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5日 星期一

【克里昂】《褪下新時代的神秘性——第三部分》

褪下新時代的神秘性——第三部分

親愛的,我是磁性服務的Kryon,向您問候。

有段時間我的伙伴不像如今這樣參與通靈過程。
新的表達是“他退開一步”,意味著他仍在這里。
通靈過程不是接管,對于那些聽著通靈并認為通靈是奇怪的、神秘的或怪異的人們,
我愿意請你檢查:你星球上的土著人理解這個過程,他們定期舉行此過程。
它有名字有儀式,一直到了你的“現代精神”時代才消失。

總有一天不再需要這種交流。世事變了,親愛的,人性變了。
人類靈性的演變終將變得直接給對方發消息。
這是因為,他們的松果體是開放的,
不再需要通靈接上有著稀奇古怪名字的實體或磁性大師。
所有人都可以接收到來自家的仁愛美麗的信息。

我知道誰在這里,接下來我要做點有趣的事。
眼前需要褪下深奧信仰和新時代的神秘性。
這只不過是為了讓那些希望了解你的人能更好地認同。
我現在要告訴你的東西,可能跟你已經聽過的不一樣。
有時候,傳統之所以成為真理,只是因為它們有點歷史了。
我今天告訴你的,可能跟你的傳統想法不一樣。
如果是這樣,我請求你的平衡——至少用你的直覺權衡一下它們,
不要馬上就判斷它們并認為它們錯了。容許新思想是重新校準的一部分。
事物真正的運作方式可能跟你想像的不一樣,也許更宏大。

人類精神信仰體系普遍存在對美麗事物的誤傳。
這是因為在歷史上,你只在一個異常陳舊能量的星球里接觸這些東西。
它過濾了真相,如你可能想到的,只給了你事物實際運作的一小塊拼圖。

親愛的,我從來沒成為人類。
你完全不知道我有多么敬畏你。
當涉及到服務時,神湯被劃分為一定層次。必須如此。
不只是你以為的那樣,化身成人類的各片段部分,
或在類似你的星球或在另一種星球,他們都是專家。
你們都是這一類,數十億年來你們一直是選定的一組。
這就是你的工作。
不要迷失了,你是造物源頭的一個片段!
但是,你做了什么?

人類世系

我們要談談靈魂和高我。
我們要談談天使和指導靈,這就是我們要談論的話題。
但在開始之前,我希望你看看你服務的傳承。
你的努力并不是從你星球這里開始,親愛的。它已經持續很久了。
我們的上一次訊息談到它。
你的星球,你現在看到的,老靈魂,是你曾經待過的眾多星球之一。
你們許多人在阿卡什里的難題,也包含了在其它星球上已經處理同類問題的過去能量。
你在所有星球上都是人類,現在你再一次在這里,再做一次。

我,作為Kryon,從未作為人類投生到任何星球。
我是你所謂的“幫手”。

如今,對你來說,我是Kryon。
在另一個揚升的星球上,在將來某個時候,我會是別的東西。
我一直陪著你處理此迷題,親愛的,你以前見過我。
有些人聽到我伙伴的聲音,或讀到文字,真相的鈴聲總會響起,超越你此生的期待。
你認識我,但不是在這個星球,親愛的。
你曾經經歷過揚升,你知道我是安全的,你知道我愛你。
我給你的信息只會為你的人生帶來仁愛的事物,你可以信任我。
對于一些人來說,這只不過是一星球后又一星球的事。

現在,這只是你的阿卡什記憶,在這里或正在收聽或閱讀的一些老靈魂知道這點。
一些聽眾現在明白了為什么當你打開書本看到文字時,
有些東西從頁面跳出來,而你的心靈感覺到了。
有些人哭了,不是因為信息,而是因為記憶的感覺。
老靈魂們,聽著看著,你已經在此星球上過了一世又一世,你習慣了。
但此星球之前還有另外一個星球,之前還有,之之前還有。
你屬于造物源頭,一個美麗的系統——你們每一個。

