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8日 星期一

妙禪師父

妙禪師父 

發布者: NOMIND    2014-03-06
親愛的版主
這兩天讓我覺得好奇是這位妙禪師父,自稱在一九九八年證悟成為大成就明師.
我看他的弟子都把他當神一樣的膜拜,我的疑問是如果他是大修行者,那麼慈悲還需要人拜嗎? 
他的官網上說只要依教奉行的弟子都會開悟.真的有這麼簡單嗎? 那他的七萬弟子不就都活在第八次元? 如果真如此, 台灣應該要更好才對.
我看他有些弟子, 在他座前就會靈動, 為甚麼會這樣呢??信者會覺得這師父有不可思議的力量 ,不信者會覺得邪門.
我無意攻擊任何宗教活動, 但希望上師能給些建議, 讓我不要盲從.


Sikila  回覆:
關於你所提出的問題,我不方便回覆,敬請見諒。
對於一個靈修團體是否值得跟隨?我在此提幾項論點僅供大家參考: 

1): 第四次元的靈體,比我們第三次元的人有神通力,很多人有神通或是會展現奇蹟,大多是有第四次元的背後靈在操做。高次元的靈體通常不展現神蹟,怕誤導我們,雖然也有少數例外。
至於如何分辨?我只說 --- 高次元的靈體不展現權威、不彰顯自我崇高、不愚弄操作群體。

2): 開悟:中國的老子是開悟者,耶穌基督是開悟者。
目前地球也有少數開悟者。這些開悟者,是來自第五次元的前輩或是來自第六次元的靈體來投生地球。
(ps:所謂第五次元的前輩,表示在第五次元已經待一段長時間了。)

有些準備進入第五次元的人,到第五次元還需要很多學習,所以離開悟還要一段長時間。
 一般人到底用什麼標準來定義「開悟」?我不知道!怎麼定義都隨他們自己高興吧!

3): 第四次元的靈體喜歡提供優渥條件,給願意跟隨他們與服從他們的人類。但這些優渥條件,表面上似真,其實大都是虛假的。這些優渥條件是看不到,甚至感受不到,總之空頭支票隨他們開!利誘、威脅、欺騙、偽裝……是第四次元的靈體常做的事。

第五次元以上的靈體,通常會給你的只有愛與關於靈魂提昇的建議。

4): 如果你跟隨的團體領導者,背後靈是第四次元的靈體們。
           那麼表面上你可能會得到很多,而實際上你在繞遠路了。

(PS:以上回答皆請教過觀音上師,非我個人觀點。部落格的所有回覆不是針對發問者,而是給所有的人。)

from:https://sites.google.com/site/allforlove1999/page07/a/0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