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

【原版奇蹟課程】第二章 分離的幻相 2.3恐懼是缺乏愛

2.3 恐懼是缺乏愛

19651115日)
你和比爾兩人都相信,害怕是不由自主的。
但我告訴過你很多次,只有建設性的行動,才應該不由自主。
願意,基督教導可以指揮一切重要的事。
恐懼,總是和無關緊要的事聯繫在一起。
恐懼,防礙我控制那些事件。
如何更正,與你的意志攸關。

因為恐懼的存在,表示你將不重要的,提升成非常重要。
因此,你將它分開自己意志的劃分範圍內,這不是它的歸屬。
意思是說,你覺得要對它負責任。
在這裡,層次的取代是非常明顯。
我無法為你控制恐懼的原因是,你試圖將層次層次的現象與內容,提升到思維的層次。
我不認養層次轉變,但是你,可以用你的意圖去改正它。
你不會容忍自己有瘋狂的行為,也不會以自己無法控制作為藉口。
為什麼你應該容忍瘋狂的想法
這個矛盾,你需要好好的看清楚。
你們兩人都相信,你們必需對自己的行為負責,但不必為自己的思想負責。
事實是,你必需對自己的"思想"負責,因為只有在這個層次,你才能選擇。
只要你將自己的思想,置於我的教導之下,行為自然由我控制。
實際上你害怕,就是你允許自己的思維,進行錯誤創造的徵兆,也就是,重複我的引導。認為控制錯誤思想的後果,就可以導致真正的治愈,這信念是毫無意義的。
你就是害怕的時候,你的意圖已經錯了。
這就是為什麼你覺得自己必需負責。
你必須改變你的思維,不是你的行為,而這與預期攸關。
除了在思維的層次上,你不需要輔導。
更正只屬於創作性的層次。
在出症狀的層次上,更正一詞毫無意義。
更正恐懼是你的責任。
當你請求從恐懼中釋放,你暗示著這不是你的責任。
反之,你應該請求,幫忙解決帶來恐懼的情況。
這情況,通常帶有分離的意圖。
在這層次,你確實能夠自助。
你對紛亂遊走的思想過於容忍,因此被動的允許它錯誤的創作。
問題不在於一個個的結果,而是在於基本的錯誤。
更正的基本法永遠相同。
在你做任何事之前,問問看,你的預期是否與我的一致。
如果答案是肯定的,就不會有恐懼。
恐懼必然是緊張的症狀,每當真正的預期和你干預的衝突時,恐懼就來了。
這情況的出現,有兩種主要方式
)你可能意圖去做前後或同時互相矛盾的事。這造成矛盾的行為。
      你也許能忍受這矛盾行為(雖則別人不一定能忍受),
      但必然帶來內在的交戰與憤怒。
)你可能去做自認為應該的事,但沒有完全的意圖如此做。
      這產生一致的行為,但內在壓力很大。
如果你仔細思索,你會了解,
這兩個實例,預期和行為都沒有達成協調,造成你處置非所願。
這使你有被壓制的感覺,通常會導致憤怒。
然後憤怒侵襲頭腦,很可能因此投射錯誤的觀念。
如此,抑鬱或擔憂是必然的。
記住:恐懼,是因為你沒有作好決定。
你的預期分岐,所以你的行為,導致的變得古怪。
在行為的尺度上更正,可能使錯誤,從第一類型轉移到第二類型,但不會消除恐懼。
不經歷有意的努力,而將你的意圖帶到我的教導之下,這種狀態,是可能達到的。
那個行為模式,不管你或比爾,都還沒有可靠的發展出來。
告訴比爾,雖然他一再的告訴你,上主不會要求你做超過你能力的事,
但他自己並不了解其中真義。上主不可能要求超過你的意圖。
做的力量來自於你專注統一的預期。
一旦上主的預期,成為你自己的預期,就沒有任何壓力的存在。
這個,相當簡單,但特別容易被忽略。因此,我再重複一遍,敦促你仔細聽。
只有你的頭腦能製造恐懼。
每當頭腦的意圖有分歧而相互衝突,因為造成和行動的不協調,
不可避免無法就會產生壓力而造成恐懼。
這無法用「做得好一點」來更正。但它可以用更高的預期來矯正。


    T 2D。害怕缺乏愛(* N 265 5:114)
   
