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9日 星期一

【巴夏】 用MSM (有機硫化物) 加維他命C為身體解毒

 

外星人巴夏: 用MSM (有機硫化物) 加維他命C為身體解毒



若今日世上確實有一位「IQ最高 + EQ最高 + 領悟反應最快,並且可能是你曾見過——不只從文字上——最有智慧 +最常展現無條件的愛 + 最幽默的人,你會想知道他到底是誰?在哪裡?對你有什麼幫助嗎?他能夠解答許許多多有關我們個人、社會、全球性和宇宙性的疑問與困惑,包括和我們生活切身(如健康、飲食資源、能源、生態環保)有關的科技關鍵、經濟、教育、外星文明等,有關提升人類意識,促使社會進化和諧的解答。事實上,確實有這樣一位活生生,並且歷歷可證的人存在。他被稱為巴夏(Bashar),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外星人。


巴夏是自稱來自愛莎莎尼星球(Planet Essassani)的第五密度外星人,其資訊在歐美受眾很多,可以查閱youtube上的相關影片與評論。巴夏的信息有趣源於其互動性,回答形形色色的問題,涵蓋人類所能觸及的一切,有很多值得參考的資訊。愛沙沙尼文明透過在美國西岸的傳訊者---達瑞爾‧安卡(Darryl Anka),引導一個稱之為巴夏的意識群體,與地球進行星際傳訊,已經將近30年之久。遽聞,目前在地球上有五人與愛沙沙尼文明的頻率和諧共振,並有能力進行星際傳訊,巴夏會透露並預估未來地球進行星際互動的進程。愛沙沙尼文明(Essassani)在生理上屬於『人類』與『灰人』的混種,在宇宙進程上,跟地球同處於密度揚升的最終關鍵階段,準備跨入第五密度,因此與地球積極共振並傳遞所需要的資訊與知識。未來,在線性時間約700年後,地球其中的一個平行宇宙將與愛沙沙尼文明邁向一致。





問:你以前提到過MSM配合維生素C應用於治療過敏⋯⋯

巴夏:還有其他用處。問題是?

問:我也看過一份關於它的報刊。它聽起來像是個好東西。但是當我使用自己的靈擺的時候,靈擺顯示出它(MSM)不起作用。

巴夏:好的。你是不是忘了靈擺怎麼用啦?

問:是,我明白你的意思,把它扔掉嘛。

巴夏:謝謝。

問:所以,你會建議說那樣沒關係?我的意思是我們是不是拿那些在自己跟自己玩兒?到底是為啥呢?

巴夏:一些時候,是的。一些時候,不是。但是經常情況是,你們大多數人沒有足夠的緊密接觸你們的內在自己,以便讓靈擺的使用帶給你自己精準的自我解讀。 因此,要學習去信任,首先是那些直覺,從另一個角度、換一種方式。這裡要說的是,你們社會正在開始尋找到越來越多的更加天然的、基本的物質以及各套方法來應對更多的事情。你們在簡化你們的藥物,去治療更廣泛的疾病。這種簡化,即你們現在可以只需要少數幾種物質來對付各種健康問題,其本身就標示著一個方向和一種直覺,並在這種直覺的引導下運用各種方法。

與其放棄也許現時還被認為是輔助治療的藥物簡化,你可以開始去信任,這種簡化本身就是靈擺,會對你們多數人起到最好的效果。(儘管)總會有些例外,總會有一些個體與個體間的差異,基於個體帶入境遇的的諸多狀況。但是,簡化藥物是有效的!

一般來講,這適用於你們當中的大部分人。基於攝取的不同程度以及不同劑量,這些物質(指MSM+VC)連同其他一些天然物質會對你們的身體各種不同失衡狀況普遍產生巨大、有益的功效。

問:嗯,就我自己來說,我吃的還算好,大部分食物都是有機的,也沒有太多深加工。但是我也喝咖啡,還有吸收其他毒素。所以也是需要吃MSM+VC500毫克嗎?

巴夏:好的,下面來弄明白這個概念。這種叫MSM的混合物,其根本成分是有機硫磺,配合你們所謂對天然維生素C的大劑量攝取。當MSM配合VC一起使用,就會流向身體裡最需要被修復的地方。如果你一直向你的身體裡面持續添加其他毒素,而你身體的某些地方需要這種修復,但毒素同時在身體別的地方產生破壞。它(MSM)就會流向破壞最嚴重的地方,有可能永遠也到不了你身體真正需要修復的部分。你跟上了嗎?

問:嗯。看起來,它(MSM)起了點作用,總比一點都沒用要好一些。

巴夏:但是它(MSM)有可能什麼作用也起不到啊,如果你攝入體內的毒素一直比攝入的MSM+維生素C量大,就會完全掩蓋了MSM的修復功效。MSM或許就什麼作用也不起了。它說不定把所有力氣都用去對抗毒素,一點也沒剩下來留給你身體需要療愈的東西。你懂了嗎?

