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7日 星期五

【巴夏】我想中彩票不用工作了/最簡單的出路就是做讓你興奮的事情

 

巴夏:我想中彩票不用工作了

2022-04-28 翻譯:無限宇宙之愛

問:你好,老巴。

巴夏:你也好,日安!

問:最近我一直在嘗試...

巴夏:你一直什麼?

問:我一直想要...

巴夏:你什麼?
你知道,我們選擇對不屬於我們現實的振動充耳不聞,你最近在做什麼?

問:我最近觀想自己中了彩票。

巴夏:是啊,為什麼?

問:這樣我就有錢了,不用再工作了。

巴夏:你為什麼不想再工作了?

問:我只是不想做我現在的工作。

巴夏:哦,那為什麼你不做點別的呢?
你有一個信念系統不允許你改變,因為你不認為讓你興奮的事情能夠支持你。

問:沒有,我認為可以的。

巴夏:那為什麼你不做它呢?

問:我想我有點...

巴夏:你什麼?

問:我想...

巴夏:你啥?

問:我在尋找一條簡單的出路。

巴夏:最簡單的出路就是做讓你興奮的事情,
希望中彩票其實並不是你的最高喜悅,不是簡單的出路,它是歪門道,

這與你是否願意去知道那些讓你興奮的事情實際上能支持你沒有任何關係,
這其實是你能做得最輕鬆的事情,

你不必相信它,如果你不相信它,

那你應該尊重你的信念系統,繼續做你不喜歡的事情,
直到有一天,你真正相信你喜歡的事情可以支持你,
當然你可以花時間做點你喜歡的事情,
這樣隨著時間的推移,它會向你證明它可以支持你,

我不是說你不能對彩票感到興奮,但是你們星球上大多數人其實並不對彩票本身感到興奮,
他們其實是更興奮去做代表了“他們是誰”的事情,這才是最小阻力路徑,

很多時候你會騙自己認為中彩票會是你的興奮,實際上並不是,
因為如果這不是讓你最高興的事情,

很多人中了彩票,而這並不是他們的最高喜悅,他們會發現錢很快就從他們手中溜走了,
因為這是告訴他們那並不是他們的最高喜悅,或者他們沒有把它作為快樂的一部分,
他們只是把它當作一個權宜之計和藉口,作為一種臨時繞行路,作為一種歪路子,

為了讓它成為一種包含在你最高興奮之中的體驗,
它必須是納入你最高喜悅的表達方式之一的事情,而不是只是達到目的的手段,
這有道理嗎?

問:嗯,有道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