人類靈魂

讓我們來談談靈魂。
什么是靈魂?“靈魂”一詞為人類所用,甚至不涉及精神信仰系統。
人類連假裝相信自己具有靈魂都不需要,就知道靈魂是什么了,這難道不有趣嗎?
他們知道它是什么。
因此,舊時的水手通常會報告有多少靈魂上了船,而不是多少人。
它已經成為共同的語言,用“靈魂”一詞描述人類的精神實質。

在某些精神體系中,靈魂只在星球上出現一次,永不再來。
其它信仰體系里,靈魂一遍又一遍地來到這個星球。
然而,每個體系的共同點是,靈魂代表了屬于神的人類那部分。

在傳統主流信仰里,靈魂是單一實體,屬于你在鏡子里看到的那張臉的人類。
死亡后,靈魂和你同去別的地方。
在某些信仰體系里,它會回來。這是簡單卻不正確的,但這種理念還好,非常好。

如果我對你說:“在跑之前你必須要走”,你能理解,因為這是邏輯常識。
相同的,對靈性真相的理解過程,屬于靈性進化感知過程的一部分。
你沒必要知道所有細節,才能使用或者感受事物。

人類靈魂是多維能量的一部分,不是單一的。
它沒有附著于身體。它可以被分割,同時在很多地方。
新時代深奧信仰體系里,它是“高我”。
代表了真正的量子能量。

新時代

當我們講到“新時代”和“深奧信仰”時,我們互換這兩個詞。
“新時代”一詞在某些文化里往往意味著異教,所以我們經常用“深奧”代替。
這兩個詞都是指星球上的一種獨一無二的信念系統,沒有組織或條文。
它沒有中心書籍。
它沒有你要禮拜的先知,沒有中央總部。
沒有需要報告的地方,沒有規則。
沒有會員,沒有記錄說誰創辦了它。怎樣的系統啊!
它超越任何邏輯、有組織的系統認知之外,因為它沒有組織機構。

然而,全球各地數以萬計的人們,匯聚一堂并向此相同特點的信仰而致敬。
其核心信念是,神在體內;
靈魂來過地球很多次了;
人類屬于一個仁愛的系統,此系統創造了地球的靈性進化。
有一種信念,即人類是昴宿星人所播種,他們還在這里;
你的人生有美麗的目標;
你以仁愛的方式在這里幫助人類締造地球和平。

難道這不是很有趣嗎,親愛的,居然沒有主先知
不過說真的,有。很多人稱它為靈魂,你稱它為高我。
因此,我們還交替使用這些詞語,因為它們都是我們教的。
但在深奧信仰里,高我具有個性。
它是神的一個片段,擁有你的面容。
它在帷幕另一邊,同時跟你在一起——它就是內在的先知!
因為,高我包含了靈性規則的模板,如果你要給它起名字的話。
然而,這些不是規則,而是概念。
它們是前世的經驗理念,通過我們所說的阿卡什來表達。

該模板包含了關于你身邊的天使和指導靈的概念,
你是誰,你要去哪里,為何你在這里,以及你認為生存該有的特點。
這是你靈魂的模板。
高我不是高高在上的東西,只不過比你的肉身震動得更高。
深奧信仰的全部目的和目標,只是為了人類可以握住高我的手,發現模板的更多信息。

每天醒來時,握著神的雙手并帶著深刻的平衡與智慧走過那天,豈不美妙?
那是新時代的信念。那是深奧的信念——連接你體內的神。

地球的大師們都談到內在的神,全部大師。
新時代信仰體系教導我們,所有大師都是有根據的,
在這里是為了傳遞消息,不一定要被膜拜。
他們沒有孤立自己,或要求被崇拜,或要求在自己周圍建一個教堂。
因此,新時代沒有福音推動。什么也沒有。
如果你發現有人想告訴你,他們是對的而你是錯的,那么他們就不是新時代。
相反,這個人可能有自己的東西,他們已經把自己的東西放在框框里,力爭你入會。
他們不是我們所講的深奧信念。

