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1日 星期五

【靈界的訊息】我是什麼也就是你們是什麼: 個人化了的意識。

 我在此是要告訴你們,

你們的「喜悅」並不依賴青春,

因為我一點也不年輕。


我來此是要告訴你們,

你們的「喜悅」並不依賴你們的肉身,

因為在你們來說我沒有肉身。


我是什麼也就是你們是什麼:

個人化了的意識。


我擁有我一向所有的:

我的本體(identity)

它從來不會減少,它成長而且發展。


你就是你,你還會是更多。


不要害怕變,因為你本身就是變。

當你們坐在我面前時你們就在變,

所有的行動都是變,

否則就會有一個不動的宇宙了。


【靈界的訊息】

【閱讀・文摘】
​​​​

​​​​​​​​​​​​​​​#如果你喜歡本貼文歡迎按讚分享跟追蹤


更多不同主題文摘請關注:FB  閱讀・文摘

更多不同主題句子請關注:FB  閱讀・句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