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4日 星期五

記得,是你決定你是誰。

記得,是你決定你是誰。

是你決定你能做和不能做什麼。
你穿什麼好看或不好看。
你想或不想住哪。
你的首要選擇是什麼和不是什麼。
你相信和不相信什麼。
你眞正的限制是什麼。
我們每個人都有限制,
如果你不實際面對,
你就會被自己打敗。

但再次的, 它們是由你,而不是由別人決定。

舉例來說,我的身高五呎十吋,如果我堅持作個騎師將是件愚蠢的事。
我的五音也不全--這不是決定論,這是個簡單的事實--
所以我爲什麼要讓自己一再被歌劇的選角拒絕呢?
重點是, 我說我不想做個歌劇家,我不會讓任何人來爲我決定這件事。
即使我的父母眞的堅持我非唱歌劇不可,
我也不會爲了他們的想法而讓自己的人生經歷這樣的挫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