連接你的高我將產生內在的平衡,有助于你也有助于他人。
高我是關鍵。有一個愛你的仁慈系統,它像你看著你的孩子一樣看待你。
這是因為,你來到這個星球后就脫離了我們。
那是你的自由意志,而你是個中好手。

哦,我無法想象!
作為神的一分子,我會哭泣,如果我要把自己分開而且不知道自己是誰。
哦,我的天!怎樣的任務啊——然而你執行得那么自由自在輕而易舉,又那么長久。
現在你曉得為什么我如此傾慕你了,你在這里位于能量革命的風口浪尖。

天使的真相

我想談談天使。我以前真的沒多講。
Kryon不是天使,而是幫手。
我的伙伴曾經稱我為新時代的仁愛天使,但這不完全正確。
我是幫手。請相信我,如果看到天使你就會知道其中的差別。

第一點:天使是真的嗎?

絕對是!真的。

第二點:他們是誰或者是什么?

有一個仁愛的系統,親愛的,幫助此星球。
它如此復雜,很難討論,因為你偏向于你的以為。
天使在哪?他們做什么?多久,他們是誰,他們從哪來?
我會給你一些信息,有人喜歡有人則不。

具體講:天使在有需要的時候到來,來自于中央源頭。
通常情況下,是在普通大眾和個人的不同的時間點。
他們每次來的時候都很壯觀。他們沒有肉體。
同樣,人類已經認定,當天使實體探訪時,
為了使到訪可信和可解釋,人們必須為他們披上皮膚和翅膀,給他們取個名字。
人類把他們的衣服畫成白色[標志著純結],
畫下他們的圖畫,為他們戴上光環,在靈性史上對他們進行報告。
但他們不是這樣子的。
他們是多維存在,沒有肉體。

摩西很可能是最清晰形容天使的人了:
天使如荊棘火焰。不消耗自身的火焰,
或者,彩虹色的旋轉球,是對天使能量的很好描述。
事實上,荊棘火焰是一個天使。
天使能量的戲劇性在于:他們出現了,但你卻沒想過他們作為一個能量球而來。
有時,他們直接穿墻而來!
他們是彩虹色的,有的看起來像火焰,容易嚇壞人!
圣經中每個關于天使出現的故事,都講到天使會立即說:“莫怕!”
現在,你們任何人為什么要害怕一個身穿白袍頭戴光環的美麗女人?
[Kryon笑]究其原因,是因為天使不是那樣的!
親愛的,他們來這里不是要嚇你,
而是要全方位地展現自己的美麗和威嚴——如此輝煌,有些人甚至不能直視。
他們壯麗無比。

現在,以下是你沒有想到的部分。
他們是一個集體。沒有單一天使這樣的東西。
你可能認為天使是單一的,正如你認為你的身體是單一實體,
但你還不知道天使湯的力量。
天使以很多聲音說話,他們在你的腦袋里說話,不是通過空氣中的聲音振動。
天使一般不會對大眾發言。
他們單獨對這個或那個人交談,但這是許多聲音的集合,被感知被“聽”成一個。

“但Kryon,天使長邁克爾呢?我知道有人正在通靈此美麗的單一天使。怎么樣?”
天使長邁克爾的消息來自一個團體。
一個強大的團體,但把自己看成是“感知為一體的群體意識”。
Kryon也一樣。
代表了另一面的我們所有存在都有這些特點。
我們沒有肉體,也不是單一的。

以下的內容更難理解,它不是你一直聽說到的。
天使沒有等級之分
他們任何一個都沒有凌駕另一個之上,沒有那個“誰最強大,誰主管”的體系。
相反,他們都是神湯的一部分,他們同等雄偉。
有些被委任為其他人的大使,但他們并不比別人高級。
他們按計劃在這里,他們傳遞訊息,以協助推動人類內在的神的仁慈和愛。

