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9日 星期六

【克里昂】覺醒與覺察——第一部分(覺醒于更大的真相)

 Kryon:覺醒與覺察——第一部分


來源:Kryon 克里昂/克萊昂
傳導:Carroll Lee 卡羅·李
時間:現場通靈于2021年11月3日
錄音:https://www.menus.kryon.com/hw-11-21-audios
翻譯:憑什么阻止我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力服務的Kryon,向您問好。

我知道誰在收聽,也知道你在這里的原因。
也許在那些聽眾當中,你在體會著我們所說的“覺醒”。
本次通靈將是本月四個通靈的其中之一,我們將討論覺醒那些可能有點奇怪的特點。
那是你沒有想過會有這種東西,當你覺醒于更大的真相或者打開靈性的盒子時,
就沒預料過這些東西。稍后我們會講到。

前提是這樣的,然后我們每一次通靈都會總結。

人類很明顯的處在某種意識的框框中。
那是指,如果意識能夠是任何東西,任你想象多高,都似乎有個框框阻止繼續往上。
親愛的,那是你自己的共同創造的框框。
但無論如何,存在某個框框。
億萬年來,舊意識一直伴隨著你,似乎沒任何改進。
幾年前的情況似乎跟20年前一樣,跟再往前的20年前一樣。
現在,你文化、社會、星球的其中一個特點是:那框框被拓展了。那就是轉變。
 
我們以前告訴過你一條規則:不干涉。
即是說,你必須到處看看。
自由選擇就是那樣的。
神靈不會出來顯示神跡,讓你跪下崇拜、相信。你得自己尋找

那么,請想象這個意識框框,讓我們將它跟黑暗房間作對比。
在那黑暗房間里,人類一直在那里生活。
人們無法很清楚地看到彼此,因為光線昏暗。
因此,存在很多誤解。

事實上,由于太黑太暗,你不得不緊緊抱團,才能看到別人,跟別人合作。
對于周圍,你有很多恐懼,因為看不見。這都是比喻。
那這正是黑暗意識的產物,因而,出現不信任、腐敗、戰爭,并留存了很久很久。

讓我們說,突然間,在這個寓言里,一扇門開始打開。
那道門一直存在但沒人看見。
那門后有巨大的光,現在隨著門開了一條縫,光逸出。很亮,非常亮。
你只看到一條縫,但也令人驚嘆了。它引起所有人的注意。
你會怎么做?
新的門出現了。  

很多人會說:
“這是一道惡門。我們已經被告之,有相關預言。因此,我們要不計成本地遠離它。”
但也有人說:“是光啊!那是是光!看看。”
其他人說:“那是假的。看看經文,上面說會有騙局。”
也有人說:“我會自己去看看。我會自己決定,而不只聽經文。”

當你走近那道門,比喻地,開始看到有生以來最燦爛的光輝。
你也意識到,這就是你一直在等待的。
它邀請你看一下意識里某些更大、更好的東西,你從不知道的。
那里有未知屬性,但它看上去很漂亮,你感覺很好。
你越走近,光越亮。

我們可以給出更多寓言,隨著你吸收越多的光,你開始發光。
當你在黑暗房間里行走時,你在發光,為其他人提供更多的光,
他們能夠在不同的光芒下重新觀察彼此。
這是寓言,我們稱它為:覺醒于更大的真相

這也是本月四個通靈的內容。
現在你會如此,有著如此的“變形”,
在意識上從黑暗走向光明,朝向覺醒于你只聽說過的更大真相。

所以存在很多恐懼,“我是不是聽說有這種神?”
你只聽說過審判的神,你理當畏懼。
而不是那個在你身體里幾兆億細胞里的那個,等著你伸手并進入光。

本次通靈會講一些特點,其它特點則在后面幾個通靈里。
會有一些不尋常的東西。我會告訴你為什么。

如果你開始覺醒于更大的靈性真相,你會說:
“我將更好地看到指導靈,更完全的感覺到神,能看到神奇的東西,也能感覺到。
這是提升的意識。我將開始掌握。這掌握使我不一樣地看待靈性事物。”

親愛的,這是個不錯的幻想。

突然間,天使來了,不是這樣的。
反而,是你,你的意識,你的生物體,你的本質,開始改變。為什么這樣?
因為神在你體內,在每一個DNA里面,在每一個細胞里,那就是你覺醒開始之處。

你將開始改變。在那改變當中,你將建立更高意識,你也開始看見它、使用它。
最終,在改變之后,你確實適應了它。
你是地球的燈塔,吸引好人好事,活得更久。我們以前說過的。
其他人會來到你面前,說:“你怎么做到的?答案是什么?”
然后你就可以告訴他們你所知道的東西。
但現在,你正在變化當中。

以下是變化。

第一:有些人有奇怪的感覺,覺得自己變得更理解以前讓你抓狂的事情。
有些人有特別的習慣、做某種事,
有些特別的情況圍繞你,你非常抗拒它們,使你憤怒。
但第一次,你看著它們,說:“哦,我理解了。我不喜歡,但知道為什么會這樣了。”
事實上,你甚至有辦法讓自己進入平靜。這是新的。
以前,當你看到讓你氣憤的事情時,你生氣了,有時會產生害怕與欲望。
但突然地,你在不一樣的光下看待它們。這情況將發生在你們很多人身上。
你會出現我們稱作的“對不理解事物的理解平靜面容”

我挺感興趣你們如何翻譯這個詞。
有些事情,在你看來不應發生卻發生了。
你如何解釋那些讓你不舒服、焦慮的情況,忽然就在更多光明里適合了你的意識與頭腦。
這將告訴你,親愛的,你發生了什么事。
因為那是掌控的特征。

有人說:“這不是我發生的事,事實上我出現完全相反的情況。”
我們將在第四課講到這點。因為還有很多特點。

以下是你沒想過的:你覺得跟某些朋友生疏了。
這跟地球上發生的事無關,跟新聞上的事件無關。

我說的是跟某些朋友沒感覺。
那些你喜歡的、一起玩耍、有快樂時光的朋友,當你回顧時,會懷疑感覺是否仍是相同。

你會分析為什么疏遠了這些老朋友,你可能會說:
“他們經常抱怨。我開始在不一樣的光線下聽到他們的話語。他們的抱怨有時像打我一巴掌。
跟他們在一起我覺得不舒服。我以前覺得可以,現在不是了。”
這是一個真正的斷開。

但對于有些人,請聽下一點,不是所有人都這樣,但以下似乎是最奇怪的,你準備好了嗎?
開始覺得你的家人不是真正的家人。
你的血緣親人:父母、兄弟、姐妹,不是你真正的家人。
這不是說你會離開他們,而是說,萬一,他們不是我所想的那般呢?
這顯得古怪,有些人甚至覺得慚愧。

沒有理解,大師是以非常不一樣的目光看待家人。
其中一部分是看待地球母親,以不一樣的光。
也許是真正家人的另一支。

這些是在覺醒中開始發生的古怪的事,還有更多。
有心理問題、生理問題,十分奇怪。
一直到第四課,我們將告訴你全部。

祝福那些進入那門那光的人們。他們無所畏懼。
他們將在自己的細胞結構里發現自己的輝煌,在這里的原因,以及深不可測的愛。

        我是Kryon, 愛著人類。

就這樣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