問:是。

巴夏:所以,這樣說來,你那麼做(指一邊攝入毒素一邊吃MSM+VC)一直是在自我對抗。但是,跟維生素C類似,你吃多少MSM也不會根本上真的「超劑量」。所以劑量稍微大一些也是可以的。

你會發現,一般來講是這樣的:大約2-3克維生素C,加上大約2-3克MSM每日3次。你跟上了嗎?一日三次,早中晚,將是你們大部分人需要的量,以便在你體內顯出任何療愈效果。如果你有嚴重狀況,你可能需要更多更多。你可能每日需要達到10克(P.S:雙諾貝爾獎得主 萊納斯·鮑林 也主張每日10克維他命C一般男性的每日劑量劑量,另外蘇格蘭癌症外科醫師 伊旺·卡麥隆 Ewan Cameron 證實每日10公克維生素C可扭轉癌症病情的成效,使得一百名被醫療權威視為無救,宣布放棄的癌末患者中,13名病患抗癌成功

但是就目前而言,最低每日5-6克,分3次隨餐吃,會是你們大多數人維護身體需要的量。這個物質(MSM)配合一定的用量會在一段時間後對你顯出一些效果。並且清理乾淨你身體部位。但是再說一遍,如果它(MSM)在試圖排毒時,你在往身體裡傾倒更多毒素,那麼你只是在製造一個「排毒—納毒」循環。

問:比如說喝咖啡也是有害的?

巴夏:是的。並不是說你們不能偶爾喝一些咖啡。但是你們大多數人喝的超太多。其實也不是說你們喝的咖啡裡或許有毒素,而是咖啡還是一種利尿劑。它從你身體系統中抽出水分,讓你無法自己沖走系統裡的毒素。因為你的身體系統在流失水分。那樣便意味著咖啡使你脫水。

所以,如果你要喝咖啡,增加飲水量是比較明智的。這樣至少給自己一個機會,讓身體系統在需要的時候可以沖洗,也因此給VC和MSM一個機會去做它們的解毒工作。你跟上我了嗎?


