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30日 星期五

【與諸神對話】《約書亞》講 當你心煩意亂時/不要掉入二元性的陷阱/記得自己擁有神聖無瑕的本質(2011/09/08)

 2011/09/08 約書亞 談 當你心煩意亂時

註:這一篇基本上是延續上一篇觀世音菩薩的談話,但是以分點論述的方式呈現,
算是補充吧!



約書亞:耶穌基督,約瑟之子,約書亞,你好,好久不見,這是我特地來談話,
應該說,現在的你其實不需要我太多的介入就能夠把事情做好,
但是,當你感到心煩意亂,心緒起伏不定的時候,我有義務要來和你談一談。
前面你已經聽了一些闡述(指前一篇觀世音菩薩的談話),這裡我想再補充一些。

第一,這些訊息本身是簡單的,但是簡單之中含有深意,
當你第一次看、第二次看,你反覆的閱讀、聽聞之後,會有不同的感受或者不同的領悟。

第二點,同樣一篇訊息對於不同的存在會產生不一樣的見解,
因為每一個人、每一個存在都有各自的歷練的背景,
這些歷練的背景,除了這一世,還包括許許多多的前世經歷,
都會影響到他對這些訊息的解讀,
所以,解讀不同是完全正常的,沒有任何的疑問,也不必用高低來評論,
這是要一再強調的,不要用二元性的思考看待這些問題。

第三點就是,你的接收能力還需要繼續的強化,
如何強化?當然,最關鍵的就是你必須足夠的安定,
當然,這個世界最難克服的就是,你的思維很容易受到外在環境的影響,
特別是當你迫切的想要完成一件事,或者想要一樣東西,或者想要達到某一種狀態,
當你有這種迫切的想望時,那麼你的心難以安定下來。
「定、靜、安、慮、得」是一個滿好的進行順序,
你可以仔細的思考,所以第一步要能定,如何能定?
簡單的請依照龍欽巴尊者的教授,看看,多看看,反覆的看,
其實這些傳訊值得你以及大眾反覆的聽聞、反覆的閱讀,這樣效果比較好。

第四點,你只要認真的、正心誠意的去做,其他的無需憂慮,
做你自己,用你認為最正確的方式去做就可以了,我必須一再強調這樣的事情,
因為每一件事情它都有許多可能的進行方式,每一個方式會導致不同的結果,
而這些結果,請你不要用好壞、成敗…等等去思考,
要保持一顆清明的心,隨時小心,不要掉入這種二元性的陷阱當中而不自知,
簡單地說,只要認真去做,其他的就交給我、交給我們,
相信這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這是我所能給你最簡單的忠告。

進行了這麼長一段時間的傳訊,你應該能夠信任我所說的話,
將來,應該說最近的未來,也會有其他的指導者、協助者來參與,
所有這些(傳訊)目的只有一個,
就是透過種種的方式去顯現、
顯示出另外一個世界對於你們的關懷之意、
對於你們的協助之意,
在將來的某一個時刻,你們將會真正的體悟到,我們都是靈性的同胞,
是一個超級大家庭的成員之一,相互幫忙、相互學習,
不但是你們向我們學習,也是我們向你們學習,

記得自己擁有神聖無瑕的本質,
永遠不要忘記這一點,
這是我約書亞要反覆提醒你的,再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