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7日 星期一

【與神合一】你們是神的兒子和女兒們。你們是「神的總和」。

 你們是神的兒子和女兒們。

你用什麼標籤或名字並沒關係,

它們的意義反正在都是同一回事:

你們是「神的總和」。


那麼,圍繞著你的每樣東西也是一樣的。

你看見或看不見的每樣東西都是這樣。

「當下所有」「過去所有」「將來所有」

全都是「我」。

而我所是一切,我現在就是。


「我是我所是」——

如我已告訴過你許多次的。


我所會是的一切,我從未停止是它。

我將是的一切,沒有我現在不是的。

我無法變為我現在不是的東西,

我也無法不是我會是的東西。


最初,當下與未來都是如此,永無止境。


【與神合一】

【閱讀・文摘】

​​

​​​​​​​​​​​​​​​#如果你喜歡本貼文歡迎按讚分享跟追蹤


更多不同主題文摘請關注:FB  閱讀・文摘

更多不同主題句子請關注:FB  閱讀・句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