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4日 星期二

【大天使】《愛塞瑞爾》麻瓜與天使能量的接收 2016-08-12

 

(大天使愛塞瑞爾)--麻瓜與天使能量


我是大天使愛塞瑞爾,你們好!

天使能量會是怎麼樣的能量呢?是否真的存在呢?要如何才能感受到呢?
我想這是很多人的疑問.有的人甚至懷疑天使是否真的存在,還是只是宗教杜撰出來的.

你們閱讀過很多東西方的天使訊息,尤其是西方世界,天使訊息被大量傳訊著,
原因之一是他們的宗教背景有天使存在,
就是那種半人半獸,長的是人類的樣子,揹著鳥類的翅膀,還要穿古裝的那種裝扮,呵呵!
我在描述這種樣子的時候,感覺到自己非常的可愛.
親愛的合一們,我們大天使當然不是這樣子,
但是如果你們喜歡我們是這樣子,我們也很樂意配合,
只要那個意象能夠給你們感到愛跟支持.

其實感受到天使能量並不會太難,
如果敏感一點的人,在某些時候,耳朵可以接收到高頻率的震動聲音,
或是身體有時會有麻麻的感覺(跟高血壓沒關的麻),
這時表示你的身體的某一部分,頻率自發調整到可以接收到大天使或是更高存有的頻率
而通常你們在祈請大天使時,大天使的能量也就臨在於你的身邊,
敏感的人可以感受到大天使能量的流動.

那如果你說"大天使,我是麻瓜,啥都感覺不到,要怎麼辦?",
其實你們每個人一點都不麻瓜的,當你祈請大天使時,你要靜下心來,來到你心輪的位置,
把你的憂傷,焦躁,恐懼,渴望.....等等,跟我們訴說,
然後你們應該會感受到我們給予你們"愛"的回應,
有時你可能會在意識中得到大天使的回覆,
我們一定會給你們鼓勵的,讓你們得到力量的.

這對有些人,真的會覺得是天方夜譚,
先不要太鐵齒,讓你的腦袋先退下,也不要認定自己一定是麻瓜.
仔細觀察一下,當你在憂傷時,你試著祈請大天使,看看你會不會覺得好像好過一些.
天使能量很純淨,細膩,舒服又療癒,
想像著你躺在軟軟的青草地,吹著和煦的風,呼吸著新鮮的空氣,就好像是這樣的感覺一般.

其實如果你常常在練習大天使所傳遞的冥想練習,你會更容易辨識出天使能量,
這是方法之一.
如果你真的很喜歡當麻瓜,沒啥感覺,那也很好,不會因為你是麻瓜,我們就不理你,
你要記得要好好愛你現在的樣子,
因為透過愛你自己,也是感知大天使的方式之一,
因為大天使跟你們在愛的頻率中融合在一起.

麻瓜們!奮起吧!
你可能一直都有感覺到天使能量,只是頭腦還不法去解讀出來,
有時只是臨門一腳的功夫,只要你平時願意跟天使能量做連結,
你遲早會辨認出天使能量的,加油!

我是大天使愛塞瑞爾,我用光與愛協助你們!

傳訊:向光之羽

 

與大天使對話:

向光:大天使,你稱有些人沒感覺是麻瓜,好好笑喔!

大天使:不是嗎!"你們不是稱很沒感覺的人叫"麻瓜"嗎?
有時自認麻瓜的人,反而收穫會比較多,因為會謙卑學習.
反而是那種有點感覺的人,常常自認非常厲害,說得天花亂墜,好像是救世主一樣,
這個你們不是稱作"神棍"嗎?
所以麻瓜比神棍可愛多了

向光:大天使,你們不是沒有分別心?你這樣說好像是厭惡是"神棍"的人.

大天使:我們愛麻瓜,也愛神棍,
我們只是教導你們,在你們這個3D世界中,
有某些人的行為對你們的提升沒有幫助,你們還是要懂得分辨!

向光:謝謝大天使教導!

大天使:不客氣,我愛你們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