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1日 星期一

【克里昂】轉世的特點四:超級靈魂

 【克里昂】轉世的特點四:超級靈魂


來源:Kryon 克里昂/克萊昂
傳導:Carroll Lee 卡羅·李
時間:現場通靈于2021年12月22日
錄音:https://www.menus.kryon.com/hw-12-21-audios
翻譯:憑什么阻止我 http://blog.sina.com.cn/s/articlelist_1616373620_0_1.html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力服務的Kryon,向您問好。
如果你一直跟進本月的通靈,這是關于家人,適合這個節日。
家人的另一個詞是轉世。

我們已經給了你很多事實。
有些是你在以前的通靈里聽過的,有些是新的。
但這是關于一個過程、一個系統,
即:一個靈魂連續來到這個星球,披著不一樣的“表達”。

許多人用“表達”一詞來描述你所進入的人類外形。

我們描述了一點點歷史,描述了性別轉換、轉世的時間間隔。

我們講到那么多方面,告訴你有個系統專門為此星球而造,不同于其它星球。

我們說轉世間隔也不一樣,取決于你的覺察程度:
是否為老靈魂、綜合的時機、接收的外形、感知到轉世的時機。
我所說的外形是指:當你去到帷幕另一邊時,如果你在地球上有了一兩次人世,
這跟我們說的已經有幾百次轉世的老靈魂有很大不同。

我們把轉世系統等同于地球學校,
老靈魂們經歷了一世又一世,表達、課程、表達、課程。
當達到很好的水平時,對于事物運作能有更多覺察、更多知識。
這使得他們在做靈魂計劃時處在另一個位置,我們在上一節講過。

我還有更好的東西,新的,從未講過。
我希望能被小心轉述。

在所有信仰體系中,轉世通常是固定模式的,也許你的也一樣。
從你非常尊敬、信任和愛的來源中,你聽說轉世是那樣的。
但我來到跟你說,不是那樣的。

所以,當與神靈有關的能量有所改變時,人們心生抗拒。
有人會說:“神在以前、現在、未來都是一樣的。Kryon請別改變它。”
我沒有,親愛的,我也永遠不會改變它。

這是你的故事,這是你的旅程,這是人類意識在地球上的故事——這才是正在變化的事。
當你對神有更多多維的認識后,那么神為你設置的系統同樣改變了。

請這樣想一想:你在學校低年級跟在高年級一樣嗎?你還會在課間出去玩嗎?
舉例說在你的文化中,當你在10或11年級時還會爬到操場設施上嗎,還是會去自習室?
學校仍然是那個學校,但不同年級卻決定了你做什么。
你正在學習并接近揚升的年級。

此地球星球正跑步進入知覺與問題領域,那是你從未想過或發生過的,你必須作決定。
你開始看到事情必須由自己處理,開始看到意識測試在哪里了。
這不是關于神能幫你多少,而是你能擴展多少并接收多少給你的信息。
一直如此。
成為覺察到你直覺的自我,成為覺察到你靈魂的自我。
非常明察身邊發生的事,能一瞥全貌綜合全部,并知道自己必須做什么,在此困難時期前進。

當你到達某個程度,轉世了很多次。
如果地球有足夠多的有經驗的人類,即老靈魂,有事情會發生。
此事會完全全部改變轉世系統。

當我們開始本系統通靈時,我們說這是家人系統,是吧?
讓我講講家人。

家人是指此宇宙的靈魂,不是地球上的靈魂。

現在,你可能無法真正掌握此概念。
但如果我可以帶你回家一會兒,帶你去帷幕另一邊一會兒,你會無法呼吸。
因為在那靈魂之湯里,是家人,比你以為的在地球上的老得多得多。
那里有著靈魂,你非常非常熟悉。
他們在你來到地球之前一直和你在一起。
這對一些人來說是玄之又玄,難以置信;
對另一些人來說則是完全不信。

請讓我解釋一下:
在你來到地球之前,親愛的,你經歷了非常多,比地球上多多了。
有兆億的靈魂同樣如此,雖然沒來地球。但他們準備好了到來。

到目前為止,轉世系統是這樣的:就像學校,緩慢進展,你學習。
學會后在另一個時間回來學另一些東西,成長為老靈魂。
然后老靈魂教導其他靈魂,讓他們也成為老靈魂,增進其知覺。
你意識到這是學校,是家人的學校,地球的學校。

但如果我暗示畢業生們現在開始可以到來呢?
這不是他們的第一次。
畢業開始,并轉生為我稱為的“超級靈魂”。
當來到地球那么多次后,他們可以剛到達就有非常高的意識,
換句話說:他們是協助者,他們以超級靈魂到來,
轉生為預備模式,仿佛大師轉世,混在人群當中。

你會認出他們,看見他們。因為他們聰明、睿智,有許多想法,
你會想知道它們從哪里冒出來的。
政府沒想過的卻合情合理的方案,人們沒想過的卻可行的解決辦法。
你會說:“怎么會這樣?怎么想得到的?”
有些超級靈魂已經在這里了。你喜歡嗎?
所以我可以看著你說:希望在此。

在害怕的地毯之下,有那么多事情正在發生;
在不安之下,有那么多事情在各個層次發生。
你根本無法想象,因為你不知道你不知道的事。
這些系統正在變形、改變,配合你聽說過的東西,
例如節點與空點、來自星系的幫助,所有的一切。
它們開始與地球攜手合作,一旦你明白,正是你在改變此星球。
正是你,現在要下決心做決定。然后他們來了。

我希望你想一想并理解這些事情,知道如何去感受將來的和平。
再一次,我要說:不要根據過去判斷你的未來。

別看著當下問題說:
“又來了,這是人性,跟以前一樣。”

不,不是的。你還沒感覺到嗎?
你正在新地球上。他們來了。請做好準備,親愛的。
他們看到你的時候會認出你,你看到他們的時候會認出他們。
你可以對他們眨眨眼說:“謝謝。當我們需要時你來了。”

我是Kryon,愛著人類,就這樣吧。

Kry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