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6日 星期四

【巴夏】要嘛安全,要嘛不安全,沒有更安全

 
巴夏:我想要更有安全感

2022-04-29 翻譯: 無限宇宙之愛

問:我想知道我到底在抗拒什麼?

巴夏:抗拒什麼?

問:既然我今天來了,我猜我在抗拒未來的自己,我的成功。

巴夏:成功是什麼意思?
因為記住,如果一開始你沒有成功,那你就重新定義成功,
因為你對成功的定義可能不適合你,你對成功的定義是什麼?

問:我想是事業上的成功吧。

巴夏:你猜?

問:好,事業成功。

巴夏:每當你們講我猜的時候,我是不會信你說的。

問:明白。

巴夏:你的確信在哪呢?

問:在心裡某個地方。

巴夏:好吧,在你心裡面隨心所欲,
好的,你的事業。
你的事業是什麼?它令你興奮嗎?

問:非常興奮。

巴夏:你有以最讓你興奮的方式去做它嗎?沒有?

問:有的,我工作很努力的。

巴夏:你什麼?

問:我工作很努力。

巴夏:你工作很努力,
好吧,為什麼它讓你興奮?是什麼?

問:這是一家時裝店,具有康涅狄格時裝設計師的特色。

巴夏:嗯,為什麼這讓你興奮?

問:因為沒有其它地方像它一樣,這是我的地盤。

巴夏:沒有其它地方像它一樣,是你的地盤,好的,
既然它是你的,
既然沒有其它地方像它一樣,
既然你真的喜歡做它,
你不是已經成功了嗎?

問:是的。

巴夏:但是?是的後面還有但是吧?

問:有一個是的,有一個然而。

巴夏:哦,美臀! 【譯註:but和butt同音】

問:我知道。

巴夏:然而...

問:然而...

巴夏:但是,然而什麼?

問:我...

巴夏:嗯。

問:沒有在我想要的階段。

巴夏:是什麼?是什麼樣子的?和現在比有什麼不同?

問:看起來一樣。

巴夏:那有什麼區別呢?

問:區別是...

巴夏:你剛說不一樣,然後你說看起來一樣。

問:哦,我的天!那會是...

巴夏:嗯。你確定需要不同嗎?

問:我想在經濟上會更有安全感。

巴夏:哦,是經濟上的安全感,更安全,更安全,
有意思,你說你是安全的,但你想要更安全,你怎麼能比安全更安全呢?

問:這是你和你的語義。

巴夏:其實異議在於你和你的語義。

問:嗯,謝謝。

巴夏:你安全嗎?

問:安全的。

巴夏:那麼你可能會有不同的安全感,但你永遠不會更安全,明白嗎?

問:明白。

巴夏:它會不斷變化,它會成長,它會擴張,它可以做很多事情,它會採取不同的形式,
每個當下都不一樣,
當你想像自己這樣做的時候,
如果你看到未來的你做的事情和現在你做的事情不一樣,
那麼當然,如果你喜歡你看到的,那就鏡像那個版本的你吧,
然後你會吸引那個不一樣的令你興奮的表達方式,
但如果你知道你已經安全了,然後你會明白,你的安全會以不同的方式表達自己,
但你永遠不會比安全更安全的了,你是安全的就是安全的
完畢。

問:謝謝。

巴夏:沒有區別的區別就是沒有區別,你明白嗎?

問:沒有區別的區別就是沒有區別。

巴夏:嗯,安全的就是安全的,你不會比安全更安全了,
這就像是說我想要比無限還要大,無限是無限。

問:這說不通啊。

巴夏:對的呢,
更安全也說不通,
如果你安全,你就是安全的,
如果你不安全,那麼是的,你可以變得安全,
要么安全,要么不安全,沒有更安全,
你明白嗎?

問:明白。

巴夏:好的,所以如果你處在適當的振動中,即是你喜歡的振動,那你就是安全的,
因為你知道那個振動會吸引給你任何代表了那個現實需要改變的方式,
需要擴展,需要成長,需要表達自己的方式的東西,這些表達方式每個都會是同樣安全的,
你會活在當下,你也不會在乎下一刻會帶來什麼,
因為你知道下一刻會帶來同樣安全的東西,即使它可能不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