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7日 星期五

【巴夏】貓、狗與你的意識關聯

 

巴夏:阿貓阿狗與你

2020-07-19 翻譯:無限宇宙之愛
[傳訊時間:2020-06-20]

問:下一個問題是,你曾經說過,貓會變形,所以我在想,小狗是不是也有這種能力?
還是通常來講,狗有一種不同的天賦或能力?

巴夏:這有一點點不同,
兩種動物都能夠察覺到大多數人看不到的其它類型的能量,貓更能窺探其它維度,
而狗則更能察覺到與它們住在一起的人的能量,並將這能量反射給他們,
通過反射那些能量為人服務,讓他們能夠從狗那裡看到所反射的事物,
也許正發生在他們自己的意識中,需要他們加以關注,或者加以應對,或者加以轉化,

動物以非常令人反思的方式行事,
因此狗更傾向於被關聯到〝人類的內在反思〞,
而貓則更傾向於被關聯到〝其它維度和層面的意識〞,

通過認同貓的智慧頻率,這樣人類能夠察覺到超越物質實相的東西,
這就是為什麼許多被冠名為巫師、巫婆的人,
就是能夠感應其它實相的人,身邊常常有貓咪環繞,即是你們所稱的“傭獸”,
因為在某種意義上講,它作為意識許可裝置可以提高巫師的能力,
能更加清晰地察覺其它維度,就像貓做得那樣,

你很少會看見那種被稱為巫師和巫婆的人身邊帶著一條狗,儘管在某些文化中也有例外,
但是狗,因此說來,更加是自我的內在反映,
為你提供線索了解自己此時的體驗,由動物反射給你,
而貓則鼓勵你讓眼光超越物質實相,聯結上你的高我,以及你存在的其它維度面向。

問:你提到,貓會為了它們的主人而背負重擔,所以我在想,狗是不是也會這樣做,
我們該做些什麼,才能釋放我們的負擔,並讓它們知道,它們不需要為我們這樣做。

巴夏:好吧,某個程度上講,這正是我剛剛解釋過的,
尤其是狗會反映正在發生的不同事件,可能是你正在體驗的內容,
與基於恐懼的信念系統相關,需要你對內加以處理,
但這個處理,一旦你的關注力被吸引到這個事實上,
也就是你有基於恐懼的信念,或者需要檢視內心的某些內容,因為那反思由狗帶給了你,
那你要做的就是正如我們已經講過的,進入你的信念系統,尋找、挖掘,
像狗一樣挖掘埋藏的信念系統,好比狗在挖一根骨頭,
讓你自己聽見那個信念系統對你說的話,真正地識別它,看清它毫無道理,於是你可以放手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