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3日 星期日

菩薩祢們會要求我們吃素?或反對我們吃肉嗎?

我想請問一個問題,
菩薩祢們會要求我們吃素?
或反對我們吃肉嗎?

我先就你這一個問題來回答好了。
我們從不會要求你們吃什麼!
我們也不在乎你們吃什麼!
你們要吃什麼都是你們自己的選擇。

那祢們可以吃肉嗎?
我是說菩薩吃肉嗎?
所有光的上師們吃肉嗎?

菩薩吃肉嗎?這問題非常有趣,也顯示說你們對菩薩的存在境界的不解。
光的上師們吃肉嗎?這問題同樣也是。
在我們所在的次元空間是不需要食物的。
事實上靈魂是不需要食物就可以存活的。

我這樣說好了。到達第五次元之後的靈魂,再投生到星球之後,
他們不會去殘殺任何一種生物,以換取口腹之慾。

也就是說他們不吃肉?
那麼如果他們的星球非常荒涼,
或是非常炎熱或酷寒無法生長農作物,
在食物不足的情況下,他們會吃肉類嗎?

我首先要說的是,他們的星球不可能非常荒涼,
或是炎熱、酷寒以至於無法生長農作物,
這種情形在第五次元之上的次元空間,
都不可能會發生,所以更沒有吃肉的問題了。

那麼,如果他們的農作物遭受蟲害呢?
他們會使用何種方式處理?

這問題你們不用擔心,他們會有很好的處理,
但他們絕對不用任何殺蟲劑去故意殺害任何生物。

許多佛教徒一直強調吃肉就會造業力,
甚至有許多團體認為不吃肉就可以拯救地球,祢們對這有什麼看法?
我知道問這樣的問題,有人會說:
「你問這簡直是廢話,因為佛、菩薩絕對不會要我們吃肉的。」
但我知道很多我們根深蒂固的觀念,有時都是我們人類自己造出來的,
根本不是祢們要求我們的,所以我想知道祢們怎麼說?

很好很好!            
首先,我們從不要求你們吃什麼或不吃什麼,這一切都是你們的選擇。
你們不想吃肉就不要去吃,
如果你們真的無法忍受不吃肉那就吃吧!
你們素食者與肉食者各持有不同的多種意見,
其實雙方都可能是對的。

我只這樣說,在第三次元的世界,
你們要生存的困難度比較高,
有些地方的環境難以生長農作物,
他們只能依靠肉類來果腹。
當他們獵殺動物取其皮肉以求溫飽時,
他們心中所想的就是生存。

比如你們的非洲部落,以及早期的印地安人。
他們沒有任何肉食或素食的問題,他們就是需要多少取多少。
他們不會多取,也不會獵殺未成年的獸類,
因為他們知道趕盡殺絕只會讓自己往後更難生存。
事實上他們對動物是存有敬意的,他們會感謝動物給予他們皮肉,
他們不會濫殺,他們盡力去保護水源、保護動物的棲息地。
因為他們知道,他們是與自然環境共存的。
這時動物就算被獵殺,也不會有任何怨恨。
而這些人的心念也只是簡單的,為了生存下去。

但你們現在所謂的文明國家,你們有時用非常不仁道的方式虐待飼養動物。
你們為了讓動物快速生長,強迫的施打增長藥物,
以至於牠們的骨頭無法負荷肉體的快速增長,使得牠們一直處於痛苦中。

你們獵殺大象,只為了取得象牙當作裝飾品;
你們獵殺鯊魚,為了取得魚翅以增加食物美味;
你們獵殺海豹,為了取得牠們的油脂以製成你們的健康食品。
你們不斷的獵殺甚至趕盡殺絕,都不是為了生存的理由,
只為了你們永遠無法滿足的慾望。

比較看看你們的心念,與那原始部落人的心念有何不一樣,
你就知道哪一種肉食者會造業力。

事實上,吃肉不會製造業力。
會造業力的是你們的心念,
關於你們對吃動物是用什麼樣的心念。

如果,你只是為了身體能有足夠的營養素,
只吃少量的肉類或是吃你認為對身體足夠的量,那是一種心念。
如果你想吃的是魚翅、熊掌、猴腦、鵝肝……
你喜歡用象牙製品,喜歡貂皮大衣,那又是一種心念。
這樣兩種心念的差別你可以分辨嗎?

嗯,我知道了,
一種心念是為了生存而食用肉食,
一種心念是為了慾望而食用肉食。

你們有些人對肉食的渴望非常高,
他們不斷的攝取已經超越自己所需的營養素,
他們對肉的慾望,遠超過他們的真正需求。

他們完全不曾在乎動物的存活或痛苦,
只想不斷的滿足自己,
這又是一種心念。
而這心念是會造業力的,不是因為他們吃動物,而是他們的心念。
『萬事存乎一念呀!』切記。

那我再問,如果一個宰殺動物的肉商,
他是為了供應大眾肉食才去宰殺,
這樣他是否有業力?

同樣的,看看他怎樣飼養動物。
他是讓動物很自然的生存,還是虐待牠讓牠很痛苦?
他是怎樣對待動物,給牠們一個舒適的環境還是一個糟到不行的?
他對動物施藥是為了讓動物健康,還是為了讓牠不自然的生長?

然後看他宰殺動物時是怎樣的心態?
他是讓動物在更無痛苦的情況下死亡,
還是為了讓肉質更鮮美而用非常殘忍的方式?

我現在只提供一個意見,如果你們非得食用肉類,那麼存著善念去食用牠。
你們飼養動物也給牠一個好環境,給牠有正常的生長成熟期。
你們殺害牠時,用最仁道的方式,讓牠最不痛苦的方式。

你們為何不乾脆說,不要吃肉呢?

我們只是就事實去說,懂嗎?
你不是想知道真相嗎?若要你們地球人目前集體變成素食者,
這還是無法辦到的。

因為你們的土地與環境已經被破壞,你們的蔬菜、水果殘留太多農藥,
除非你們好好的改善這些狀況,你們吃的蔬果才是真正對你們身體有幫助的。
這不是說你們非得吃素或吃肉,
而是要你們選擇對你們身體健康的食物,
適量去食用。

說到因果業力,實際上你們種植農作物的人,有時造下的業力更多。
有些農人為了提高生產量,不斷的施用過量的農藥,
有些人甚至在農藥消退期未過即摘採販售,這種心念都是業力。

你們很多的餐廳、飯館經常為了方便,蔬菜、水果都沒洗淨就烹煮販售,
這也會造成很大的業力。

「做人做事要無愧於心!無愧於心!」知道嗎?


FROM:觀音之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