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5日 星期四

【大天使】《愛塞瑞爾》你是你人生的最佳男女主角 2016-04-18

 
(大天使愛塞瑞爾)---最佳男女主角

  

我是大天使愛塞瑞爾,問候你們!

在這個奇幻的世界每天上演著各式各樣的事情,你們就是其中的主角.
你知道你是你自己所導的電影的男主角或是女主角嗎?
不管你的長相如何,你們都是最佳男女主角.

你的靈魂是導演
不過這個導演不會事先給你劇本,
你不會知道你人生劇本的整個過程是如何,人生謝幕的那一幕是如何.
因為這個導演會常常幫你換劇情,
祂會依照你的靈性需求編排各種不同的劇情讓你演出.

有的人的靈魂會演出悲情的角色,有人希望演出平淡的角色,
有人想要演出富可敵國的角色,有人要演絕世美女,
這些你的靈魂希望扮演的角色,都可以在現實的實相呈現出來.

可不可以用我的此生的〝信念〞,去扭轉靈魂希望演出悲情的角色呢?
……只能做一小部分的更正,
因為靈魂希望扮演的角色,絕對是對你靈魂成長最有幫助的角色,

不管有些人在世俗的眼光看起來是如何的悲慘跟可憐.
你們能更正的,是用〝正向的態度〞去面對你此生的不幸.

通常一個人處在悲慘的人生遭遇時,
通常頭腦會忘了靈魂的高度,而在那裏自怨自艾.

如果你覺得你的人生很悲慘,
你要怎麼辦呢?
叫導演改劇本嗎?
祂應該不會理你的.你只能照著劇本演,

然後你有另外一個角色要去扮演,那就是影評人,你要為你的演出打分數,
如果你了解到你此生為何會演這齣戲,你在當中學習到了甚麼,
你會獲得這位影評人給你很高的評價.
如果你到你演完了,你都不知道自己為何會演出這齣戲,渾渾噩噩的就演完了,
那麼導演會在下一世叫你重演.

親愛的合一們,帶著覺知去看你的生命功課,每一世的生命都有其意義,
即便你現在是處在很艱辛的困境中,這其中都有其意義.
至於是甚麼意義,是你自己要去解讀的,別人無法幫你.
如果你解讀不出來,就祈請你的〝高我〞幫你忙!

如果你對此生生命的呈現帶著覺醒跟覺知,
你的靈性提升是會更上一層樓的.

我是大天使愛塞瑞爾,我用光與愛協助你們!

傳訊:向光之羽


 

與大天使對話:

向光之羽:大天使!新時代的口號”你創造你的實相”, 不是用信念就可以改變我們的實相嗎

大天使:我說只能部分,而這部份是你的靈魂也同意的才可以。
你的靈魂才是真正的老大。
大家都喜歡富有,你用意念一直要創造出物質很富裕的狀態,可是你就一直無法創造出來,
你不妨先不要急著用意念,不要急著用肯定語去創造富裕,
你先〝安住〞在現在的狀態,看看你的內在給你怎麼樣的指引。
有可能你想要的富裕,並不是你頭腦想的擁有許多的金錢,
當你聽從內在的指引,放掉外在的追求時,你反而能找到真正心靈的富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