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5日 星期一

自然而然的「結果」和「報應或懲罰」完全不同。

你們來到這裡(地球/人間)的整個目的,就是要讓你們發現自己,創造你自己,
如你真正是的樣子,並且如你其真正想成為的樣子。

所以我(上帝/神)是否因此該處罰你,因為你做了我自己放在你面前的一個選擇?
如果我不想你做第二個選擇,我為何不就只創造一個選擇就好了呢?

這是在你派給我是一個定罪的神的角色之前,你必須問你自己的問題!

所以,你可以照你希望的去做而不必害怕「報應」。

不過,事先覺知其「後果」對你卻是有用的。

後果即結果。自然而然的結果和報應或懲罰完全不同。

後果就只是後果。它們是因為發生的事,而發生的可預期的結果。

所有物質性的生命都按照「自然律」作用。
一旦你記住這些法則,並且應用它們,你便可在物質層面主宰生命。

那些在你看來像是懲罰的事、邪惡或惡運的事,
只不過是自然律在維護它自己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