想象的。

但確實,你在覺醒時會說:
“我是誰?我、是、誰?我不是那個一個月前或兩個月前的人。

有的人甚至懷疑自己正回歸到阿卡什。
即是說:你變成了某個你前世的人。
這里的確有幾分真實性。我將在第四節里解釋這點。

有的人試著重溫過去。
這是古怪的,你重溫過去,試著修復某些事件,
它是讓你失望的某事,永久改變了你的人生,你覺得可以改變它。
當然了,在此實相里,這做不到。

但你知道這鍛煉了什么嗎?這是在練習掌控,你甚至被教導過了。
你回到過去,重寫過去、重改過去,那么你的意識對那些事情有不一樣的反應。
這就是掌控。

你想知道自己為什么會經歷這些事?
因為這是人類對于如何消除障礙的防御思維。
你跟得上我嗎?

有的人正不一樣地看待周邊的人。
那些你可能一點都不想扯上關系的人,或者是那些你說:
“我把他們放在那里,但他們不是我的朋友。”

但當更多的光照到他們身上時,你看到更宏大的東西,你說:
“天啊,我沒想到會是這樣!”

你發現自己被他們的舉動、面容、能量吸引,以前從來不會這樣。
你想知道發生了什么事,是不是瘋了,突然間你愛上了你以前扔到一邊去的人們。

而且,你意識到自己看到他們體內的大師種子。那就是覺醒的觀點。
有的人甚至因為從前沒看見而感到內疚,然后試圖重構那觀點。

親愛的,隨著你打開那道,自我掌控就流進來了,導致這所有問題,
你有權限去感覺、去迷惑不解。
但在此過程中事物將自動整理。

你們所有人將來回顧的時候,
會說:“我不是一年前的那個我。”
然后你就知道自己正在覺醒。

        我是Kryon,愛著人類。下次會告訴你更多,就這樣吧。

        Kry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