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3日 星期四

【克里希那穆提】沒有任何組織可以領導人前往靈性。

 再次說明,

我認為沒有任何組織可以領導人前往靈性。


如果一個組織為此原因創建,

就變成了拐杖,一種弱點,一種束縛,

而且必定會削弱個人,

並阻止他成長,阻止他建立自己的獨特性,

這根本都在於此人要去自行發現

那絕對的、無條件的真理。


我不想要任何追隨者,我是認真的。

一旦你追隨某人你就不再追隨真理。


我並不關心你是否專心注意我所說的話。

我想要在這世界上做某件事,

我會以堅定不移的專注來做。

我只關心一個基本的東西:

解放人類自由。


我渴望釋放

他所有的籠子,釋放所有的恐懼,

不要再建立宗教,建立新教派,

建立新的理論和新的理念。


​【克里希那穆提】

【閱讀・文摘】

​​

​​​​​​​​​​​​​​​#如果你喜歡本貼文歡迎按讚分享跟追蹤


更多文摘請關注: 閱讀・文摘

更多句子請關注

FB: 閱讀・句子

Ig:read.senten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