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5日 星期一

地獄是你的選擇、決定和創造,所可能產生的最糟結果的經驗。

地獄是什麼?

地獄是你的選擇、決定和創造,所可能產生的最糟結果的經驗。

它是否定我(神、上帝)或對與(神、上帝)有關聯的「你之為誰」說「不」的任何思維之
自然後果。

它是你因為「錯誤思想」而遭受的痛苦。
然而,即使「錯誤思想」這個詞也是個誤稱,因為根本没有錯的事。

地獄是喜悦的反面。

它是不圓滿。

它是知道你是誰和是什麼,卻無法去經驗。

它是遜於你的本質 (It is being less)

對你的靈魂而言, 不可能有比地獄的更大痛苦。

但地獄並不存在於你們所幻想的那種地方,
在那兒有什麼永遠的火會焚燒你,
或是什麼會永遠折磨人的境地。

我(神,上帝)要那樣的地獄有何目的呢?

縱使我具的有那種極端不神聖的想法,認為你們不值得上天堂,但對你們的失敗,
我又何需尋求某種報復或懲罰呢?

我要除去你們不是很簡單嗎?

是我的哪個復仇心很重的部分,
會要求我讓你們受到一種言語都不足以形容的、永遠的苦痛?

如果你回答,是為了公正的需要,
那麼,只要簡單的不讓你們有與我在天堂裡作心靈溝通的機會不就可以了嗎?
非得施以永無休止的痛苦才行嗎?

我告訴你,在死後,根本没有你們在以恐懼為基礎的理論裡所建構的那種經驗。

然而,靈魂有一種經驗,會是很不快樂、很不完全、很不完整,
而且讓你遠離神的最大喜悅,以致對你的靈魂而言,會是地獄一般。

我要告訴你,不是我要送你去那兒,也不是我導致你有這種經驗。

而是每當你以任何方式,
將你自己與對你自己之最高想法分開時,
每當你排斥你真的是誰或是什麼時,
是你,你自己,創造了這經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