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8日 星期二

【與神合一】我們全是一體的。

如果你選擇了「與神合一」這個經驗,

你就會瞭解和平、無限喜悅、完全表達的愛及

完全的自由。

如果你選擇了這個真理,你將改變你的世界。

如果你選擇了這實相,你將創造它,

最後並能完全體驗你真的是誰。


這將是你曾做過的「最難」的事,

是因為你必須先否認你以為的你是誰,

並停止否認我。

這會是你這輩子所做過的「最簡單」的事,

則是因為你並不必做任何事。

你所需做的只是「是」,

而你所需是的,只是「我」。


這並不是一個意志力的行為,而只是單純的認可。它不要求任何行動,只要一個「承認」。

我一直都在尋求這個承認。

而當你給了我這個承認,

你就是讓「我」進入了你的生活。

你承認你和我為一。這就是你到天堂的門票。

當我得以進入你的心,你也就得以進入天堂。

你的天堂是在地球上的。

當分離的時間結束,統一的時間就來臨,

每件事就都可以真的是「在地上如在天上」了。


與我合一,

並與所有的其他人及每個有情的生命合一。

這是我經由今日的信使再一次來告訴你的。

你會知道他們是我的信使,

因為他們全都帶來了同樣的訊息:

「我們全是一體的」。

這是唯一重要的訊息。是獨一無二的訊息。

在生命中的每樣事物都是這訊息的反映。

每樣事物都在發出這樣的訊息。


【與神合一】

【閱讀・文摘】
​​

​​​​​​​​​​​​​​​#如果你喜歡本貼文歡迎按讚分享跟追蹤


更多不同主題文摘請關注:FB  閱讀・文摘

更多不同主題句子請關注:FB  閱讀・句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