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6日 星期四

【巴夏】人的靈魂是否可能以動物的形式回來

 

巴夏:乘鶴西去


2022-05-23 翻譯:無限宇宙之愛


問:有個人說在他們的父母過世後,兩隻紅雀飛來了,就在我家前門的正對面安家了,
那曾經是他們父母的房子,所以這個人感覺和這些鳥有了真正的聯繫,
想要知道人的靈魂是否可能以動物的形式回來。

巴夏:不,不,這不是一個轉世問題,
記住,說到底,一切都同時存在因此,這就立即消除了轉世機械上的說法,
你可以把它作為一種體驗,作為出於某種原因某種目的的表現,但那不是機械上發生的,
然而,
可能涉及「超靈」的另一面,也是其中的一部分,動物也是其中的一部分,
所以這可能是同個超靈以另一種形式出現,但這並不意味著這個人以那個動物回來,
這只是同個超靈的另一面,這個人本身可能也是同個超靈的延伸,

在未來下下個傳訊的時候,我們會深入講,我們會討論超靈是怎樣運作的。

問:我不知道現在問這個問題是否合適,但是...鳥、花或氣味可以理解是有人在與你交流,
這和我們剛才說的完全不同。

巴夏:是的,這只是一種同步性的表現,
用振動來喚醒你或提醒你,靈界有人可能在試圖與你溝通,

問:對,所以不是認為那是我父母的轉世,更像是你看到這些鳥的時候,
它們其實是觸發你,讓你知道你有一個信息

巴夏:可以是這樣,但就像我說的,不一定非要這樣,
它可以不僅僅是一個信息或信號,它也可以是同個超靈的延伸,跟那個人一樣,
我只是說這是另一種選項。

問: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