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5日 星期六

【克里希那穆提】唯一的靈性就是清廉的自我,那就是永恆的,是理性和愛之間的和諧。

 正如我之前說的,

我的目的就是讓人類無條件的自在,

因為我堅信,唯一的靈性就是清廉的自我,那就是永恆的,是理性和愛之間的和諧。

這就是絕對的,無條件的真理,

這就是生命本身。

因此我要讓人自在,無牽累,獨立的,

如鳥喜樂於晴空下,在自由之下欣喜若狂。


對於脆弱的人而言,沒有任何的組織,

能幫助他們找到真理,

因為真理已經在大家之內,不遠不近,

它是永遠都在那兒。


組織無法讓你自由。

沒有人可以從外在讓你自由的。

也沒有組織性的崇拜,

或者為了某種原因的犧牲,

就能夠讓你自由。

你去創一個組織出來,

或是拼命投入工作,也沒辦法讓你自由。


你會用打字機來寫信,

但你不會把它放在一個祭壇上崇拜。

然而,當組織成為你的主要關切時,

這就是你在做的事。


​【克里希那穆提】

【閱讀・文摘】

​​

​​​​​​​​​​​​​​​#如果你喜歡本貼文歡迎按讚分享跟追蹤


更多文摘請關注: 閱讀・文摘

更多句子請關注

FB: 閱讀・句子

Ig:read.senten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