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5日 星期四

【大天使】《愛塞瑞爾》從疾病中學習內在的力量,去化解外在的痛苦 2016-05-21

 

(大天使愛塞瑞爾)--從疾病中學習


我是大天使愛塞瑞爾,問候你們!

如果你常常覺得自己的身體是很脆弱的,很容易被細菌跟疾病擊倒,
那麼你就很有可能會活在對疾病的恐懼當中.

你此生的重大疾病的成因,絕對不是一個偶然,其內涵有你此生需要去學習的功課.
現在的人,很多罹患癌症,
而有些人本來自認為很注重養生,應該身體是百毒不侵的,可能也會罹癌.
如果你平常生活作息很不正常,如果你罹癌,你可能就認了,
可是那種很重視養生的人,如果罹癌,可能就會怨天尤人,會無語問蒼天說"為甚麼是我?"

你們現在很多人很重視養生,這是一件好事,
那表示你對於身體,這個靈魂暫居處給予尊重跟重視,這也是對自己的靈魂表達敬重.
不過你們不要用頭腦給予你們的疾病做單一的解釋.
一個重大疾病的成因,只有部分來自於你們的飲食習慣跟作息
你們的大眾媒體常常只會在這個部分做文章,這也讓賣養生保健產品的廠商大發利市.

你們沒有去觀察的成因,還包括你們的情緒跟壓力,
你們或許有些人會因為客觀環境的關係,讓自己養成慣性的情緒,
像是過度忍耐,壓抑,或是經常的悲傷.這些都可能是造成你們疾病的因素.
所以當面臨一個重大疾病,你們也要關照自己的內在,
你是否長期都處在一種沒有善待自己的情緒裡面,
因為不好的情緒對於內在的氣血會造成淤滯,進而產生疾病.
因為你們的科學儀器看不到氣,所以無法提出有力的證據.
所以你們平日就要去觀照你們的情緒,是否有不好的慣性情緒,要去做修正,
這是人生功課之一.

當然重大疾病非常有可能是你靈魂的設定,
因為祂需要某種體驗,所以有些人莫名其妙沒有徵兆,
平日檢查都沒事,可是哪天突然發病,讓當事人非常錯愕.

你們的人生處處都是學習機會.
面對病老死算是必較大的功課,要從容面對這幾項,是需要你們累積的智慧跟體悟.
重大疾病是3D很嚴苛的考驗,因為它為身體帶來痛苦,也為心理帶來試煉.
要去面對身體的痛楚,就是極大的關卡.
但是親愛的合一們,這是你們要提升進階必修的功課之一,
所以當面對身體的痛苦時,你們還是要去從內在找到力量,
運用內在的智慧去化解外在的痛苦,這是你們要學習的.

當然,當你們越進化時,你們很多的醫療技術會有很高的提升,很多病痛可以被減輕,
也就是說未來你們可能比較"好死",不會被病魔折磨到"半死",但是還是終究會死.

今天的話題,我想你們不會很熱衷,因為理性頭腦是不希望有重大疾病產生,
但是疾病對你們有著很深的學習目的,所以它會存在於3D的人類.
它像是你們海軍陸戰隊的"天堂路",過了你們就升級了.

所以疾病雖然為你們帶來痛楚,但是你們還是要學習從多個角度去面對它,
建議你們從疾病的積極面去面對它,因為疾病是一位嚴厲的老師,但是你們可以學習到很多.

我是大天使愛塞瑞爾,我用光與愛協助你們.

傳訊:向光之羽
 

與大天使對話:

向光之羽:大天使!我看不見得每個人此生都會得到重大疾病,
沒有重大疾病的人此生就沒有高度的提升嗎?

大天使:不是這樣定論的,有些人的過去世,對於疾病的痛苦已經有很多的體驗,
所以靈魂此生會選擇其他的體驗做提升.

向光之羽:現在的地球能量跟過往的已經不同,
有沒有可能以後地球上的人類可以沒有病痛,活到自然死?

大天使:3D身體的病老死是物質身體的基本功課,是無法避免的,
只是我說過你們越提升,醫療技術會讓你們將病痛減輕,但是還是必須經歷疾病的學習.

向光之羽:我有時頭痛到爆,在疼痛時,我根本無法去想疾病是位好老師,
我想很多身處病痛的人,應該是痛都來不及了,無法再去想甚麼東西,您有何建議?

大天使:先不要想那麼多,專心做深呼吸,跟疼痛和平相處,
如果你當下一直想到擺脫疼痛,身體會產生抗拒的張力,這時做深呼吸,讓自己放鬆,
這可以讓疼痛漸緩的.至於對疾病的體悟,你可以稍後再做.在疾病中練功夫,是有層次的,
你們此生多多少少都會有機會體驗,用正向的態度去面對它吧!我祝福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