巴夏:推薦的強大療愈處方:MSM+維生素C
2020-02-20 作者:笑笑
自從我(笑笑)親身實行過巴夏所推薦的MSM加維生素C的療法,已經過了兩個月。在這段期間,我和朋友們的健康狀態都因為吃了MSM加上維生素C而有大幅度的改善,整個人感覺身體快速的複原。因此我決定把這個信息分享給大家!
巴夏介紹這個療法的訊息,來自以上這個影片:
影片裡頭說明的重點就是:
MSM(有機硫化物)加上維生素C大劑量攝取,可以幫助身體解毒與排毒,並且幫助身體療愈至健康狀態。
巴夏建議吃法是MSM和維生素C份量相同,每餐飯後各兩至三粒(1粒為1000mg),正常人一天總量MSM和維生素C各為六粒,如果身體病痛比較嚴重,一天總量最多可以到各十粒。
---------------
一月中旬時我剛看到這個巴夏訊息時,就有極濃厚的的興趣。那時我因為去年情傷情緒波動所引發的身體神經痛所苦,整個人懶洋洋的而缺乏活力,很想早日康復,回到往日的健康狀態。
看到了這個訊息之後,我立刻搜尋MSM,才發現MSM的確是好物!
『硫」元素是構成人體結構第八大的重要礦物元素,人體無論是指甲、頭髮、皮膚、內臟器官、結締軟組織等都含有豐富的硫化合物,構成肌肉組織的蛋白質中更是富含硫化物,也就是說沒有硫元素,就不可能有生命現象了,這麼重要的元素,好像從來都沒有人會去留意是不是會有缺乏的問題?臨床上也從沒有發表出硫缺乏症的案例。
泡溫泉有益健康,尤其是硫磺溫泉對關節炎、皮膚炎、神經痛的改善特別有用,難道只是因為溫泉的熱效應,或者是溫泉中的一些化合物的作用?
補充含硫化物豐富的食物,如大蒜、洋蔥、韭菜、高麗菜、綠花椰菜等特別有益健康,主要都是因為其中的一些含硫化合物作用使然,從種種跡像看起來,雖然人類不太容易因為缺乏硫元素而生大病,自然界存在的硫化物卻和人類健康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
『補充MSM卻能夠強化韌帶細胞強度、增加潤滑黏液的分泌量及強化軟組織的結構。 』
『補充MSM的觀念其實是近幾年歐美健康食品界新興流行的趨勢,除了有助於韌帶及關節健康的效果、改善指甲及頭髮生長健康的作用外,……MSM具有降低組織胺分泌的作用,可能有效的降低過敏反應;
MSM可以與重金屬等有毒物質產生置換及結合作用,可能在人體內具有與有毒物質或重金屬結合後產生排毒作用;
MSM可以提供肌肉血液組織的組成原料,因此有益改善貧血及傷口復原的作用;
MSM可能是神經傳導物的主要成分,因此具有降低壓力及穩定神經系統的功能;
MSM是結締組織及黏膜組織的重要成分,因此對於肺臟、眼睛等黏膜及微血管組織較密集的器官,可能有很好的保護作用;
還有一些不明原因機轉的生理效果,例如將MSM溶於生理食鹽水後,用來洗鼻子,可以明顯降低打鼾的問題;
有些便秘患者服用了MSM後,有了很明顯的改善效果;
藉由硫化物抑制微生物生長效果,也有MSM對青春痘及陰道念珠菌、滴蟲感染皆有抑制及預防作用的說法……。 』
於是我跟隨自己的興奮,上網訂了MSM和維生素C來吃。吃了十天之後,我的健康狀態大幅改善,讓我覺得太神奇了!但我有些不確定這是不是只是只對我個人有效,所以開始陸陸續續介紹給周遭朋友,請他們試試看,而朋友吃了MSM的回應非常熱烈!於是我知道,巴夏所言不虛,這真的有效!
綜合一下我和家人、朋友吃了一陣子的心得:
◎精神上獲得動能,想做事情(例如:突然想開始整理一年未整理的房間房間),情緒穩定、心情變愉快,思緒集中而變得清晰,整個人活力都回來了。我的一個中年朋友說,他感受到了年輕時代的活力!
◎身體的痛感減緩甚是消失,氣血循環順暢,本來冰冷的手腳開始溫暖。整個人和生病期間相比簡直是脫胎換骨!
◎消化系統變得很好(這是超級明顯的,每個人都有感),感覺食物能量都能充分吸收利用,大魚大肉吃的再多,連排泄物都很順暢而且形狀漂亮(這點超級明顯),感覺消化系統升級了!
◎原本困擾我很久的鼻子過敏消失了。
◎傷口癒合變得很快。即使小心感冒也是幾乎沒有症狀,康復的速度從一周縮短到四、五天而已。
◎皮膚變光滑不干澀,頭髮變滑順,頭髮和指甲指甲生長速度變快。
◎骨頭的關節變得順暢(MSM的官方療效就是預防關節炎)
◎我個人吃了會很口渴一直想喝水(我相信這是大量排毒的徵兆),巴夏在影片裡也建議我們多喝水來排毒。我也感受到自己身體的有提升振動頻率的感覺~
------------------
英文版維基百科亦有相關信息:
維生素C好處也是很多,請參考百度百科
其中有一些有趣的信息如下
『失去自行合成維生素C能力的動物有高階的靈長類、天竺鼠、白喉紅臀鵯與食果性蝙蝠。最值得注意的是,人猿族群之中的人類也並沒有能力自行合成維生素C。 ……大多數的靈長類攝取維生素C的量是高於人類攝取建議值的10到20倍。 』
『大多數的靈長類攝取維生素C的量是高於人類攝取建議值的10到20倍。以一頭成年的山羊為例,它在健康的時候每天會製造出高於13,000毫克的維生素C,而在面臨致命疾病、創傷或壓力時則會製造出高達100,000毫克的維生素C。在人體受到外傷或其他損傷時,亦都證明使用了大量的維生素C,即使曾有人提議,基於增高的維生素C的回收效率,人的攝取需求是遠遠低於其他哺乳動物。 』
『維生素C在產生抗體(IgG)與補體的過程當中為必要之成分,故維生素C有輔助消滅病毒的作用,但也是人體補充營養,中和病毒產生的毒素和修復被病毒破壞的體質之必要成份,體內維生素C耗盡時會導致病情急速惡化。 』
其中有趣的是維生素C可以幫助腎上腺素製造,而MSM可以幫助胰島素製造,我推論這剛好互補,幫助內分泌平衡,所以情緒也能更平靜。
※另外維基百科亦有記載,維生素C在各個器官中已經知道的治療作用可以總結如下:
◎在白血球中協助噬食細菌、病毒及毒素,維持免疫系統
◎在腎上腺中製造腎上腺素,應付危機
◎在晶狀體中保持晶狀體的透明,防止白內障及青光眼
◎在大腦及神經系統中維持思想及控制肌肉的工作
◎在表皮層中更新皮膚
◎在睾丸中維持精子的運動能力
◎在肝臟中排除有機及無機毒素
◎在肺臟中防止病毒感染的肺炎
看來維生素C真是好處多多!

附上網友馬克思以中醫醫理分析的補充,真是太奇妙了:
『這一篇相當有趣, 而且又是從巴夏的口中說出來的, 我真的感到非常的興奮. 這個用藥的概念,非常符合中醫的邏輯. 中醫很早以前就會用硫磺, 硫磺專補脾胃之陽, 後天之本大家都知道脾胃, 所以捕脾胃之陽,可以增加我們的消化系統的能力,進而提高代謝. 然後更妙的是一味補陽不是件好事, 陽過度就會陽亢,就跟樓主一樣會口乾舌燥,上火這種感覺, 這個時候我們都會想要喝酸酸甜甜的東西, 維生素C就是拿來做這件事情的. 他屬於陰. 一陽一陰做陰陽調和, 真的是很妙阿!而且還是從巴夏的口中說出來的, 我就說中醫是外星人傳來的吧! 太酷了~~』


************************************************************************************************

參考資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