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3日 星期五

【與諸神對話】《約書亞》講 連拉的來歷 (2011/03/08)

 【與諸神對話】《約書亞》講 連拉的來歷 (2011/03/08) 


註:在看這一篇稿子時我非常的驚訝,因為在我的意識層面並不存在這一段有關連拉的談話,
難道我在講的當時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話?
如果我不知道的話又怎麼能操作錄音筆呢?
話說回來,單就內容而論,這一篇的內容還挺有趣的。


約書亞:我是約書亞,約瑟之子,耶穌基督,今天要講連拉的來歷。
連拉是獵戶座的存在,在三星,獵戶三星的第三顆星,
他對你說,他們的文明已經持續了數億年,相較於地球上的文明,
從人類,一直算到近似於人類,能夠直立行走到現在,也不過才兩百多萬年,
但是,文明的起落興衰已經幾度春秋過了,何以至此?
因為文明的延續,必須具備一個很重要的因素,
不是知識的累積,而是在知識之上的、比知識更為基礎的,就是大愛。

相較於大愛,我們只有小我之愛,愛什麼呢?
你愛你自己,而沒有愛其他的人,產生什麼結果?
就是你因為愛自己,為了要讓自己感到更快樂、更高興,
所以你會想方設法去取得一些東西,取得一些你以為會讓你快樂的東西,
譬如說,你以為你買了車子之後你會快樂,你以為你有了房子之後你會快樂,
你以為你積攢了無數的錢財之後你會快樂,那是小我的快樂,有沒有呢?
有,它的確會帶來一點點快樂,但是它帶來更多的痛苦,這叫做小我之愛。

當我們在這樣的一個環境之中,持續(小我之愛),那麼這個文明的毀滅是遲早的,
因為所有知識上的累積、技術上的進步,沒有正確的思想來指導的時候,這個文明一定毀滅,
不管它的技術進步到什麼樣的程度,就算它能穿時越空、進行宇宙旅行也是一樣,
就算它能回到過去也是一樣,這樣的文明必然毀滅,
所以,要達到…不要說數億年,達到數萬年文明的延續
就是一件非常、非常困難的事情。

有沒有可能?
有,因為其實已經有很多先例了,譬如說,連拉的例子。

那你說這一位獵戶座的存有是特例嗎?
獵戶座是不是只有他一個存有啊?
我要告訴你:「不是」,
(獵戶座)這個生命聚集的場所非常的豐富多彩,他們做為宇宙公民的一份子,
無時無刻不在善盡他們的責任,持續不斷地向宇宙各地發送訊息,傳播愛的種子。

但是你可能會想,那我們搜尋天空、搜尋外星人,難道不會去搜尋獵戶座嗎?
怎麼都沒有找到呢?那我們就要問:「我們搜尋的是什麼東西?透過什麼來搜尋?」,
我們搜尋的是用電磁波,所以,如果不採用電磁波,那是不是你就搜尋不到了呢?
那我們可以再進一步的問一下:
「訊息的傳遞一定要透過電磁波嗎?電磁波的速度夠快嗎?
能夠在宇宙各地做即時的傳訊嗎?」
這是不太可能的,也就是說,
這種形式訊息的傳遞,其實是透過一個你現在還不能理解的方式,
就是你在物質存在的狀態,你是不能理解這種訊息憑靠的是什麼?
為什麼能夠不管空間的距離,直接就通聯上,這是很奇怪的,
以一個地球人的觀點來看,這是不可能的,
但是,真相遠比幻象更奇特、更殊勝。

目前,即便你不能理解這樣的傳訊是如何達到的,但是,你可以暫時先接受它,
知道有這麼一種傳訊的方式,而且很簡單,
只要你能夠使外界的雜訊降低到某一個程度,降到你內在的訊號能夠浮現出來了,
那麼你自然就能夠直接體會到這些從宇宙各地傳來的訊息、從靈界傳來的訊息,
你就知道這些是事實,而不是虛幻的。
我們認為事實的東西,反而才是虛幻的,
這是我對連拉這位存有的一點點補充說明。

慢慢、慢慢地,有機會的話,我會再繼續引介其他的存有,這些存有並不是純粹的靈性存在,
而是同樣在這物質世界,但是他們的狀態不像地球這麼樣的沉重,不是,
也就是說,這些存有他物質的成份少了很多,靈性的成份多了很多,
所以何必要依靠這些巨大的天線去偵測呢?

其實我們每一個人的大腦,都是一個最好的接收器,是最好的轉換器,
隨時隨地都可以接收許許多多來自各處的訊息。

但是,雖然簡單,有一件事情卻是難以克服的,就是觀念,
你是不是能夠如訊息本身所要表達的那樣,去解讀這個訊息,
還是說你預設了一大堆的框架去解讀它,
這樣的傳訊其實從來都不曾斷過,
但是卻往往由於文化上的觀點,不同地區的人,
他會對這些訊息有完全不一樣的解讀,
並且互相攻訐,認為自己才是對的。

所以呢,甲方是奉了神的命令、神的旨意去攻擊,
那乙方呢,也是奉了神的命令去對抗,這兩邊的神是不一樣,
但是,戰了半天才發現,原來都是同一個(神)。

只是因為我們身而為人類,沒有辦法去正確地解讀這些訊息,我們都戴著有色的眼鏡,
所以我們都祈求,祈求我們的神祇,賜予我們力量,然後把我們自己認為是對的東西,
把它推銷出去,如果對方不願意接受,我就把你給砍了,就是這種態度,
但是,你有沒有想過呢,你的真主和我的至上神會不會是同一個呢?

所以,敞開你的心胸、擴大你的視野,讓你的心沉靜下來,看見事物本來的面目,
這樣,雖然你說:「我還沒有開悟,還沒有得道」,
但是我要告訴你,只要你能夠達到這種狀態,你即便還未開悟、即便還未得道,
那也已經走了一半路了,已經是很好的開始了。

今天又講了嚴肅的話題,喔,可是呢,話題雖然嚴肅,我們可以用柔軟的態度去對它,
在日常生活中一步一步去逼近他,讓我們每一天都能夠過一個更美好的生活、更快樂的生活,
不是那種短暫的快樂,不是那種抓住某些東西才得到的快樂,
當你付出、給予,你所獲得的快樂,其實是更大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