   T 2 D 1.  您和比爾都認為“害怕”是非自願的。但是我已經多次告訴你,只有建設性的行為才是非自願的我們說過,如果您願意,控制基督以接管一切無關緊要的事情,而基督的指導可以指導一切有用的事情。
T 2 D 2.  恐懼不能由基督控制,但可以自我控制。恐懼總是與無所謂相關。它阻止我控制它。因此,更正是您的意願,因為它的存在表明您已將重要事項提高到了其應有的水平。因此,您將其置於自己的意願之下,而不屬於它。這意味著您對此負有責任。這裡的級別混亂非常明顯。
T 2 D 3. 我無法控制對您的恐懼的原因是,您試圖將低級現實的適當內容提高到心理水平。我不會加劇級別混亂,但是您可以糾正它。
T 2 D 4. 您不會容忍自己的瘋狂行為,並且幾乎不會提出您無能為力的藉口。為什麼要容忍瘋狂的思想?這裡有一個謬論,您最好清楚地看一下。
T 2 D 5. 你們倆都認為自己對所做的事情負責,而不對自己的想法負責。事實是您要對自己的想法負責,因為只有在此級別上您才能行使選擇權。您所做的來自您的想法。您不能通過賦予自己的行為自主權來分離真相。只要您將您的想法置於我的指導下,這便由我自動控制。
T 2 D 6. 每當您害怕時,這肯定是您允許您的思想造錯的跡象,即,不允許我指導。認為控制錯誤的T(98)-97的 結果可以導致真正的康復是毫無意義的  當您感到恐懼時,您會錯誤地願意。這就是為什麼您要為此負責。
T 2 D 7. 您必須更改您的思維方式,而不是您的行為,這是意志的問題。除了在心理層面上,您不需要任何指導校正僅屬於可以創建的級別。該術語在症狀級別並不真正表示什麼,在此級別它不起作用。
T 2 D 8. 糾正恐懼是您的責任。當您要求釋放恐懼時,您的意思是事實並非如此。相反,您應該在帶來恐懼的情況下尋求幫助。這種情況總是需要分開的心智意願。在此級別,您可以提供幫助。
T 2 D 9.您對寬容的想法太寬容了,因此被動地寬恕了它的錯失。特定的結果無關緊要,但是這個基本錯誤確實有用。基本校正始終是相同的。在您做任何事情之前,請問我您的意願是否與我的一致。如果您確定是的話,就不會有恐懼。
T 2 D 10. 恐懼始終是壓力的徵兆,只要意願與您的行為發生衝突,就會產生恐懼。這種情況以兩種主要方式出現:
1)您可以同時或相繼做衝突的事情。這就產生了衝突的行為,自我的行為是可以容忍的(儘管不一定是別人所能容忍的),除了以下事實:想要獲得ELSE的那部分意志被激怒了。
2)您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行事,但是完全不必這樣做。這會產生一致的行為,但會給自己帶來很大的壓力。電話(99)-98 
T 2 D 11. 如果您考慮一下,您將意識到,在兩種情況下,意志和行為都是不合時宜的,從而導致您在做不做的事情。這會引起一種強迫感,通常會產生憤怒。憤怒然後侵入了頭腦,並且以錯誤的意義進行投射成為可能。抑鬱或焦慮幾乎可以肯定。
T 2 D 12. 記住,每當有恐懼時,那是因為您還沒有彌補自己的想法。您的意志分裂了,您的行為不可避免地變得不穩定。在行為級別進行糾正可以將錯誤從第一種類型轉移到第二種類型,但不會消除恐懼。
T 2 D 13. 可能會達到一種狀態,您無需過多的自覺努力就能將意志帶到我的指導下,但這意味著您和Bill至今都還沒有可靠地養成這種習慣模式。
T 2 D 14. 告訴比爾,儘管他一直告訴你,上帝決不會要求你做更多的事,但他本人並不理解。上帝不能問的比您多。做事的力量來自於自己堅定不移的意志。只要也是您自己的,就不會做上帝的旨意。
T 2 D 15. 這裡的課程很簡單,但是特別容易被忽略。因此,我會重複一遍,請您聽。只有你的思想才能產生恐懼。每當它與自己的意願發生衝突時,它就會這樣做,從而產生不可避免的壓力,因為意願和行為變得不和諧。不能通過更好的操作來糾正此問題。但是可以通過較高的WILLING進行糾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