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1日 星期五

【靈界的訊息】所謂的「神」就在你內, 因為你是所有存在的一部分。

 今晚我來此只有一個目的:

使你們能感受到我的生命力,而感受到它時,

就知道我是從一個超越了你們所熟習的次元(dimension)中向你們說話。


我要你們感覺你們自己的生命力,

感覺它旅行過宇宙,它不依賴你們的肉體形象。

事實是你們把自己能量投射出去形成物質世界。

因此要改變你們的物質世界,

先得改變你們自己。

你們必須改變你們投射的東西。


你們就和我一樣的不具形體。

你們有一個工具可用,

一個你們可稱為是你們自己所有的身體,

如此而已。

我之為我並不依賴原子分子,

你們之為你們也不依賴物質。


你們以前曾活過,將來還會再活。

當你們結束了具體的生存,你們仍將活著。


你過去永遠存在,而你將來也永遠存在,

此乃存在和喜悅的意義。


所謂的「神」就在你內,

因為你是所有存在的一部分。


【靈界的訊息】

【閱讀・文摘】

​​​​

​​​​​​​​​​​​​​​#如果你喜歡本貼文歡迎按讚分享跟追蹤


更多不同主題文摘請關注:FB  閱讀・文摘

更多不同主題句子請關注:FB  閱讀・句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