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4日 星期六

【與諸神對話】《約書亞》講 健康的身心 (2010/10/03)

 2010/10/03 約書亞 談 健康的身心

註一:這是去年(2010)的對話內容,可以看得出來和現在的形式已經完全不同了,
因為那時我的心態是極度的懷疑,現在是大部分相信,但是還帶著謹慎的眼光看待這件事。

註二:那時非常在意會不會開第三眼,現在開不開啟對我已經沒有很大的意義了,
當然真正開啟的時候仍然免不了一番驚訝,好在現在還沒有開啟!

註三:所有關於個人的世俗問題,祂們一律不回答,或者只略做提示,
所以是沒辦法「問事」的,我喜歡祂們這種態度,雖然難免對自己的未來前途感到好奇!

註四:那個時候真的是隨便問問,當時的心態是
「我管你是誰,用問題把你考倒,以後別再煩我」,
結果是我被說服了。




約書亞:我是耶穌基督,就是約書亞。

凡夫:這不是早就知道了嗎?

約書亞:(笑聲)我是怕你忘記呀!

凡夫:那怎麼可能。

約書亞:今天要談一談你的健康問題。

凡夫:是哪一方面的健康問題呢?

約書亞:就是你的電~悟~瓦~解~的~料~似。
[註:這大概是傳送過程中掉了封包,完全不知道是甚麼意思]

凡夫:你又講了一個我完全聽不懂的話題,什麼叫電~悟~瓦~解~的~料~似?

約書亞:電~悟~就是電的物理。

凡夫:那瓦~解~呢?

約書亞:瓦~解~就是…(停頓很久,祂大概覺得這種狀態很難溝通這種話題所以改了方向)
健康的身體要靠健康的心靈,還有良好的習慣。

凡夫:然後呢?

約書亞:你要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不要喝太多的咖啡和汽水等東西。

凡夫:叫我少吃這些東西就對了,那我吃素食如何呢?

約書亞:要繼續…繼續吃素食,這對你身體很好。

凡夫:那如果說有點肉可以嗎?

約書亞:也可以,但是不要吃太多,要素食。

凡夫:喔,那還有呢?

約書亞:這是健康的身體,還有健康的心靈。

凡夫:那怎麼樣保持健康的心靈呢?

約書亞:時常觀照自己的內心。

凡夫:那我想請問一下,我為什麼任脈、都脈的氣會一直衝,
然後過這個尾閭、夾脊、玉枕三關呢?這個到底用意何在?

約書亞:這個就是我說的五天。

凡夫:是這樣嗎?你說的五天是有五次要衝過去嗎?

約書亞:對,你很聰明。

凡夫:那這是第四次了,還有一次嗎?

約書亞:YES,YES。

凡夫:那第五次衝過去我會發生什麼情況呢?

約書亞:第五次結束之後,你應該就完成開第三眼的要事了。

凡夫:那如果說到第五次結束都還沒打開呢?

約書亞:那就再來一次,直到打開為止。

凡夫:我想請問一下,為什麼要過尾閭、夾脊、玉枕這三個穴道?這有什麼涵義?

約書亞:這三個穴道和第三眼的功能極為相關,只有這三個穴道開了之後,第三眼才會打開。

凡夫:你的意思是說,所有要開啟第三眼的人,
都可以經過「過三關」的方式把第三眼打開囉?

約書亞:YES,但是不是一定要這樣,有些人本來就是打開的。

XXX(略)

凡夫:那我在XX還能待幾年呢?你為什麼不能跟我說?

約書亞:這是秘密,秘密就是不能說,不能說就是要你自己去體會。

XXX(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