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7日 星期五

四個知道

我知道上帝存在。祂創造了我們。祂對我們的愛是永恆,無條件的。
祂就跟我們的父母、祖父母和祖先一樣,屬於我們家族的一部份。

我知道「另一邊」的存在,也知道居住在那裡的靈魂和居住在人世的我們一樣眞實,
唯一區分這裡和那裡的,只是能量震動的頻率。

我知道沒有死亡這回事,因爲我們的靈魂一直,也將會永遠活著。
我們就跟創造我們的神一樣的永恆。

我知道我們離開「另一邊」的家來到人間許多次,爲了體驗,爲了學習克服負面情境, 
也爲了靈性的完美。我們每次來到地球前,就先選擇了我們是誰和這次要扮演的角色。
我們甚至寫了自己的藍圖或命盤,上面明確的記載著我們離開天上的家,
希望在這短暫的一世完成的事項。

我知道指導靈、天使、已往生的親友、摯愛和上帝,都經常圍繞在我們身邊;
我們可以從現在開始學習和他們連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