也許最多被引用的是天使長邁克爾,你認為他是最最高級的天使。
然而,邁克爾在技術上是一個團體,不具有等級位置。
之所以看起來是這樣,是因為信息在星球上特定的重要區域內被傳遞。
邁克爾會告訴你:
“有許多存在,皆莊嚴,皆含神愛,皆美麗,皆仁愛,皆服務人類,我是其一。”

但人類想要等級層次:這個重要;這個不太重要;這個你可以扔掉。
器官的等級是什么?哪些是你不需要的?哪些讓你活著?它們全都是!
但你常常認為心臟最重要。這是真的嗎,抑或它只是“代表所有”?
哦,哪個器官會反抗其它器官并離開身體?[Kryon笑]

讓我們來講講路西法的神話。
有個心有不滿的天使離開了。或者也許,他做錯了事,被逐出了神的家。
親愛的,你看到其中的人類偏見嗎?
這個故事是荒謬的,來自于“人性化的神”。
你不可以把人類的判斷、戰爭、打斗和戲劇等特點,安到造物者的威嚴里。
但,人類一直以來如此。

任何東西都不會離開神湯!
它是代表圣靈完整性的純能量。
它是有限的——總是相同數量的部分[為你組成三維表達]。
神是創造能量,它像霧一樣聚在一起,從不離開愛的量子封存里。
你不可能去掉霧的一部分,否則霧也不存在了!
這就是它的原本,永遠完美,永遠相同,永遠完整。
神的威嚴不增不減。

你會發現貫通歷史都有天使。
他們是造物能量的代表。
他們沒有性別,因為他們是能量。
他們不是男性或女性,他們都同等強勁。
他們是美麗的多維的信使,給予人類幫助。
唯一區分他們的是其“服務”類型,或者他們的“專長”。
但他們始終是我們的一部分,即使他們對你們說話時貌似分離。
我知道他們是誰,我看過他們工作。
我也是信使,但不是天使。

指導靈——不是你想的那般

我想談談指導靈。
現在,我的伙伴告訴你:“你是你自己的指導靈”。
我知道你很難想象,我也知道你不喜歡這個觀點。
不過,我要讓它更復雜。
他是對的,但我希望你把它放入另一種看法。

你擁有所謂的梅卡巴。
松散地被定義為你個人的量子​​能量場,大約8米左右寬[26英尺]。
它是由你DNA分子總和所形成的[DNA在生理層一起糾纏著]。
每一個人都具有這個場。
DNA是獨一無二的,每個梅卡巴也是獨一無二的。
你的梅卡巴場不是你的靈魂。甚至不是你的高我。它是你!
你的DNA場具有一個完全的目標,它不是要跟任何事作接口,而是跟你的肉身打交道;
這就是它的工作。它接入了你和你的意識。

這是復雜的,難以解釋。
梅卡包含了你的許多部分,因為它是“本能”[你身體的智能體]的橋梁。
它承載你的神圣、你的生命力藍圖、甚至你的阿卡什。
由于你的阿卡什記錄位于DNA里,它也是梅卡巴的一部分。
因此,你可能會說,你總是通過梅卡巴場廣播著你的過去。
這一點,親愛的,正是許多人可以解讀你前世的原因。
所有的你的模板都在梅卡巴的神圣圖案里。

組成你阿卡什記錄的片段部分都在梅卡巴和三維里。
有些片段被知覺為你的指導靈,但實際上他們是你。
但對你而言,那可能是前世的你,所以它有另外一張臉。你明白嗎?
還有更多:為了增加此復雜性,有一個美麗的仁愛系統,我們之前提到過。
跟你一起而來的阿卡什家人,你的肉身父母、兄弟姐妹,或者你統稱為家人或親人,
都以某種方式屬于你阿卡什的一部分。

