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6日 星期四

【大天使】《愛塞瑞爾》往內尋找愛 2016-09-02

 

(大天使愛塞瑞爾)--向內求的愛


向光:大天使愛塞瑞爾,有人提問:向內求的愛,可否請大天使講得更具體一點.

大天使:很簡單,就是當你發覺你在向外尋求愛,你就轉向內去尋找愛.

向光:你這樣很混,有答跟沒答是一樣的.

大天使:我的回答有至高真理在.
我知道你們的問題是出在你們不知道你在你們的內在能夠找到甚麼.要用甚麼方式去找.
其實時時刻刻你都可以去做練習

我說過你內在的愛是讓你感覺很溫暖,很感動,很平靜,很支持的感受,
像母親的懷抱一樣,而且是不匱乏的,是慈悲的.

當你向外尋找別人對你的尊敬跟認同時,可是別人不一定會給你,

你向自己的內在去找到你自己的價值,你自己對自己的尊敬跟愛.

當你向外想從另外一個人身上得到愛,你去感覺一下,你想要得到的愛是甚麼樣的感覺,
然後試試看你自己是否能夠提供這樣的感覺.

當你希望你的孩子能夠很孝順你,很愛你,
可是很有可能孩子的表達方式跟你的期望有落差,
你可以先確定你的內在擁有的愛是不匱乏的,是盈滿的,
當你有這樣的認知,你才能跟孩子跟孩子分享愛,而不是向孩子索取愛.

當你外在的物質身體衰敗時,
你知道你的內在有一個不朽的靈魂,是永遠的光亮
你就會在你內在找到對外在身體的愛跟接受.

當你很打拼,想要給家人很好的物質環境,忙碌到沒有時間陪家人時,
回到你內在去發覺甚麼是對家人真正的愛,
家人想要的有可能只是你真心的一句話,或真心的陪伴.

當你習慣去話語去批評外在的人事物,看不慣很多外在的事物時,
回到你的內在去尋找你內在的那份慈悲.

當別人傷害你,你覺得別人一定要跟你道歉,
你可不可以從你的內在先去原諒對方,讓自己從傷害中去釋懷,不要讓自己處在傷害裡面.

看到外在不公不義的社會,憤怒之餘,回到你們的心中,
去找到你願意包容的慈悲,你知道雖然現狀令人不滿意,但是還是會越來越好的.

你們生命遇到的很多事情,
很多都是你們可以轉向你們的內在去學習愛的.
小從你個人所發生的事,大到社會,國家,地球所發生的事.

讓你引發向內尋找愛的機會無所不在,
只是你有沒有這份覺察,還有你能做到怎麼樣的程度.
當你越往內尋找愛時,你一定會是一個很平靜,願意分享,還有慈悲又有內在力量的人.

我大天是愛塞瑞爾,我深深的祝福你們!

傳訊:向光之羽

 
後記:

我本來以為大天使只會針對我們想向別人求愛去說明,
沒想到祂給的範圍更大,連自己的身體跟外在社會都包括進來了!
祂們的視野真的跟我很不同
.--向光之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