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9日 星期日

【與神合一】你們即是神的總和。

在最初,你的思維是「我的」,

而「我的」思維是你的。

因為,在最初,沒有別的方法。

一切萬有只有一個「源頭」,

而「那一個源頭」,即「一切萬有」。


  所有的東西都是從那「源頭」發散出來,

然後無所不在的瀰漫,

以「整體的個別化」方式來顯露它們自己。


唯一訊息的個別詮釋以許多形式產生了

「一體」的奇跡。

而這許多形式的「一體」,

就是你們所謂的「生命」。

生命即是被詮釋出來的「神」。

也就是說,被轉譯成許多形式的神。

第一個層次的轉譯,

是由統一的非物質到個別化非物質。

第二個層次的轉譯,

則是由個別化的非物質到個別化的物質。

第三個層次的轉譯,

是由個別化的物質到統一的物質。

第四個層次的轉譯,

是由統一的物質到統一的非物質。

然後生命的循環便完成了。


對神持續不斷的轉譯過程,

產生了在神的統一之內無窮盡的變化。

這統一之多樣性變化就是所謂「個別化」。

這是對於未分離卻可被個別表達的那個東西之

個別表達」。

個別表達的目的,

是為了讓我能經由體驗我之部分來體驗我之整體。雖然整體比其部分之總和來得大,

但我卻只能藉由知道總和來體驗這一點。

而那,即你們之為誰。

你們即是神的總和。


【與神合一】

【閱讀・文摘】
​​

​​​​​​​​​​​​​​​#如果你喜歡本貼文歡迎按讚分享跟追蹤


更多不同主題文摘請關注:FB  閱讀・文摘

更多不同主題句子請關注:FB  閱讀・句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