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1日 星期三

【巴夏】你不必相信負面和基於恐懼的信念告訴你應該相信的東西


巴夏:別人的話讓我覺得很難過

2022-05-11 翻譯:無限宇宙之愛


問:你好,老巴。

巴夏:日安,日安。

問:能感受到你的能量真是太好了。

巴夏:你的也是。

問:在2020年底,我處於一個非常快樂的階段,我差點從現實的夢境中跳出來,
我覺得我清除了我所有的業力,但是我...

巴夏:啊,啊,啊,還記得我們說過的業力嗎?
業力不是累積負能量,而是採取行動,使你回到與真我一致的軌道上。

問:哦,是啊,是啊,謝謝,然後,然而,
我做了一些決定,我不與振動與我不相容的人在一起了,
我們曾經彼此很親近,我感覺我的能量都碎了,
2021年對我來說是充滿挑戰的一年。

巴夏:恭喜。

問:謝謝,多虧了你的幫助和許多人的幫助,
因為我當時處於多維度狀態,超越時間和空間。

巴夏:好吧,總有人幫你,總有人幫你。

問:是啊。非常感謝你,每次我看到你的新傳訊標題,我開始不由自主地告訴自己,
我想現在好多了,但我發現,直到現在,我在冥想方面仍有一些挑戰,
當我晚上夢中醒來,有很多夢,可能是惡夢,一些情緒仍在浮現。

巴夏:嗯,你可能在夢境中解決問題,

問:噢,好的。

巴夏:你更願意在現實裡解決它們嗎?

問:我不知道,我在想,我是否能做點什麼,
我現在是否需要做些什麼來快速地重新平衡能量,
或者我現在能做些什麼來幫助我重新平衡能量?

巴夏:你熟悉我們跟你們分享的興奮公式嗎?
你有盡你所能地精確地遵循它嗎?

問:哦,有,當然我熟悉公式,但可能並不精確,不算精確。

巴夏:為什麼沒有?你害怕在自己身上發現什麼?

問:我只是想知道如何表達自己,如何更準確地表達我的愛和情感。

巴夏:你在生活中有按照你的激情行動嗎?

問:有的,有盡我所能地。

巴夏:嗯,是什麼讓你覺得你不夠表達自己?
你想怎樣表達你沒有做的事情,你能描述一下它們的區別嗎?
你能給我們一個更充分地表達自己會是什麼樣子的例子嗎?
不是你現在所做的。

問:有時當我與人交流時,也許我們可以更友好地跟他們交流,
但是有時候我會陷入恐懼之中。

巴夏:這就是我要告訴你的,你還有沒有釋放的恐懼,
因為你還沒有發現為什麼你還持有它們背後的信念,
所以你需要更多的自我審視,找出為什麼你選擇持有這些信念,
為什麼你認為你需要這麼做,而不是放下它們,
這個過程會幫助你釋放它們,不要害怕找到它們,這樣你就可以放下它們,
然後你就不會有負面信念系統,在與別人的交流中就不會有害怕的反應,
你明白嗎?

問:哦,是啊。

巴夏:如果你這樣做,那便是更精確地使用了公式,
它會幫助你放下那些負面和基於恐懼的信念,
但是首先你得弄清楚為什麼你抓住它們不放,
記住,你不會抓住任何你不認為會對你有用的東西不放
所以,如果你有一個負面信念系統,讓你認為持有那個負面信念比放下它更好,
你會一直持有它,直到你明白放下它沒有什麼好怕的,
所以深挖,並調查這些信念,仔細地聽它們在告訴你什麼,
聽那信念告訴你的故事,明白到那隻是一個故事,你來決定什麼對你有用,
你不必相信負面和基於恐懼的信念告訴你應該相信的東西,
這樣做,會對你有幫助的。

問:好,謝謝。

巴夏:好的,不客氣。

問:有一個例子,比如有人一直告訴我你永遠不會贏,
我吸收了你的能量,我該如何回應那個人?

巴夏:你怎麼會相信?為什麼你相信這些?
為什麼你相信他們講的?

問:這完全是無稽之談。

巴夏:那就當這是胡說八道。

問:但是他這麼說,我感到有點難過。

巴夏:你為什麼難過?那意味著你相信了那能量,
如果一個陌生人,如果一個完全陌生的人在街上走到你面前對你說了那些話,你會理他們嗎?
不會,因為他們不知道你是誰,
只是因為你認識它們,這並不意味著你不能回應他們,就好像他們是陌生人一樣,
如果他們說的東西你知道與你無關,一切都與他們自己的恐懼有關,
他們只是把它投射在你身上,因為他們害怕正視自己的內心,害怕放下那些東西,
所以如果你明白這點,可以那樣看他們,
你就不會對他們的話作出任何難過或者消極的反應,
因為你知道他們只是在處理他們自己的問題,
雖然他們可能會把它們投射在你身上,
因此你可以只是對他們感到同情,理解他們,而不是為他們感到悲傷,
把他們看作是強大的人,讓他們解決自己的問題,
不要把它們看作是悲傷的事情,不然你是剝奪了他們向積極方向發展的機會,
你所做的只是強化他們內心已經感受到的負面性,他們害怕去看的,
這就是為什麼他們把這些東西投射到你身上,
明白嗎?

問:嗯。

巴夏:好的。

問:最後一個問題,我想知道你們的光飛船是如何切換維度的?

巴夏:我們的飛船能感知不同維度的頻率,可以改變頻率匹配它們,
記住我們的飛船是智能的,它們是我們自己高我的固體投射和光投射,
所以它們已經連接到多維度了,可以在振動上分辨出不同維度之間的頻率差異。

問:哦,好。
所以身體並不屬於某個維度,身體在不同的地方會有不同的頻率。

巴夏:是的,完全正確,另一種看待和感知它的方式,是的。

問:好,我在學習更多關於我身體的本質。

巴夏:嗯嗯嗯。

問:好,謝謝!

巴夏:好的,祝你玩得開心,謝謝,日安!

問:日安,非常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