以量子方式,他們擁有一個我無法向你解釋的現實,因為你不知道這量子湯如何運作。
我將采用“跟你的靈魂的糾纏態”,你還是不明白。
它是復雜的,但以下是結果。
當你失去某位親人時,他們靈魂能量(或他們的神的部分)的一部分進入你的梅卡巴,
并終生伴你左右。
然后,當你去世后,你會為你的孩子、你的兄弟姐妹、配偶、丈夫或妻子做同樣的事。
讓我來告訴你這是什么意思。他們永遠不會消失!
你聽到了嗎?他們永遠不會離開。這是你沒想到的仁愛系統。

它是真實的,親愛的。現在我們開始告訴你你應該知道的復雜性。
許多人不理解,但你仍然可以得到概念。
這里的每一個單獨的部分,都屬于仁愛設計,讓你保持和平和被愛。

關于系統的真相

從現在起我將揭示,造物系統里的每一個單獨片段都具有一個特點——仁愛設計。
人與圣靈之間的系統被設計來幫助人類。
它們在這里不是要強迫你或審判你。
它們來這里是為了教導和幫助,如果你允許的話。
天使只為了幫助才現身。
你有沒有想過這點?
沒有天使為了審判你而現身。
每當天使在你生活里現身,都是作為一個充滿愛的指導。
它知道你的靈魂;它知道你是誰;它知道你的高我。

聽著,親愛的,人類不會成為天使,天使不會成為人類。
如果有人這樣告訴你,我很抱歉,因為“去-學習”很難。
天使是專業的,你也一樣。
在靈性上,人生人,這就是你的靈魂自此星系存在以來的“工作”。
天使永遠是天使,類似我的幫手總是類似我的幫手。
如果你想把它劃分為“專業化服務”,請繼續。
但不是完全如此,因為我有一點點也在你體內。就是如此。

人們希望建立一個能力與獎勵的等級表。
當你擅長某東西或學好某東西,在三維里你就前進到下一個水平。
靈魂系統不是這樣的,親愛的。
人類靈魂不是來自動物靈魂。
人類靈魂保留在自己的體系里,動物靈魂也一樣。
它們是提供幫助的仁慈群體,其中有些是要在這里愛你。
這是仁愛的系統!你注意到了嗎?

有一些事情你應該知道。宇宙系統偏向于仁愛。
如果你是無神論者或不可知論者,你可以按意愿忽略它,
可以出去房間關上門封閉心靈。
但我們仍會愛你;我們仍會跟你一起出門;
我們會默默地陪著你,如果你稍稍決定要看看,我們就會在那里。
我們不會因你不相信就離開。

這是承諾,如果你感覺不是這樣,那是因為你有"自由選擇",
從A到B——有時你會繞到Z。
事物就是這樣的,它被稱為進化的學習,而它是仁慈的。
這就是我們的消息。它澄清更多了嗎?
事情并不總是像它們看起來那樣,而那些你曾聽說過的系統,
我們現在正在褪掉它們的神秘性,讓你了解真正的真相。

有一個簡單、美麗和仁愛的系統為你而打造,
親愛的人類,因為你,像我一樣,從另一個地方而來。
當你短暫不在這里的時候,當你和我們在一起的時候,
我們有一個你不會相信的慶祝會!
我們全都被光包圍著,在光中我們高唱你的名字。

難以想象,不是嗎?
我們慶祝你在家,“家”被藏起來你看不到。
每次我們都這樣!你不知道這件事,直到咽下最后一口氣。
然后你記起來了,然后釋放了。
請相信我,事物就是如此。
這是神的愛。
這是尊重你是誰的系統。

就這樣吧。


KRYON

 Kryon通過卡羅李傳導,現場通靈于加拿大埃德蒙頓

 原文:http://kryon.com/CHAN2014/k_channel14_EDMONTON-14.html

 翻譯:憑什么阻止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